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春季运动会(扩展
今天是一年一度冬季运动会,空气彷佛也掺杂了热闹开心的气息,同学们一清早就换上了表演服装,化好妆兴高采烈的来到学校。
一进校园,欢声笑语萦绕在耳际,操场上到处摆放着少年宫同学的作品,同学们三五成群的相互交流参观,兴趣盎然,有的同学聚在一起在交流运动会事项,有的同学为了班级、年级的荣誉而努力练*。
激动人心的运动会开始了,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高喊“团结进取、奋力拼搏”的口号精神饱满的进入操场。随后坐在各自班级的位置上。主持人进场开始主持,开场白结束后表演队开始表演。我们班也参与了表演,我们拿着篮球和花环,高举鲜艳的***入场,面带微笑,动作协调一致,完美的完成了表演。
下午是拔河比赛,我们早早来到操场。这次是年级赛,我们的队员脚蹬脚,双手紧握绳子。比赛开始了,队员们都身子往后倾鼓足了劲想把对方打败,啦啦队也为拔河的同学打气鼓励,呐喊助威,拼命喊着“加油”。我们的眼睛随着绳子上的红领巾不停左右转动,心也砰砰直跳队员全神贯注拼尽全力向后拉。红领巾慢慢地移向我们班这边,顿时大家更卖力了,就在这时我们的队伍摆动了一下,对手抓住了这次难得的机会反败为胜了。
虽然比赛输了,但是同学们表现出了拼搏团结的精神,他们勇敢、坚韧的毅志令人佩服,我希望下个运动会早日到来,我还会尽力展现自己。
4月29日,晴空万里,春光明媚,爸爸一大早就陪我来到了学校,校园里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每个同学的脸上都挂满笑容,兴奋无比。是的,这一天是我们学校举行亲子运动会的日子。运动会开始了,首先进行的是入场式,每个班级的家长和同学们都穿着整齐划一的服装,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过**台,就像一朵朵盛开的鲜花,使整个校园充满生机。
入场式结束后,接下来就是团体操表演及拉拉操表演,同学们精彩的演出把运动会推向了一个小小的高潮。
最激动人心的当然是参加运动比赛的时刻,我和爸爸报名参加了托球接力赛和套圈比赛。托球接力赛的你追我赶;套圈比赛的耐心仔细,都让我深深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以及与爸爸在一起齐心协力追赶目标的幸福与甜蜜。
这次运动会带给我们最大的感受正如我们入场时的口号:我运动,我快乐!
“加油,加油!”
“快追来了,坚持下去!”
“反超啦,yes,太棒啦!”
这是从哪儿传来的声音呢?原来是东方红学校在开校运会。
今天,我们24个接力赛运动员早早地来到了学校,准备迎接运动会的到来。
第一个集体项目是“迎面接力”。小刘老师带领我们258班全体接力赛运动员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比赛场地。比赛开始了,第一回合由我方女生跑步骨干宋锦惠开棒。开始,我方还占尽了优势,可到了女生第四棒时,可能因为场地太滑,不好发挥,导致了我们远远地落在了255班之后,取得了小组第二,年级第四的较好成绩。
第二个集体项目是“五分钟长绳”。我们20个长绳运动员,早早地来到比赛场地。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喊道“258班,老虎下山,管他几班,全部干翻!”这一声声慷慨激昂的口号伴随着比赛的开始。由于比赛气氛稍显紧张,以致我们5分钟只跳了368个,夺得了年级第六的成绩。最终,我们班在四年级综合排名第六。
这真是一场惊心动魄的校运会呀!
这一天,我们学校举行秋季运动会。
早晨八点半,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学校的后操场。这时候,广播里正放着高昂而又热烈的进行曲,操场四周坐满了老师和同学。男选手穿着运动服、运动鞋,女选手头发都盘在头顶上,他们做好了参加比赛的准备。他们一个个精神抖擞,摩拳擦掌,急切盼望比赛早点开始。
一会儿,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紧接着比赛就开始了。
第一个项目是短跑比赛。运动员们脱掉外衣,只穿着背心和短裤,显得特别精干。
“啪!”发令枪响了。参赛的同学嗖的一声,像离弦的箭一样向终点冲去。他们你追我赶,争先恐后,奋勇向前。我们班的金夕淼是个矮个子,他咬紧牙,鼓足劲,并命往前跑。眼看他就要跑到最前面了,冠军就要到手了,大家都在为他鼓劲,使劲地高声喊着:“加油!加油!”可是,就在这紧要关头,意外发生了,他一下摔倒在跑道上。该不会受伤吧。我们正在为他担心,他却勇敢地站了起来,而且坚持着走到终点。虽然丢掉了冠军,但是他顽强拼搏的精神仍然受到大家赞扬,都说他是好样的。
随后进行的调高、跳远比赛,竞争也很激烈。
在接力赛中,我们班的运动员团结一心,拼尽全力,赢得了年级第一名。我是其中的一员,为班集体做出了一点贡献,真高兴。
一年一度的夏季运动会开始了。一大早,同学们热火朝天地从教室出发到操场,老师帮同学们安排位置,同学们像是一群刚出笼的小鸟叽叽喳喳,场面热闹极了。位置排好了,同学们也静了下来,只等运动会开始了。
在讲台上,老师郑重宣布:“运动会开始!”我们一听,赶紧鼓起掌来,期待着运动员的表现。老师又说:“跑步比赛的选手们请做好准备。”只见选手们陆续站在跑道上,他们有的伸伸自己的腰,做热身动作,有的紧张得面色发白,有的对自己充满了自信,还有的摩拳擦掌。“各位选手准备,预备……跑!”老师手中的枪响划破了天空,五名选手飞快地冲出去,好像一支支利箭正在飞快地射向终点线。
我们班的1号选手是第1名,其他4名同学也不甘示弱,用力一蹬,加快了速度。不好不好,3号选手快要超过1号选手了!1号选手加速,一口气把3号选手甩掉了。“加油!加油!”我们兴奋地齐声大喊。
这时,5号选手所在的班也齐声大喊着:“王刚加油!王刚加油!”5号选手一听,像一辆快没油的车又装满了油般冲了上去。4号选手一见自己是最后一名了也奋力向前……第1名出现了!是1号选手!“赢了!”“我们赢了!”我们忍不住又叫又跳,大地都要被呐喊声震裂了。
这次运动会真是激动人心!
