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那巨大的森林里……
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一阵蒙蒙细雨过后,小草弟弟露出了他那可爱的头,碧绿的嫩柳在给自己打扮着它那又细又长的头发。
你瞧,天空上挂着美丽的彩虹,小鸟在枝头跳来跳去,小朋友们在深绿色的大树下玩捉迷藏、跳舞……
宝石蓝的天空,深得连风筝飞到上面都快看不见了;蓝蓝的大海,小鱼都从海底跳出来呼吸新鲜空气。
鲜红的桃花照红人们的脸,笑眯眯地摇来摇去。
春天,真是一个美丽的季节!
美丽的春姑娘,穿着绿色的薄纱连衣裙,带着她的生命和希望,翻过绿色的山峰,穿过田野,一路走来。
春小姐去过的地方变得生机勃勃。我想起了杜甫的绝句,它在晚年是美丽的,在春风是芬芳的。费燕子,沙子温暖熟睡的鸳鸯。“这首诗的作者只用了两句话就写出了春天的气息。啊!春天真的很美。不信,看!
公园里桃花盛开。他们穿上新的粉红色衣服,一件接一件,满是树枝。春风一吹,桃花散了出了香味,让人神清气爽。远远看去,多美啊!在草坪上,草争先恐后地向外生长,有些草也跟着生长微风舞得很美,有的伸手招呼春姐,有的在做头部练*。草地上方有几棵柳树。
他们舒展身体,千柳摇,让我想起了诗《咏柳》:碧玉打扮成树高,千树垂绿丝绸腰带。我不知道是谁剪的好叶子,但是二月的春风就像剪刀。“这首诗真好!柳树无私地把它们的美丽献给了人类,而我孩子们应该向柳树无私的奉献和毅力学*!
无边无际的天空中有许多燕子在游泳,仿佛在享受五彩缤纷的春天。他们的歌声,加上河水奔腾的声音、布谷鸟的叫声、青蛙的叫声和孩子们的歌声组成了一首美妙的春天的歌!
啊,春天是人们向往的季节。我们要珍惜春姐带来的一切美景。在这个季节,好好学*!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了。你瞧,春天就是一幅五彩的图画!
春天是绿色的。 小草们从地下钻出了尖尖的小脑袋,好奇地张望着这个充满生机的世界。地面上到处都是嫩绿嫩绿的小草,让人一看,便生喜爱之情!小河边,柳树的枝条迎着微风,摆动着她那翠绿色的长袖,在翩翩起舞。啊,绿色让春天生机勃勃!
春天是透明的。听,春雨姑娘为大家带来了美妙的歌声——沙沙,沙沙……泉水姐姐为大家带来了欢快的歌声——叮咚,叮咚……春雨让大自然变得一尘不染,泉水给嬉戏的孩子们带来了欢歌笑语。啊,水的颜色让春天纯洁无瑕!
春天还是五颜六色的。花儿们争相开放,互相比美:黄澄澄的迎春花,开得那么热烈奔放;粉红粉红的桃花,开得那么俏皮可爱;红艳艳的映山红,开得那么娇艳动人……啊!花的颜色让春天色彩斑斓!
我爱春天,因为她美丽而又温暖,更因为她是一幅五彩的图画!
春天是生机勃勃的。万物从冬眠中苏醒,植物开始发芽,小草开始出来,开始发绿。春天是绿色的。树上的小芽,地里的小草,全都是绿色的,一片生机勃勃。
春天是多彩的。黄色的迎春花和翠绿的草地。树木开始抽出嫩绿的小芽,叶子也开始长起来了。我们可以在树下玩捉迷藏。我们还可以去翠绿的草地上面做游戏、休息、喝水。
春天是悠闲的。我们可以在柳树底下乘凉,就像是古人说的:“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或者躲在草地里躺着看那些小朋友在草地上玩耍。还可以在夜间看着天上的月亮,闪闪发光,在白天可以躺在窗边看书。
春天是快乐的。我们可以在河那边打水仗,还可以在河边捡到螺丝,运气好的说不定还能捡到几只活的那种。
春天是迷人的,是我们喜欢的季节。
春天是我们喜爱的季节,因为它们给我们快乐,给我们快乐的时光。你喜欢春天吗?我想你一定会喜欢的!
我今天去姥姥家的路上,看到粉红色的桃花、雪白的梨花都开了。我看到五颜六色的花朵高兴的我不知如何比喻。
今天在路上我看到粉红色的桃花,想涂了颜色似的让人难以忘怀,还有那梨花像刚刚下了一场大雪,把梨花染白了。到了姥姥家门口有一些美丽的花,可是我不知道那些花的名字。它们的颜色是粉 红的,有七朵开花了,花的样子像荷花一样。还有一种特殊的花但我不知道那朵花叫什么,我现在给你们说一说那朵花的样子吧,它从土里钻出来、它的花瓣很硬,似乎没有掉过一个花瓣,还有很多很 多我叫不上名字的花,我就不再说了,你们自己去观察一下吧。
多彩的春天真是太美了,多彩的春天让我有了一个愉快的心情。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到处一片生机勃勃。
山坡上,柳树抽出了又细又长的柳丝。一阵微风吹来,柳条在风中点头欢笑,仿佛风姑娘在给柳树妹妹梳头呢!还有枫树、杨树、黄果树。都长出了细细的嫩芽,好像正在开会呢!可爱的小鸟一会儿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一会儿又落到枝头上,真像在给树儿们说;"春天来了!”嫩绿的小草从地下探出了尖尖的脑袋,给大地公公换上了新衣裳。
果园里,桃花笑红了脸,如同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梨花白得像雪,挂满了枝头;杏花展开了笑脸;还有一些不知名的野花,红的、白的、黄的。五颜六色,美丽极了!金黄色的油菜花随着风姑娘在空中频频点头;红得像火的杜鹃花犹如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还有迎春花羞红了脸。
山上,堆着厚厚的积雪融化了,雪水汇成小溪,淙淙地流着,一群小鱼儿在水里嬉戏、玩耍,快乐极了!
