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三年级作文10
啊,美丽的秋姑娘又提着花篮,带着迷人香味向我们走来了!只见她左手一挥,右手一撒,顿时大地显现一幅迷人的景象。
秋姑娘来到果园里,果园立刻变得让人陶醉!看,那柿子树上结满了又大又红的果子,就像一个个调皮的胖娃娃,有的从茂密树叶中探出半个脑袋,好奇地打量着五彩缤纷的世界;有的躲在绿叶丛中,你要扒开叶子才能看到它们;还有的伸出了整个脑袋,你看它们多调皮呀!
秋姑娘来到树林里,树林马上变得层林尽染,叠翠流金。瞧,那银杏树上披上了黄黄的迷人衣裳。一阵微风吹过,黄黄的叶子随风飘落,有的还打着卷儿,就像一只只金色的蝴蝶。枫树也不甘示弱,披上一身红如火的衣服,让叶子变得像一枚枚邮票,随风飘动起来。
秋姑娘来到花坛里,花坛顿时变得绚丽多彩。瞧!菊花傲霜恕放,有淡红的、雪白的、红中透粉的……
啊,秋天,真是美不胜收!
有人喜欢鸟语花香的春天,有人喜欢激情洋溢的夏天,有人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而我喜欢瓜果飘香的秋天。秋天的果园硕果累累。
大石榴裂开了嘴,露出了晶莹剔透的牙齿;苹果笑红了脸,像小娃娃的红脸蛋,咬一口酸酸的甜甜的,美味极了;梨子像一个个宝葫芦,它还挺臭美的,给自己点上了几颗美人痣;紫莹莹的葡萄,挂在架子上,像一串串珍珠玛瑙;山楂在微风中荡着秋天,像一颗颗红宝石在绿叶中捉着迷藏;桔子像一盏盏灯笼压弯了枝头……秋天的田野五谷丰登。
玉米爷爷留着一簇胡须,露着满口的金牙,迎接秋的到来;白白胖胖的花生像一个个胖娃娃从地下钻了出来,穿着红肚兜的地瓜也从土里爬出来凑热闹;害羞的小女孩谷子低头不语;高粱像喝醉酒的醉汉,又像一个个哨兵……
秋天农民伯伯忙碌的身影,收获着秋的果实。我喜欢秋天因为秋天充满了收获和喜悦。
秋姑娘带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美丽的世界,让我们跟着秋姑娘去寻找秋天吧!
秋姑娘在田野上轻描淡抹。你瞧,高粱红了,它举起了燃烧的火把,好像给高粱地铺上了红地毯。棉花白了,洁白如雪,美丽极了!
秋姑娘又来到花园,重重地抹上了几笔,顿时,桂花露出了四片小花瓣,像天上一颗颗闪耀的星星,闪闪发光。菊花变得七彩斑斓,芬芳扑鼻。你瞧,赏花的人们都笑得合不拢嘴。
秋姑娘飘进了果园,石榴露出了红红的牙齿,正向它微笑。沉甸甸的葡萄一串串的挂在蓬子底下,有紫红的、淡绿的、白的,五光十色,美丽极了!
秋天给我们带来了无穷无尽的欢乐,我爱美丽的秋天!
秋姑娘带着清凉和温柔,轻轻地,轻轻地,趁我们没留意,把秋天带来了。
秋姑娘有一盒五彩缤纷的颜料。秋姑娘把黄色给了白杨树,黄黄的叶子落下来,像一只只黄蝴蝶在林间飞舞。我们高兴地喊叫着:“黄蝴蝶飞来了,快点捉住它。”秋姑娘把红色给了枫树,枫树的叶子就像一只只燃烧起来的火把,无数的火把聚在一起整个枫林都燃烧起来了。秋姑娘把橘红色给了果树。橘红色的橘子、橙子、柿子……这些果子就像一个个淘气的孩子,它们都喜欢藏在果树中,如果你不仔细找是找不到它们的。秋姑娘把金色给了田野。金色的稻谷、黄豆。菊花仙子得到的颜色就更多了:雪白、金黄、紫红……它们穿着各色的衣服好像在比美呢!
