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三年级作文(10)份(扩展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小狗,我家就有一条可爱的小狗狗名叫:“牛牛”牛牛长着一条长长的尾巴,胖胖的身子,四条细小的腿,圆圆的头,一双尖尖朝上的耳朵,好玩的鼻子,好吃的嘴巴。牛牛的那个嘴巴可是什么都吃都吃得下去,我和牛牛发生过一件有趣的事情你们肯定想知道是什么。一天我吃饭时不小心把一块大猪肉掉在了地上,牛牛见了,向箭一样飞过去,迅速的吃完了。这下它可不放过我了,用它那尖尖的牙齿来咬我的裤脚,天呀!这我可怎么吃饭呀?没办法只能给它一块鸡肉了,于是我把鸡肉放在了地上,牛牛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等它吃完了,爸爸也已经给它做好了那丰富的晚餐。这就是我家的牛牛你们觉得可爱吗?可爱的话就给我鲜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