啊!春天,大地因你美丽,山河因你雄壮!我爱你,美丽的春天!
盼望着,盼望着,寒冷的冬天走了,春天不知不觉地来到了我们的身旁。
春天是一位“画家”,她把天画的碧蓝碧蓝把太阳画得金黄金黄,把云画得雪白雪白。她也是魔术师,用手轻轻地往大地上一挥,小草就挖出了嫩绿的小脑袋,小花也争奇斗艳地开放,柳树变得格外青翠,小河上的冰也“呼”的一声变没了,小朋友们也一眨眼就换上了美丽、鲜艳的春装春天的一切都是新奇而美丽的。
春天也是一位“音乐家”。雨婆婆心地善良一听到春姑娘要举办音乐会,就主动地参加了。春雷伯伯、风妹妹、小河哥哥也受到了春姑娘的邀请,去参加了。“呼呼”的风声,“沙沙”的雨声,“隆隆”的雷声,“哗啦啦”的流水声,这几种声音合起来是多么美妙的乐曲啊!小鸟听见了,伴着这美妙的乐曲,唱起了歌,小朋友们听见了,也伴着这美妙的歌声做起了游戏,时而还能听到她们的欢声笑语……
有句话说得好:“一年之计在于春”,我希望我能在这个美丽的春天里快乐的成长!
星期六的早晨,阳光灿烂,一晒到阳光,我们就觉得舒服极了!我一大早起来就催爸爸妈妈带我去找春天。终于到市民广场了,我连忙三步并作两步地跑过去,兴奋地说:“这里好美啊!”桃花张大嘴巴好像在对我说:“你看,我美不美?”
梨花雪白雪白的像一朵朵雪花从天儿降。
小燕子手舞足蹈地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飞来飞去好像在说:“春天到了!天气真暖和啊!”我又来到池塘边,河水清清的,几只可爱的小鸭子在水里快活地游来游去。小青蛙呱呱呱地叫着。春姑娘又吹过草地,小草从地下慢慢地探出头来,好像在跟我们打招呼呢?美丽的野花开了,白的像雪、红的像火、黄的像金、粉的像霞。小鸟在天空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跟我们说悄悄话呢!
一阵温暖的微风吹来,好像春姑娘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脸,我高兴地说:“我喜欢春天,因为春天是一个多姿多彩的季节。
春天到了,春风吹绿了柳梢,吹青了小草,吹皱了河水,吹鼓了花园里的花苞。
小草在春雨的湿润下,偷偷地从地里钻出来了。远远望去,好像一块碧绿的地毯。千万棵小草在微风的抚摸下,长得更加茁壮,更加富有顽强的生命力。我曾经学过一首诗,诗是这样说的:“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真是一点也不错啊。
果园里,苹果花似雪,桃花似霞。一阵风吹过,桃花瓣像一对对翩翩起舞的红蝶,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我走过去一看,只见几个已经落光了花瓣的花芯被一个个幼桃从中间顶开了,露出了毛茸茸的小脑袋。那半个新开的花芯扣在小桃子头上,多么像一个个戴着花冠的小公主啊!
那各种各样的颜色鲜艳的花更是令人陶醉。它们有的像莲花,有的像绣球……它们颜色各异。有的艳如红霞,有的瑞雪。啊,那浓郁的花香引来一大群蝴蝶和采花粉的小蜜蜂。
春天啊!春天!你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多彩,你给我们带来了勃勃生机,带来了希望。谢谢你,春姑娘。
“沙沙沙”,春风呼呼地吹,我刚起床,揉揉眼睛,打了一个大哈欠。我打开窗户,一阵微风吹过,我想这春风真温暖啊!看看树叶上、小草上都挂着雨滴,这让我想起一句诗:“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
我拉着妈妈到清澈见底的小河边,碧绿的柳树,长着嫩绿的枝条。春风一吹,柳树像一个美丽的小姑娘在梳头发。小河中央有一只母鸭子带着几只可爱的小鸭子在游泳。还有两只美丽的天鹅昂着头,好像在炫耀着自己洁白的羽毛。
草地上,长满了五彩缤纷的小花:有黄灿灿的迎春花,粉红色的太阳花,还有紫莹莹的牵牛花……牵牛花像一个大喇叭,风一吹,牵牛花随风摆动,给旁边的小花和小草上课呢!
到了中午,我们准备回家时,突然,下了一场春雨,我们俩躲在凉亭里。春风又细又小,像牛毛,还像一位位伞兵从天而降。雨停了,我发现树叶更绿了,花朵更鲜艳了。
我喜欢春天,春天真是丰富多彩啊!你喜欢哪个季节呢?快来介绍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