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的同学玩捉迷藏,有的同学玩踢毽子……可是我最喜欢玩丢沙包游戏。丢沙包的游戏让我们很快乐!
下课铃响了,我们像鸟儿一样飞出去,我和季遥、钟伟浩、彭宇、李楚媚、李庆婷玩起了丢沙包。首先我们用石头剪刀布来决定分组。我和季遥、李楚媚为一组。游戏开始了,丢沙包的两个同学要密切合作。你看,钟伟浩同学来了个“声东击西”,我左一躲右一闪,李瑶被击中了,壮烈“牺牲”。彭宇来了一箭,我来了个海底捞月,机灵的我接住沙包了。飞来飞去的沙包,像天空的闪电一样,不幸的李楚媚被击中了。我有两次机会,决定给李楚媚一次,李楚媚又可以玩了。“敌人”来了个“一箭双雕”想把我们一网打尽,这次我们闪过了。彭宇又来一个“飞镖”,李楚媚反应不过来,手忙脚乱踩中了沙包,重重地跌在地上。她手和脚都出血了,只好出局。接着,钟伟浩给我来了个“飞镖”,这次我中招了。终于分出了胜负,我们输了。
虽然我们输了,但是我们玩得都很开心。我希望家长们能给我们多一点玩的时间,让我们快乐成长。
你知道我的课余生活吗?告诉你吧,我喜欢踢足球。
学前班的时候,老师允许我们带足球,课下可以玩。那时候我就喜欢上了足球。世界杯的时候,当我知道了罗纳尔多是世界球星的时候,我非常羡慕他,也想当世界球星,我更爱足球了。那段时间我天天晚上踢足球,妈妈还要给我买一只足球呐!
每当我写完作业,就抱着足球兴高采烈地去找伙伴们(踢球。我们摆出一副射门的姿势就踢起来了,每一次我都玩得满头大汗,汗珠不停地从头上流下来。有一次我竟忘了吃饭。
有一次,球传到我的脚下,我摆出射门姿势,猛射一脚,进了!听到伙伴们拍手叫好我心里美滋滋的。
只要我一踢起足球,所有的烦恼和疲劳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足球给我的课余生活带来了无限的乐趣。
上午,我们早早来到金笔课堂 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名字叫“土豆,土堆,腿肚子。”当郑老师讲完游戏规则的时候,教室里像炸开了锅,大家都纷纷举起了小手,还一边叫着:“我要参加,我要参加····。”
第一个上场的是王宇杰,他昂首挺胸地走到台上,随着郑老师的“预备,开始”他首先用大拇指和食指做成一个土豆的样子,然后嘴里还叫着土豆。不一会儿又用大拇指和食指做土堆的样子,嘴里并要喊着土堆。最后一个就是腿肚子,他抬起一条腿用手把腿抱住。
过来一会,郑老师在一旁喊着:“加快速度,加快速度······”王宇杰听了手忙脚乱,就把腿肚子说成了脚豆子,同学们听了哄堂大笑,有的笑弯了腰,有点抱着肚子笑,还有的朝着天笑。王宇杰发现自己说错了,就不好意思的坐回了自己的座位。
这个游戏真是太好玩了,我要和小伙伴们一起分享。
天气变冷了,前几天还是风和日丽,温暖宜人,一阵狂风吹过,整个世界都变得冰冷冷的了。
“起床了。”耳边传来爸爸叫我起床的声音。我迅速从被窝里爬了起来,爸爸说外面很冷,让我穿上棉袄和棉裤。吃过早饭,爸爸急匆匆地骑电动车送我去上学。在来学校的路上,我发现水洼里的水结了冰,大树一夜间掉光了叶子,街上的行人都穿着棉衣,手上戴着厚厚的手套。即使人们穿得那么厚,还是冻得瑟瑟发抖,脸上、鼻子上、耳朵上都是红红的。环卫工人叔叔们正在急急忙忙给小树苗穿上厚厚的棉衣。
我一进教室,放下书包,就急忙向暖气片跑去,将双手放在上面暖和着,嘴里还喊着:“冻死了,冻死了!”下午放学后,小朋友们聚在一起,嘴里不时哈出一团团白气。
冬天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这让我无比高兴。因为我们又可以堆雪人、打雪仗了。我爱这美丽的冬天!
今天,我和同学一起来到了长沙生态动物园,让我和野生动物有了一次亲密接触。
我们首先坐观光车进入到真正的野生动物园。哇!一下子就进了东北虎园,里面有几只东北虎正趴在草地上懒洋洋的晒着太阳,看到了我们,立刻冲我们大孔了一声。让我们心慌了一下,不过,丝毫不减我们对它的热情。老虎的凶猛让我很震惊,那有没有狮子呢!这不,观光车来到了狮子园,太惊讶了一头狮子正大摇大摆走到公路上,悠闲散着步,还有一头狮子在给另一头狮子梳理着皮毛,看来是公狮和母狮两夫妻。也说明了公狮的地位是至高无上的。这些动物都是庞大的,当然还少不了棕熊,我们看见几只灰不溜秋的大棕熊,他似乎一点也不怕我们,还在路上拦车,好让我们载它一程,离开这里,重新回到大自然的怀抱……
这下,让我见到了可爱的大熊猫,它有着大大的“黑眼圈”,黑白相间的皮肤,正在吃着竹子,它几乎一天都在吃竹子,可是它的消化效率很低,只能吃进百分之一十七的营养,都是原进原出。
这次野生动物园之旅,让我和野生动物有了一层亲密的关系,也增长了我的知识,也明白了:我们一定要保护动物,让动物能生活在一个好的环境中,不要去捉弄它们,残忍地伤害它们,希望它们早点回到大自然,回到属于它们的家园。让它们与我们共同的生存在这个美好的世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