今天我激动万分,因为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又到了。早上我们来到了操场上,在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的时候我很开心,到我们五年级跳八字绳了,大家下去了,看看我们班吧。嘿,你瞧,多顺利呀。看看别的班吧,跳得真快呀,不过要一起加油哦,因为比赛第二友谊才是第一。现在讲讲垒球吧!我们班一出马一个顶俩,第一名果然是林瑜萱的,第二名的实力也不容小觑,不过也是我们班的呢!虽然我不是啦啦队,但老师把这个消息发出来的时候我感到了自豪,因为班级的荣誉至高无上。
今天我格外激动!
“加油!加油!”教学楼前传来阵阵喊声,原来是三(1)班和三(2)班在进行拔河比赛。这时,只见这两个班的同学高度紧张,个个摩拳擦掌。只听一声哨响,每个同学用尽浑身力气,双脚登地,上身后倾,双手紧紧攥住绳子,脸憋得通红,可绳子好象不听使唤似的,慢慢地向三(1)班划去,眼看他们就要胜利了。我忽然想起了“人心齐,泰山移”这句话,我带头喊起了号声“加油!加油!团结就是胜利!”大家顿时精神倍增,大家在我的号子下齐用劲,红布慢慢向我们这边移来,超过了我们这边的白线。啊!我们胜利了。刚才每个人处于焦急状态顿时来了个180度大转弯,进入了喜悦状态,我们班同学开心死了。高兴得上窜下跳。第二场开始了,有了上一场的经验我们不怕了,大家喊着号子,身体使劲向后用劲,终于,三(1)班输在我们三(2)班的手下。从这件事我们明白了一个道理:团结就是力量!
一年一度的冬季运动会开始了,播音员百灵鸟正在播音:“为了增强体质,锻炼身体,请朋友们踊跃报名”。小鸭,小狗,小兔,小猫,小马等都报名参加了比赛。
“各就各位,预备!”第一场比赛快要开始了,小狗,小兔,小马等在跑道上准备起跑。“砰”的一声小老虎裁判手中的抢响了。运动员像箭一样跑了出去。小马跑在最前面,小狗紧随其后,小兔跑在最后面,两只耳朵不停的跳动。可是,跑在最后面的小兔被石头绊倒了,腿上流了血。这时,小马突然转头向小兔奔去,背起了小兔跑到医务室里去了。这时,小狗跑到了终点。
当裁判员把奖杯发给了小狗时,小狗却捧着奖杯跑到了小马面前说:“正真的冠军应该是你。”
星期四的早上,我们喜气洋洋的走完了那整齐的方队,坐在阶梯上,观看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
要开始比赛了,都说老师要起到带头的作用,所以第一次比赛,是各年级的体育老师比,张老师赢了,我们又欢喜又难过,因为她是代表初一比的,而我们却不知道代表我们初二的是谁?
经过了2天的拼搏,比赛结束了,到了发奖的时候了,我们班班长胡夫乃直接上去没有下来,去时两手空空,来时两手满满,陆老师高兴,给我们买的雪糕,让我们边吃边照相,陆老师还分了男生和女生,搞笑的是,陆老师和男生照相的时候,老师说:“我是一朵花”,男生说“我们是牛粪”。
9月29日早上,天气晴朗,我穿好校服,精神抖擞的来到学校,准备参加我们学校举办的田径运动会。
检阅开始,我们全班同学都迈着整齐的步伐,从**台前经过时我们喊着响亮的口号:“剑指征程,亮我雄姿。众志成城,再创佳绩”,我们还放飞了自己的气球。而其他班级的同学表现的也很出色。不一会儿,全校师生都到了自己的位置。
检阅完毕,然后就是我参加的“跳高”比赛,因为我跳得高、姿势正确,所以得了第三名,为班里加了分,自己也得了礼物。我暗暗告诉自己,不要骄傲,要继续努力,为明年运动会拿第一名而奋斗。
跳高结束,我代表同学参加了200米跑步,比赛开始了,运动员们飞快地向前跑去。轮到我了,我也飞快地向前跑去,不过有人比我跑得更快。虽然我的比赛成绩不够理想,但我下定决心从现在开始努力,加强训练,争取在明年取得第一名,为我加油吧!
下午,比赛开始了!有的像奔跑的骏马,有的像跳跃的袋鼠。在运动场上,大家都在为运动员取得优异的成绩而热烈地鼓掌。
一天下来,同学们有的愁眉苦脸,当然是没跑嬴,输了!有的眉开眼笑,那肯定是得了个名次。有的同学是多愁善感,别的同学跑输了,他想到又不能为班级体争光了,所以就难过的哭了。
这次运动会圆满结束。我得的礼物虽然小,但礼轻情意重!我决心向着我的目标奋勇前进!同学们也都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取得了很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