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爸爸,我虽然有时不想和你玩儿,但这不代表我不爱你呀!那天,你叫妈妈和我一块儿出去吃饭,我内心快乐得不得了。可妈妈说她要在家干活,衣服还没有晾完,让我和你去。我立马就不乐意了。一是因为我喜欢我们一家三口一块出去吃饭,热闹。再加上我就是妈妈的跟屁虫。还有就是因为我一看见你那严肃的面孔,我就会担心,我会不留神把你惹生气。
爸爸,我知道你特别爱我。当然有哪个父亲不爱自己的孩子呢?尽管每次你都那样尽量温柔地跟我说话,可我还是不敢和你亲*,只要你一回家我就一声不吭。有时候我也想和你玩,和你开玩笑,但是又怕一不注意会扫你的兴。那个时候我太自私了,请爸爸原谅!有时晚上吃饭时,我们会听到这样一个声音,噗――,我会立马对您说:“爸爸你又放屁了!”“明明是你,大人才不会呢。”爸爸你也会笑嘻嘻地逗我,这就是咱们父女的默契呀!爸爸,不是我不想和你说话,开玩笑,下跳棋,而是我不敢和你多说话。对不起爸爸。
祝爸爸笑口常开,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