“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急促的响起来了,教室里走进了一个穿着红上衣、白裤子的矮矮的、胖胖的男生-----孙晟。
他年龄不大,却又一个圆滚滚的、像爷爷奶奶似的“啤酒肚”,像小皮球咕噜噜地“滚”了起来,说起孙晟,他最大的特点就是爱笑,从早到晚乐呵呵的,似乎全世界的开心事全都给他碰上了, 特别是上体育课、电脑课、科学课、航模课------他上课的时候总是笑嘻嘻的,怪不得同学们都叫他“开心果”。他笑的时候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就像一个弥勒佛。他还长着一个大头,头上留了一个**头,我不禁想起了一句“打油诗”:“大头大头下雨不愁,人家又伞,我又大头。”看来大头的用处还多着呢!他的眼睛水汪汪的,就像两颗黑葡萄,充满了活力、智慧。还有一对招风耳,听奶奶说:“耳朵大将来可能要做大官。他的福气还真不少哇!
孙晟是这张笑脸永远定格在我们的脑海里。
大家一起来猜猜他是谁吧,他可就在我们中间哦。
他的脸型是一个瓜子脸,眼睛小小的,像是两颗水灵发亮的黑宝石。他的耳朵小小的,着急的时候那耳朵就会变得通红通红。两个甜甜的小酒窝镶嵌在脸上,很可爱!更奇怪的是他只要看见纸,那两条“鼻涕虫”就会不由自主地流下来,逗得我们大家哈哈大笑。他的脖颈圆圆的,非常灵活,总是喜欢不停地转动,几乎像是能转360度呢!他的手之间还有一颗小黑痣,我们都称它为“双指戏珠”。
记得有一次,他刚理完头发就到学校里来,就用那刺人的头发来刺我,感觉像刺猬的刺团在一起,可好玩了!
他张开嘴一笑还不止八颗牙露在外面呢。但是他的牙齿外面白,里面却被虫蛀了好多个洞呢,就像一棵大树,外面非常讨人喜欢,可是里面却被虫子吃空了。我想他的牙就是属于这种类型的吧!
那件蓝色的长衣似乎就是他的最爱,有时他也穿那件黄白相间的的外套。他喜欢看《果宝特攻》,喜欢自己那蓝色的书包,别看它小,其实里面能装好多书呢。只是他不想带书。蓝书包外面有一层厚厚的“盔甲”,用手打过去,书包不疼自己的手却疼了起来。
班里的同学都爱欺侮他,人人都称他为“鼻涕虫”或是“童子鸡”,但是我没有欺侮他,而是把他当成是好朋友一般对待。现在你们应该猜得出他是谁了吧?
仰望星空,那似乎没有纤瑕的星辰在银河中闪耀,而给我们无限的遐想。
在那黑暗的世界里镶嵌着一颗颗眨眼的星星,不时的向我们打着招呼。站在桂花飘香的道路上仰望着星空,是那么的迷人,是那么的向往。或许,你会被那牛郎织女的故事而感动,会为他们哭泣;或许,你会看到那别具一格的北斗星,是那么的引人注目;或许,你会倾听到星星对你的诉语,是那么的动听。
无论四季的交替,无论冷暖的交替,星星总是一往如故的闪烁着,陪伴着星空下的人。或许你会想到远方的他;或许你会想念故乡;或许你会对明天思考。星星忽隐忽现,忽明忽暗,有时会被漂移着的云朵遮盖;有时会因皎洁的月光而暗淡;有时会因细细的雨而消失;有时会被高高在上的明亮的灯光而被人忽视;有时会因人的喜怒哀乐而阴晴圆缺。
走在乡间的小路上,那条被月光披散而飘香的小路伸向远方,四周充满鸣叫声编织成的乐曲为你伴奏,和着你的脚步,望着那片广阔的黑夜中夹杂着的星星,沉浸其中,有种说不出的感觉。走在镇中的水泥路上,从四面八方而来的路交错相通,边上是时而寂静,时而喧闹的商店,远望着由珍珠般闪烁的星星组成的天空,随着你的脚步你会发现星空是如此的美丽,如此的热闹。当你走在城市中的路上,那条车水马龙、鸣叫声四起的路,交错互杂,没有起点,没有尽头。这里满天的星星已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高楼大厦上的种种灯
光,但是,没有了生机。
仰望星空,你会发现自然美。
仰望星空,你会正视现实。
仰望星空,你会总结自己的过去,而面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