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风带来凉爽,桂花香。进入秋天,阳光明媚,秋风**,十分惬意。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进秋天!
秋天,像一个美丽的仙女。她来到果园,把苹果放在红色的衣服里。让石榴张嘴大笑,破肚皮露出一枚玛瑙般的便士;葡萄大叫天冷,帮它换上新衣服;秋天和香蕉在树上玩秋千……水果熟了!
秋天,像个裁缝。他来到田里,把草换成了黄色的衣服。小草点点头,对秋笑了笑。高粱像个大汉,激动得脸红了,赶紧去找秋来剪衣服。秋为他剪了一件红色的连衣裙,衬托出高粱的英姿;秋天,我给玉米一件黄色的连衣裙,玉米老头摸着胡子笑了。棉花姑娘穿上白色的舞裙,在风中起舞;金米先生邀请路边的菊花姑娘和它共舞……庄稼熟了!
秋天,她像邮递员一样,用树叶写下温暖的问候,送给松鼠,提醒它们储存松果。她把它送给蚂蚁,提醒它们储存食物;她把它送给棕熊和青蛙,提醒它们不要忘记准备冬眠.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也是金色的季节!像春天一样可爱,像夏天一样温暖,像冬天一样迷人!
我喜欢美丽的秋天。
夏哥哥提着他的东西走了,紧接着,秋姐姐也来了。
秋天真是秋高气爽啊!我们的衣服就换了,换成了秋装。那徐徐秋风吹着我们的脸颊,我们的头发也随风飘扬。
秋天的马路边有一片片美丽的枫叶,那枫叶就像一团火,飘落在地上,真是太美了。
秋天到处是一片丰收。
你看,田野里,那一片片是什么?是已经成熟的菜,有绿色的白菜;有青色的生菜;有红色的西红柿……好美啊!咦?除了这些菜,怎么还有那一片片五颜六色的东西?原来,是那一群群勤劳的农民伯伯。他们为了我们可以吃到新鲜是蔬菜,幸苦的下地干活。虽然秋天是秋高气爽,可是农民伯伯门却是满头大汗。
来到果园里,一阵阵清香扑鼻而来,那是什么的香气?原来是已经成熟的果实,有红扑扑的苹果;淡黄色的梨子;橘红色的桔子……在那里,到处都是果树和人。一些叔叔阿姨们在摘水果,水果成熟了,叔叔阿姨门要把水果带去集市上卖。我走进去,叔叔阿姨们挑了一只又红又大的苹果给我吃。我的心里美滋滋的。
秋姐姐,你是多么的美,多么的富有生机!我爱你,秋天。
秋天悄悄地走来了,它是那么美丽、那么迷人!
瞧!梧桐树的叶子慢慢变黄了,枫树的叶子红的像映山红,那么美,好像给人们最美的印象。来到花园里,看看菊花竞相开放,有红的、有黄的、还有紫的……许多菊花聚集在一起汇成了一个花的海洋,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儿全部展开,露出了粉色的小莲蓬,五颜六色的菊花千姿百态、亭亭玉立、散发着阵阵清香。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田野里的稻谷黄澄澄、沉甸甸的,一阵风吹来,沙沙作响,好像在说:"秋天到了,我要用最饱满的果实报答辛勤劳作的人们。"果园里,果树被压驼了背,枝头挂满了橘子、脐橙,这金黄的果实像无数盏明亮的灯笼挂在枝头,笑吟吟地等待着果农来采摘。树林里,黄叶纷飞,叶子一片片落下来,像一群群黄色的蝴蝶,"蝴蝶"随风翩翩起舞,向人们报告丰收的喜讯。一群群大雁拍着翅膀排着整齐的队伍向温暖的南方飞去。
秋天给人们带来了丰收和喜悦,也带来了美好的希望!
