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翟柄雄,今年6岁了,我特别爱笑,是个活泼的小男孩,长得又矮又瘦,别看我瘦,可我有力量。我长着双眼皮,眼睛大大的,睫毛长长的,弯弯的眉毛像座桥,笑起来脸上还有个小酒窝。知道为什么我只有一个酒窝吗?有一次我在幼儿园摔了一跤,如果不摔还长不出来呢!
我老爸叫我的时候老是叫我“雄”或“闪电麦昆”,我把我爸叫“板牙”;妈妈叫我“雄雄”,他们特别爱我!我在家里帮爸爸、妈妈拖过地、扫过地,洗过自己的袜子。
我喜欢安安静静的看书,喜欢打篮球,还喜欢踢足球,喜欢做数学题,现在我都能做二年级的数学题了,里边有乘法除法,还有连加连减、倍数问题,我觉得特别有意思。我还是个好奇宝宝,常常问:“这是什么?那是什么呀?”搞得爸爸有点小崩溃,经常要用手机百度一番。我还是个奥特曼迷。
我想跟大家一起踢足球,一起看书,一起玩耍,分享零食,一起聊聊奥特曼,和大家成为好朋友。
一双细长的眼睛里,嵌着两颗“黑葡萄”,一双灵活的小手里捏着一块小石子,用来砸鸟。他是谁?他就是我——一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名叫陈傲川。
我很聪明,但上课要讲话。我上学期期末还考了全班第一呢!
有一次,吴老师出了一道数学难题:龙龙和亮亮到公园玩,龙龙和亮亮想买门票,龙龙差四元八角钱,亮亮差一分钱。他们两的钱加起来仍然不够,问公园的门票多少钱?我想:亮亮差一分钱,他们两的钱加起来仍不够,证明龙龙没有钱。因为一分钱是最小单位,假如龙龙有钱,就一定能和亮亮的钱加起来买一张门票。所以门票就是龙龙所差的数量——四元八角。当我把这道题答出来时,吴老师夸口说:“聪明!”我真是快乐的不知道怎么形容。
虽然优点很多,但我的缺点却很致命。我最头疼的就是粗心大意和上课说小话。明明可以拿到98。5分的,却要忘了作文结尾,得了个96。5。为这毛病,我老是挨骂。上课说小话也让我自己感到头疼,因为每次想改,都只坚持得了一天,最多也三天罢了。不过我有信心,经过我的努力,我一定可以改掉这些毛病的。
我怎么样?给我一点评价吧!
我是郭莹,今年十岁,虚的。身高一般般,偏瘦;眼睛一般般,偏大;嘴巴一般般,偏长;整个人一般般,偏漂亮。嘿嘿,别笑话我哟。
早上,一进校门,几个学哥学姐在打扫卫生。哎,那早。我们三[四]班可是文明班级。“我来帮忙可以吗?”“小朋友,太小,靠边,今天我们大人值日。”
“都一个学校的,分什么大小你我”。
怎么样?这就是我。我就是和他们几个把操场边的百米跑道打扫的干干净净。当我愉快的跑进教室时差点就迟到了,我长舒了口气,感到特别满足---我郭莹又做了件与众不同的事。
弟弟发试卷了,我见他很快把试卷藏在床下面,立刻上前:“喂喂喂,你怎么回事,那是放那东东的地方吗,要不要我告诉你?”老弟伸出中指,放在嘴边,嘘的一声:“亲亲姐,我知道,我考的差,怕怕,妈妈要骂我的。”
“这样吧,你怎么办我不管。我建议你把试卷放桌上。”
他就是不依我的,只是求我,躲过今天再说。哼,我郭莹是那样的人吗?
最后还是他自己决定的---找出问题,坦然对待。
嘿,我就是我。
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还带点野气,今年8岁,一双圆圆的、大大的眼睛,头发长长的还很黄,别人都以为我染了发,可是我根本没有,那是天生的。这就是我——高阳。
大家都认识或想跟我交朋友吗?那就来75班找我吧!我喜欢穿黑色和紫色,特别喜欢穿裙子。
我的爱好很广,特别喜欢唱歌和跳舞。我喜欢一个人在家里大声的对着话筒,一边唱着自己喜欢的歌,一边跳着自己编的舞,那是开心的事。我还特别喜欢音乐和舞蹈中的那种旋律,一听到音乐我就会情不自禁的翩翩起舞。跳舞不但可以强身健体,还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气质,所以大家快快来舞动你的身体吧,也一定要来菲尔艺校跳舞,因为那里的老师特别专业。
我的优点是爱哈哈大笑和喜欢臭美,只要遇到开心的事,都会听到我那嘹亮的哈哈声,只要有机会表现自己,我都不会怕把自己的一面展示给大家。所以,同伴跟认识我的人都说我爱臭美。
我的缺点是马虎、淘气。妈妈总是跟我说:“女孩子要讲卫生,学会整理自己的东西。”可是每次我都做不到,还搞的乱七八糟。晚饭后我喜欢散步,可每次我都会淘气,不是将弟弟搞哭,就是令妈妈发火。
这就是我,我就是高阳。
亲爱的山区朋友:
小小的我是属于那种说话温文尔雅,淑女形象的女生。在陌生人面前,我不爱说话,一声不响;可在好朋友面前,我就像一只小鸟似的,唧唧喳喳说个不停。
我有一双乌黑亮丽的眼睛,如同两颗黑珍珠,镶在一张红润的小脸上,特别有神。一头乌黑的秀发,尤其是那张爱挑食的小嘴,很难遇到和我口味的实物。每次妈妈带我出来玩,为我点了许多好吃的东西,只要是我没吃过的都要闻一闻才决定吃不吃。这可能就是我的缺点吧!还有一个缺点悄悄告诉你吧:爱哭。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一受到什么委屈和打击,眼泪就忍不住要“啪嗒啪嗒“往下掉。
我爱好不多:有唱歌,骑自行车,游泳。
有一次,妈妈生日带我和几个大姐姐一起来到东湖沙滩浴场。我赤脚踩在沙滩上真的很爽,和几个大姐姐在水中玩耍,用我那有力的双脚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渐渐夜幕降临,妈妈说:天色不早了,我们回去吧!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这美丽的沙滩夜场。
这就是我,一个很乖巧的小女孩,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