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我想对你说的第一句话就是:父亲节快乐!你看到着封信,不会觉得奇怪吧!给你写信的人,就是你那个女儿。每个父亲都非常疼爱自己的子女,视子女为掌上明珠。“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这句话说得太好了。
让我们一起回忆和停留在我九岁的童年中吧!自从寒冬“叔叔”到了人间,不知怎么了,天空每天都下着倾盆大雨。一天因为我出门匆忙,所以忘记带雨伞。放学了,一道闪雷划破天空,让人提心吊胆。雷声霹雳,一个又一个雷声地响了起来。
接着,大雨飘泼地下起来。我心想:只怪自己忘记带雨伞,谁能给我送伞呢?于是,我决定冒雨步行回家。半路上,我在雨帘中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正骑着摩托车呢!“是爸爸你!”我立刻跑到你那里。我上下的打量了你一回,只见你差不多全身湿透了,像一只落汤鸡,脸庞上没有一点血色。
我坐上了摩托车,坐在你的后面。回家的路上,你一个劲儿的把雨伞往我这边推,可是你自己却有一大半身子露在外面。此时,我是多么激动。连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好像那张嘴巴有千金重,张也张不开。
爸爸,感谢你一直对我的照顾。我会好好学*,将来报达你对我的教育之恩。人们都说,母爱是一种伟大的爱。其实,父爱也是一种伟大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