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爸爸,好久不见,您还好吗?我好想您,你常年在外工作,我们很难见上一面,您有没有想我呀,我知道我现在没有资格这么问,因为我不懂得珍惜。
上一年,你从外地回来过年,我却装出一副毫不在乎的样子,您知道是因为什么吗?因为我在赌气,我赌气你没有给我带礼物回来,因为我很期待爸爸您给我的礼物,虽然我表面上对您不理不睬,可是心里是很爱您的。直到过完年,您要走了,我终于忍不住了,我说出了心里话:“爸爸,对不起。”您只是抚摸了我的脸庞,就走了。望着您渐渐远去的背影我伤心欲绝。我好后悔,好后悔,脑海中浮现出我和您以前的种种乐趣。
突然,我发现我是一个幸福小孩,我有一个非常美好,和谐的家庭,有爱我的爸爸,疼我的妈妈,向我撒娇,依赖的弟弟,不求回报为我着想的爷爷奶奶,老是爱臭美却又很疼我的姑姑,我到底在抱怨什么呢?爸爸,真的很对不起。其实我更知道,在我和弟弟之间,您还是最疼爱我的,您总是叫:“宝贝女儿。”在您心中,我是令您骄傲的女儿,可是,爸爸,对不起,我令您失望了,但是,我会努力,我不会败在“懒”这个字身上,我一定好好学*,成为您心中令您骄傲的我。请不要放弃您对我的信心,总有一天,我会成为值得您和妈妈骄傲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