到了秋天,太阳更红了,更美丽可爱了。秋风带来凉意,凉风**,蓝天更高更远。
走进秋天的田野,金色的稻田看不到边。一阵秋风吹过,稻穗从左往右摆动,像一个金色的波浪。玉米成熟了,黄胖的玉米芯,捧着细细的红缨,似乎张开嘴笑了。高粱也脸红了,笑弯了腰,好像害羞地感谢这个收获的季节。
秋天走进果园,到处都是水果的景象。红苹果被树枝覆盖,散发出诱人的香味。葡萄架上有一串串紫色的葡萄,像一些紫色的宝石,很漂亮!柿子是红色的,像小灯笼一样挂在树梢,仿佛暗示着这一年的繁荣。果农忙着采摘,满心欢喜,这是一年辛苦的回报。
走进秋天的花园,你将进入一个多彩芬芳的世界。桂花开花,那些小而碎的花瓣微黄,散发出沁人心脾的清香。菊花也是盛开的,有白的,有黄的,有紫的。菊花没有桂花香,但也为秋天增添了不少鲜艳的色彩。
秋天走进树林,金叶从树上落下,像蝴蝶一样在空中飞舞,仿佛在欣赏秋天的美景。
我们喜欢秋天,因为它五彩缤纷,令人眼花缭乱。我们赞美秋天,因为它是收获的季节。“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们应该趁着年轻好好学*,这样才能收获未来的秋天。
美丽的大自然给了我们美丽的四季,而我最爱秋天,它虽然没有春天的艳丽,也没有夏天那般的葱茏,更没有冬天那样的洁白,但它独特的澄澈和金黄深深吸引了我。
秋天,我喜欢来到田间地头感受它的气息,仰望天空,湛蓝高远,不时飘过的云朵变换着各种景致,让人神游遐想,微风吹过,树木和庄稼也开始摇曳,叶尖的露水在阳光的映射下晶莹剔透,一望无际的稻田铺满了大地,金黄的稻浪上下起伏,一颗颗稻粒鼓着大肚皮,就要胀裂开来,细细一闻,稻香扑面而来,不远处的农民伯伯们乐呵呵地做着丰收前最后的准备工作,此时,天空又飘来了一朵云,我多想乘着这样的云朵船,静静的飘在空中,闭上眼睛感受这美好的一切。
我还喜欢趴在阳台的栏杆上,看着簌簌的秋雨从天空飘落,细细绵绵的,打在玻璃顶上,发出“沙沙”的声音,像是在演奏动听的歌曲,地面上的水汇成了一片,闪闪亮亮的,渐渐地,雨停了,白茫茫的,安静极了,这就是我喜欢的秋天的雨。
我爱这美丽独特的秋天,爱它的金黄爱它的美好。
夏日余热已经散去,秋天的步伐紧紧地跟了上来。大自然的表演到了高潮部分,进入了精彩片段。
秋天的风是独一无二的,它没有春天的风那么慵懒,没有夏天的风那么燥热,也没有冬天的风那么冷酷。秋天的风是凉爽的,是令人神清气爽的,当秋风吹过那清澈见底的小河,河面上一条条水波纹荡漾。当秋风吹过树林,树叶“沙沙沙”的唱着歌……
路过田野,一株株高梁像是举着火把,玉米露出一排又一排的大金牙。谷粒颗颗饱满,直把整棵谷子压弯了腰……好一派丰收的景象!
秋天,枫树那一片片火红的叶子,一片压着一片,一棵叠着一棵,从远处看,山上就像是着了火,又像是披上了一件红披风,这时候再刮点风,一片片叶子纷纷被抖落,如同一只只红蝴蝶,飞来飞去。
太阳正在落下,只露出了半边脸,却红了半边天,果园里,有果农在摘着苹果、梨,满园都是水果的甜味,还有一排大雁往南飞着,飞过人家的屋顶,又过不久,果农回家了,又是一个安静的夜……
秋天像一位奋斗的青年,它更成熟了,它还在奔跑着。
秋天像一位博学多才的智者,它思考着,走过秋天,春天还会远吗?
