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偶尔吹起一阵阵大风,是放风筝的大好时光。于是我拿起我的“美少女”到广场去放风筝。
我来到广场上,哇!好热闹呀!许多风筝已经飞上了天空。有“老鹰”,有“飞机”,有“七星瓢虫”,有“燕子”,有“圣诞老人”,有“蜻蜓”……五彩缤纷,好看极了。我迫不及待地拿起我的“美少女”开始放起来,可是她一会儿垂直降落,一会儿又猛得升起,害得我一会儿捡风筝,一会儿解乱成一团的风筝线,面对我的“美少女”,心想:风筝啊风筝,你什么时候能像我一样轻盈呢?改减减肥了。我本想放弃,可念一想,只要我不断地努力,就一定能成功。我又重归信心,开始放风筝了。我一手持着风筝后面的中心条,将风筝举过头顶,并使风筝略向前倾,然后我用尽了吃奶的劲,猛地将风筝把风筝向上一扔,赶紧向前跑,风筝终于飞向了高空,飞向了宇宙,我的“美少女”风筝在天空中“大显身手”,随着风儿在空中翩翩起舞,向人们展示着她优美的舞姿。虽然累得我气喘吁吁,但是我还是快乐地向前跑着,跑着……这时,刮起了一阵大风,我的风筝越飞越高。我成功了!我欢呼起来!
放风筝给我添加了许多乐趣,也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不断地努力,就一定能成功。
农历二月,草长莺飞,鸟语花香。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春天,我和爸爸妈妈去田园游玩。
我们漫步在小路上,放眼望去,一棵棵小草从睡梦中醒来,就好像一群活泼的孩子,从大地的怀抱里调皮地蹿出来,那么可爱,那么美丽,它们舒展着身体,迎着春风舞蹈着,为大地增添了绿色,使春光变得更加明媚,使大地变得生机勃勃。
沉睡了一冬的柳树也从酣睡中醒了,那细细的枝条上泛出一层绿色。那些冒出来的毛茸茸的小叶子,懒洋洋打了一个哈欠,四处张望,就伸展开身子来。嫩绿的枝条垂下来,好像一位姑娘的大辫子,春风拂过,它们就随风摇曳。“竹外桃花缄两枝”。看!桃花、菊花、迎春花…。好像比赛一样竞相开放。花儿们一朵挨着一朵,挤满了枝头,好像一片花海。芬芳的花香令人陶醉,更逗引着蜜蜂飞来,在花间飞舞。
我和爸爸拿着风筝来到一片空地,爸爸拿着线轴,我把风筝在空中抛起,春风把风筝托了起来,爸爸慢慢转动线轴,飞快地跑起来,风筝越飞越高,缓缓升入去端,我开心的叫着“爸爸,快看呀!风筝都快看不见了!”风筝好像一只雄鹰在蔚蓝的天空中翱翔。
蓝蓝的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风筝在天空的怀抱中自由地飞翔。这样的优美画卷真令人陶醉与难忘。
星期日下午,阳光暖暖的照耀着大地,小伙伴们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来到公园的草坪上放风筝。
草坪上的人真多啊!有一家人一起来的,也有小伙伴相约一起来的。天上的风筝也各种各样,千姿百态:有金鱼风筝,它把湛蓝的天空当作大海在游来游去的玩呢;蜈蚣风筝瞪着眼睛好像在说:“哈哈,看我飞得最高!”老鹰风筝才不管那条又长又恶心的蜈蚣说的话呢,它骄傲地展开翅膀说:“我才是天空之神呢!”燕子风筝好像在说:“快点飞翔吧,我要飞得最高!”
远处,一个小男孩把风筝放飞到天空,他兴奋地说:“太好啦,太棒了!”爸爸的手搭在妈妈的肩上说:“真希望孩子能像风筝一样飞得越来越高!”
小明和小刚分工合作,一人拿线,一人拿着风筝,他们一起跑,小明说“放”,小刚就用力地把风筝抛出去。就这样,“燕子”飞上蓝天,飞得很高很高。小红羡慕地说:“飞得真高呀,你们也把我的‘小蝴蝶’放上天吧!”
