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鸟语花香的春天,我爱鸟语蝉鸣的盛夏,我爱粉砖玉砌的严冬,但我更爱瓜果飘香的金秋。
秋天是一个五谷丰登的季节。稻田里的稻谷已经穿上了金黄色的衣衫,你看,那稻谷正在向我点头呢!秋天也是一个风景迷人的季节。金色的银杏叶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炎热的夏天。火红的枫叶多么漂亮,它像一枚枚邮票,邮呀邮呀,邮来了秋天的凉爽,远远望去,它又像一个火红的火球,立在我们的前方。一阵风吹来,树叶掉了下来,有一片枫叶掉在我的手上,让我想起了唐代诗人杜牧的山行。
远上行山石径斜,白云深处有人家。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秋天吹起了金色的小喇叭,它告诉大家:冬天快来了。小喜鹊衔来树枝造房子,小松鼠找来松果当粮食,小青蛙在加紧挖洞,准备冬天好好的睡大觉……
秋天来了,天高气爽,秋色宜人,我和妈妈去寻找秋天。
秋天的天空又高又美,蓝蓝的天空上飘着几朵白云,有的像一匹奔腾的骏马,有的像展翅欲飞的雄鹰,还有的像一条巨龙;燕子,大雁等飞禽也向南方飞去。
秋天的庄稼真美,金黄的谷穗被风一吹,犹如金色的海洋,此起彼伏。高粱红了,像一堆堆堆篝火在燃烧。
秋天的菊花真美,红的像火,粉似霞,美丽极了。
秋天的果园真美!柿子红了,像一个个精致的***灯笼,梨黄了,黄澄澄的,你挤着我,我挤着你,好像争着让人们来采摘呢!
秋天的树木真美!看!枫树的叶子飘呀飘,似乎邮来了秋天的清凉,咦?一张红色的“邮票”落在了我的手心里,哈哈!这张来自大自然的邮票被我永久的收藏起来。
秋天的校园真美!同学们在操场上感受着秋天的清凉!
我喜欢这美丽的秋天!
我爱百花齐放的春天,爱火辣辣的夏天,也爱雪花飘扬的冬天,但我更爱绚丽多彩的秋天。
爸爸妈妈带我来到了花园里,花园里芬芳迷人。其他活泼可爱的朋在草坪里奔跑着,花园有金黄的菊花像水母的脚一个个张开,金灿灿的桂花在枝头上笑红了脸。
我来到了果园,果园里果实累累,芳香诱人。树上的红通通的苹果和柿子像一盏盏灯笼,美丽极了,果园里还有菠萝。
我又来到田野,田野呈现出一派丰收的景象。高梁举起了燃烧的火把,稻海翻起了金色的波浪,棉花白的像云朵。
我来到森林里,森林里树木茂盛,五颜六色,美丽极了。银杏叶像一把把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热。还有枫叶,松柏穿上油亮亮的衣裳,牡丹花的叶子硬硬的,紫微花的叶子绿油油的。
秋天真美啊,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