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童年!童年在我心里是个无暇的词句,它包含着多少天真的微笑,埋怨的眼泪。他像个七彩棒棒糖,放在嘴里,甜甜的,散发出温暖的味道。
在妈妈的怀抱里蹒跚学步,在外婆的歌谣里牙牙学语,在老师的呵护下笔画学字,在爸爸的臂弯下尽情奔跑,放松自己享受世界,感受阳光,触碰自然。
“啊—啊—啊—”我又一次在草原上大叫,放松我的心情,去感受阳光,感受温暖的春风在我脸上徘徊,此刻我想到爸爸那温暖的臂弯,那曾经帮我当过妈妈责骂的臂弯,当过我闯的滔天小罪……
我又想起那温暖的怀抱,那怀抱里包含着我无助的泪水,委屈的泪水,愤怒的泪水,也包含着我甜美的笑容,天真的笑容。
还有外婆那歌声总是那么轻柔让我感觉像是走进了糖果的世界,去美味一场,同时也要大睡一场,盖上白点点的被子。睡上汤姆的枕头。
童年是那么美好,于是我尽情奔跑,我要找回我的七彩童年,找回我的棒棒糖。
我是一个喜欢吃水果的女孩,很多水果我都喜欢吃,如:苹果、草莓、柚子、香蕉、桔子……其中我最喜欢吃的是草莓。因为草莓香甜可口,非常好吃!
一天放学回到家,看到妈妈给我洗好一盘草莓放在桌上。我仔细的观察起来,发现草莓的形状比较像桃子,但是没有桃子那么大,也像雨滴一样,小巧玲珑的,非常可爱!它的颜色是红艳艳的,非常诱人。草莓全身布满了芝麻大小的种子,那就是草莓的籽。草莓果的底部有绿色的花萼,多么像女孩子裙子的花边啊!绿绿的花萼衬托着红红的果实,真是诱人呀!我忍不住挑了个最大的咬了一口,呀,真甜!我几口就把它干掉了。又拿起一个,真好吃呀!草莓的果肉是白里透红的,嚼着嚼着我听到了咯吱咯吱的声音,原来是牙嚼着种子的声音。不一会儿,我就把一盘草莓不知不觉吃光了,真是太好吃了!
还有一次,妈妈给我买了很多草莓,我一口气把所有的草莓都吃了,结果晚上吃饭时牙齿连豆腐都咬不动了――牙都被酸倒了。我这才知道草莓吃多了是会酸倒牙的!
虽然草莓吃多了会酸倒牙,但是我还是爱吃草莓!
微笑是温暖的太阳,阳光下翩翩起舞的蝴蝶,展现五颜六色的彩衣。
花朵娇羞的微笑,在明媚的春天里。百花盛开,公园里赏花的人群,个个眉开眼笑,一张张笑脸像一朵朵漂亮的花。
在夏天里,小蜜蜂忙着采花蜜,小鸟叽叽喳喳的歌唱着,高兴的蝉儿,成群结队笑开怀,笑声多么的悦耳动听!
在秋天里,落叶翩翩起舞,舞姿曼妙迷人,赏枫人一张张盈盈笑脸,诉说着秋天的浪漫。
在冬天里,人们穿着大衣,却也欢天喜地、乐不可支,用笑脸等待冬尽春来!
这四季的微笑,让我们的世界更多彩多姿!
大家的脸上挂着温柔的微笑。家人的微笑是我的加油站,当我考试成绩退步的时候,最需要家人的微笑,可以纾解心中的不快乐。家人的微笑,把所有的烦恼和难过给清除。微笑在温暖的家里扩散,在每一个人,洋溢幸福的脸上。
没事的时候,才会想起,某些人,某些事。
孤单的时候,才会想起,某些说过的话,某些走过的路。
想念的滋味,也许就像真的是发现自己孤身一人的时候,突然喝到一杯很久很久没有再喝的东西一样。喝到那东西的时候,会突然想起,哪个午后,哪个夏季,哪个晴天,是一个自己很在乎的人和自己在一起喝同一样东西。
彼时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当时,还疯狂,还年少。还有幸福的味道。
此时的感觉,只剩下彼此远隔天涯,只剩下一个个孤单的影子,孤单的走各自孤单的路。
有一天,会突然发现,当年的人身边多了个某某,突然自己的身边多了个某某。
彼此都是幸福着的。大家都在街头相遇,都在笑。像当年年少。
知道,想念一个人的滋味。就像一杯很冰很冰的水,然后,经过很长很长的时间,把它变成一滴一滴眼泪……
生命就如花儿一样,绽放时是那么的美丽,凋谢时又是如此脆弱。
我家中养了一株香水百合,在我和奶奶精心栽培下,不久便开花了,花的花瓣是粉色的,有白色的卷边,散发出一股股香水般的气味。可是,好景不长,我升入四年级后,随着学业的增加和繁重,照顾花儿的时间越来越少,奶奶也因为要顾及全家的生活起居,也很少去看一看那株香水百合了。突然有一天,一股寒流袭来,因为没有照顾香水百合的防寒,有几朵百合花凋落了。最终在一个黑灯瞎火的雨夜,香水百合枝头上最后一片花瓣也随着雨凋零了。
看着香水百合一点点走完它最后的生命,我的心中很不是滋味。不过,人生也不正是如此吗?就像花儿一样,也拥有自己的花期:“有绽放,也有凋零。花儿在大自然中是渺小的,人在浩瀚的宇宙中也是渺小的,所以要认真的看待自己的“花期”,生命就像花儿一样。”
生命如花,有绽放,有凋零,好好的珍惜生命吧!让生命之树常绿,生命之花久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