秋天带给大地的是一曲丰收的歌,带给小朋友的是一首欢乐的歌。
秋天真美呀!我爱美丽的秋天!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迎来了五彩斑斓又果实累累的秋天。
凉爽的秋风,把嫩绿的小草、叶子吹黄了,秋风把高山吹黄了,把蒲公英的宝宝吹向四处,宝宝们相互跟同伴说:“再会,再会。”调皮的秋风把银杏叶变成了一把把黄色的小扇子,看着黄色的“小扇子”飘下来,真漂亮啊!一阵秋风吹来,树叶在空中飞舞着,慢慢地落到地上;落叶和地上的小草、鲜花构成了一张美丽的地毯。
当然,果园也很美。橘子、柿子看到人们来了,都高兴地变了样,橘子变成了橙色,柿子变成了红色。苹果害羞地红了脸,它们在秋风中摇摆着,盼望着人们快点把它们摘去。
最好玩的就是田野了,田野像金色的海洋,石榴笑红了脸,高粱笑弯了腰,黄豆蹦出了小房子,它们争先恐后地想快点看到秋天的美景,棉花使劲地挤出自己白白胖胖的大肚子,是大白也要来看秋天的美景吗?
秋天,还长上脚跑到了我家的餐桌上,大闸蟹蟹黄似火,蟹膏似玉,令人垂涎欲滴,我这个吃货绝对不会错过这秋天的美味;还有那圆滚滚的大柚子酸酸甜甜,一口咬下,满嘴留香,秋天的礼物可真让人喜欢啊!
神奇美丽又充满诗情画意的秋天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到我们的身边,我喜欢这绚丽多彩的秋色!
秋天到了,秋姑娘迈着轻轻的脚步悄悄地来到了人间。
杨树的叶子换上了黄色的新衣服,好像一朵朵盛开的小黄花。风一吹。叶子在空中跳起优美的舞蹈,美丽极了。那一朵朵菊花,都露出了一张张可爱的小脸。小草也披上了黄色的衣服。
果园里的果子成熟了,有红彤彤的苹果,散发着香味。那黄澄澄的梨,像一个个胖娃娃在树上挤来挤去。那一个个的甜柿子挂在树上,好像一个个小灯笼。还有红艳艳的枣,又甜又脆,好吃极了。
秋天是一个丰富多彩的季节,我喜欢秋天。
当枫叶红的似火,当花儿留下最后一次清香,当阵阵凉风吹进人们的心田时,秋姑娘穿上五彩缤纷的衣服,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了。
秋姑娘走进公园,抚摸过每棵树,公园立刻变得金灿灿。一片片黄黄的树叶像一只只飞舞的彩蝶,飞呀飞呀投进了大地妈妈的怀抱。“沙沙”,好像在说:“妈妈天气冷了,我们为你盖上一条被子,您肯定会暖和多了。”这时一群大人走过来,就像走在金黄的地毯上。一群孩子走来,跑呀跳呀,把落叶当书签。
秋姑娘越过果园,果园里一片香甜,好玩的气味陶醉了我的身心,溢满了我的心田。瞧!有灯笼似的柿子,又胖娃娃似的橘子,又笑破了肚皮到石榴,还有涨红了脸的苹果……他们你挤我碰,都把树枝压弯了,曾先恐后地让人们去摘呢。
秋姑娘穿过花园,菊花仙子穿上了美丽的衣服,红的似火,黄的赛金,白的如雪……它们竟相开放,在秋风里翩翩起舞,桂花十里飘香,它们把花园打扮的绚丽多彩,吸引来许多小朋友。
我喜欢生机勃勃的春天,热情奔放的夏天,白雪飞扬的冬天,但我更喜欢硕果累累五颜六色的秋天。
秋天来了,秋姑娘踏着轻轻的脚步,开启了大门,带着我们走进了秋的世界。
我们走进了田野。田野里,金灿灿的稻谷,垂下了腰;大白菜个个都长的壮壮的;高粱举起火红的火把,像一名运动员;板栗树上,板栗们见到人们,都害怕极了,个个都缩成了一个球,浑身张满了刺儿,像个刺猬似的。
我们走进了瓜果飘香的果园。果园里,苹果就像害羞的小姑娘,涨红了脸;黄澄澄的鸭梨长得胖乎乎的,像个可爱的胖娃娃;红彤彤的柿子你挤我碰,争着让人们去摘呢!
我们走进了芳香四溢的花园。花园里,菊花开了,有的雪白如玉,有的粉红似霞,有的红如火;火红火红的鸡冠花绽开了它通红的笑脸,就像公鸡的大鸡冠;牵牛花的颜色就更多了,紫红的,淡蓝的……美丽的牵牛花在秋姑娘的养育下,长得漂漂亮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