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王老师
您好!
我想请您到我的家乡来。我的家乡在澄迈中兴镇,那里一年四季风景如画。那里有一条长长的柏油马路,周围长着许许多多美丽的小花,有红的、白的、蓝的、黄的、粉的许多不同颜色漂亮的蝴蝶在花丛中嬉戏,可开心了。
远处,有几座大山,山上长着许多高大的树木,远远看去,形态各异。有的像一只卧着的大象,有的像骏马奔驰,还有的像一只小绵羊在吃草
早晨,太阳渐渐升起,小花小草上落着许多晶莹剔透的小露珠,像一颗颗钻石,璀璨夺目。远处的几座大山上,浓浓的雾还没散去,恍如人间仙境,美不胜收。
傍晚,太阳落山时,红色的晚霞铺在西天。这时,如果你回过身,向后看,一道美丽的彩虹就出现在您的眼前,彩虹虽然只有三种颜色,却也是非常美的,红色、黄色、蓝色,纯净自然,这时的天也变成了三种颜色,红、黄、蓝,这时的您也仿佛置身一副巨大的画中,好美啊!
这就是我的家乡。
您听了我的介绍,眼前是不是已经浮现出一幅天然美景?快来我的家乡吧!我和我的家人都期盼您的到来。
祝您
天天开心,身体健康
你的学生:xxx
xx年xx月xx日
亲爱的王老师:
您好!
王老师,我觉的您是一个让人摸不透的人,我有时看见您挺高兴,我就开开小差,谁知您一变脸就打我。
王老师,您是我们的语文老师,您知识渊博,教学经验丰富,上起课来总是那么轻松、生动、有趣。我尤其爱听您的品德课,您讲起品德课来总是那么风趣、幽默、引人入胜,使我们兴趣盎然。王老师,您是我们最喜爱的老师,几个星期前,我和一帮坏小子进幼儿园玩蹦蹦床,被一个一年级的老师抓着了,那个老师跑可快了,一下子就追上了陈楠,陈楠是好样的,没把我们说出去。可是,回来以后被您打了一顿,您打得好。就因为这个我们还都写了一份检查。
王老师,您在我们心目中最伟大,您就像一支蜡烛,默默燃烧着。
王老师,您选择这个行业是对的!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