秋天像一位饱经沧桑的老人,它是和善的,它为我们讲着属于它的传奇故事。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意识到时间过得那么慢,那么安静。从某一天开始,夏天的尾巴被烧得干干净净,秋天很温柔地覆盖了天空。
所以,在白天,风是温柔的,懒洋洋地拨弄着树上的枝叶,而风是极不愿意被发现的。所以,只有不经意的抬头,才能发现窗边的树悠悠的摇曳着。如果你一直盯着它,树长时间不摇,风就会躲起来。
白天也懒。夏天没有干燥,冬天没有温暖。*日里那么亮挂在天上,然后,照顾好自己,直往西山沉下去。人们突然惊醒,然后发出一声惊叹:“哦,天快黑了,”
夜晚也是无比的宁静祥和。除了伴着萤火虫的凉爽夏夜,没有其他季节的夜晚像秋夜一样美丽。月明,没有了春夏秋冬的寒冷,——人一照就会落一层霜。没有讨厌的蚊子骚扰,靠着阳台搬了一把椅子。在浓浓的黑暗中,只有蟋蟀、蟋蟀和吐丝的妈妈作为同伴在唱歌,它们唱得比池塘里呱呱叫的蛤蟆好得多。
当然,秋天有时候也不是那么完美。一旦下雨,总会有点冷,难免会带出一些淡淡的惆怅。但也是很特别的东西。
是一个多姿多彩的季节,秋姑娘来到大地,给大地穿上了一层金色的棉衣。让大地变成了一片金色的。我们躺在金色的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味道,浓浓的,浓浓的,糊在心头。
我们等待着秋天,一天,两天终于,秋天来了,我们立即奔向,奔向那的一棵棵柑橘树,我们捏捏这个橘子,捏捏那个橘子,那些金黄的橘子看者我们,立刻害羞起来。“那些橘子好象一个个灯笼挂在枝头,闪烁着耀眼的光芒,美丽极了。”让人一看直流口水秋天的风和雨总是结伴而行,它们是那么的美,那么的自然,风像一位潇洒的诗人在半空吟诗颂词,像一位美丽,慈祥的,轻轻的抚摸着大地,雨轻轻的拍打着大地,田野里的高粱,被雨点给压弯了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雨过天晴,不远处传来农民伯伯们收割时喜悦的笑声,农民伯伯在喜收稻谷,在板桶里板谷,发出异常清脆的音响,再加上农民伯伯的喜悦和他们嘴里哼出来的小曲儿,真是天外佳音。那金黄色的稻谷一粒粒的堆在一起,慢慢的好象堆成一座小金山。
黄昏的时候,我回过头来,许多只小鸟们正在田野里吃者落在田里的稻谷,一边吃,一辩叽叽喳喳,我想:它们是不是也在赞美秋天的到来呢!
今天早上,我和妈妈去蒋斌公园寻找秋天。下车啊,风真大!我的伞也在十几米外被吹爆了。“欢迎仪式”看起来太隆重了,我都快被吹走了!站在河堤上的感觉更明显。秋风迎面吹来,发出“呼呼”的声音。树枝在空中无助地摇摆,树叶一片一片落下。
嗯?天空中有什么?哦,原来是一只风筝,在那里飞着,玩着蓝天,玩着白云。走到草地上,草已经枯黄,原本绿油油的草茎也变白了。因为天气干燥缺水,土地已经裂成了土,整个草地一片荒凉。当你走到由沙子和砾石制成的桥时,你可以看到黄色的沙滩。这条河很难看到,因为天气干燥,大部分都干涸了。
看到这些,我有点心寒,这个秋天太荒凉了!但是当我看到那些枯叶和干草的时候,我觉得他们的奉献是很有价值的。在春夏生长后,自然枯萎死亡,静静地躺在它们生长的土地上。到明年春天,当树木和花朵发芽时,我想它们埋在土壤里可能会得到一些安慰。
秋天既没有春天那么生机勃勃,也没有夏天那么枝叶繁茂,更没有冬天那么粉嫩如玉啄,但却隐藏着一种美,没错,一种美。
秋,一个默默无语的小姑娘,一个丰收而忙碌的季节。它比任何季节都神秘,都美好。
秋天这位不爱说话的小姑娘,悄悄地来到小路边,当她经过大树时,树上的叶子渐渐枯黄,随风飘落,就像许多金黄的蝴蝶在翩翩起舞;当也走过花儿草儿时,花儿凋谢了,草儿枯萎了,他们在干什么呢?哦,我知道了,原来他们在等待着新生命的开始呢!
她悄悄地走进果园,为苹果擦上漂亮的胭脂,为梨子打上迷人的粉底,给石榴送上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珍珠,给李子穿上青色的大衣…..她为果园里所有的果实都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并把她们打扮得漂漂亮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