春天真美好,可以做这么多有趣的事情。今后,我也要像风筝一样越飞越高。
今天天气很好,阳光明媚,春风吹在脸上暖洋洋的。妈妈说:“这么好的天气,我们去外面放风筝吧。”
我拿出风筝,简单地组装好之后,兴致勃勃地出发了。风筝是老鹰图形的,我想,等我的风筝飞上了天,小鸟也会被吓跑吧。
我按照妈妈教我的方法,先一边跑一边放开手里的风筝,同时慢慢地放几圈线,风筝迎风飞起来了。我兴奋地边跑边放线,由于我把线放得太快,这时刚好风又停了,风筝缓缓地掉了下来。妈妈说:“没风的时候就不要一个劲地放线,可以轻轻地往下收一收线,这样风筝就不会掉下来。”接下来轮到妈妈了,妈妈真是个放风筝的高手,三下两下就把风筝放得很高很高了,但她只顾得意地抬着头看风筝飞得多高,没想到手里的线没有了,断线的风筝飞快地飞向空中,我们连忙追着风筝跑了起来。最后,风筝的线碰到了池塘边的一棵大树,风筝慢慢掉进了池塘里。我难过极了,幸亏爷爷想了个好办法,他划着小船去池塘里把风筝拿了回来。
天色不早了,我和妈妈也拿着失而复得的风筝跟着爷爷回家了。今天真是太开心了。
今天天气真好,阳光明媚,微风**,是个美好的星期天。蔚蓝的天空中飘着雪白雪白的云朵,有的像棉花糖,有的像云鲸,还有的像一座高高大大的山峰。
小豪觉得今天的天气简直像一幅美丽的画!于是他决定应该把伙伴们约出来放风筝!
不一会儿他最好的伙伴小丽和小壮一起来到了放风筝的圣地——大公园的草坪里,小豪和小壮分工合作,小豪是放风筝的高手,所以风筝的线围由他掌控,小壮负责风筝起飞的高度,只见他把小燕子高举过头准备起飞,小壮是小豪的得力助手哦!小丽手拿着一个美丽的蝴蝶,站在一旁看着自己的伙伴玩的那么嗨,眼睛都笑成了弯弯的月亮。
看!天空上飘着什么呀?哇!好可爱的小金鱼呀!小蜈蚣说:“小金鱼我快追上你啦!”大鹰也在后面追赶着说:“你们等等我呀!”
在伙伴身后的不远处还有位高手,只见小弟弟抓着一个五颜六色的三角形风筝,风筝的两角各有一条彩带在迎风飘舞!旁边的叔叔阿姨微笑着看着小弟弟的风筝飞得又高又远!
琳琅满目的风筝在蓝蓝的天空中欢快地飘着,小伙伴们在绿油油的草地上你追我赶,尽情地玩耍着!
阳光明媚、万物复苏的春天到了,小朋友们一起到公园放风筝,有一个叫小明和小红的小朋友,小明带了一只五光十色的小燕子,小红带了一只五彩缤纷的蝴蝶那个颜色非常鲜艳。
到了公园后,他们到绿油油的草地上准备放风筝,小明跟另一个小朋友说:“小亮你帮我把我的风筝高高举过头顶,等我拿着线跑起来后,你就慢慢放手,知道了吗?”小亮说:“我知道了”
于是,小明开始跑了起来,小明跑的极快像一阵风,不一会儿,风筝飞起来了,而且飞得很高,小亮不想看着别人玩,于是,他也跟小红玩了起来,小红的蝴蝶风筝飞得也不低。
这样一来人越来越多天上也出现了很多风筝,有小金鱼、有蜈蚣,还有一只高大雄伟地大老鹰……另外还有一家三口也在放风筝,他们放的是一个三角形的,三角形的颜色丰富多彩,就像一道彩虹,除了这些,还有一些奇形怪状的形状,这让我想到了和妹妹一起放风筝的情景,看看他们的脸上的笑容就知道他们有多开心了。
看着空中随风飞舞的风筝,他们快乐地叫着、奔跑着,仿佛他们也变成了一只只风筝,自由自在地在天上飘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