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我跟往常一样,去上学。
走进校门口,好美啊。楼梯两旁有月季花,还有红领巾监督岗。在两旁整齐的站着。
再走到了**台,**台两边有花坛,有许多的花,开满了杜鹃花,无论花朵还是叶子,都比盆栽的兰花显得有精神。月季花也正开花这一丛,那儿一簇,很不少。色彩明丽。像天边的霞光你那么耀眼,像高空的彩虹那么绚烂。
我们慢慢地走就到了我们的教学楼,教学楼的外层是肤色加一点灰色,可真漂亮啊!桌子椅子都是新的我们要爱护桌椅。黑板、空调、风扇都是新的,可真好。
再走到了功能室,音乐室像在童话世界一样,有黑板、电脑、钢琴。还有科学室,美术室。
叮叮叮,上课了。我们准备好了迎接下一节课。
我的家乡是一个依山傍水的小村庄,它的一年四季都是美丽的。
春天来了,万物从沉睡中苏醒,青草树木开始抽出嫩芽。一阵春雨刚过,嫩嫩的花草盯着晶莹的露珠,贪婪地吮吸着大自然的甘霖,高大的树木开始抽出新枝条,一片片嫩嫩的小绿芽,这就是春天。
夏天到了,一个热热的夏天开始了,走在田野里,就像一群蝴蝶在其间翩翩起舞,再往前走,那是一块五颜六色的菜地,红红的是西红柿紫色的是茄子,嫩绿的是黄瓜,都焕发出生机勃勃,这就是夏天。
不知何时,秋天也慢慢地来了,走在田野里,田野里到处都是美丽的风景,有的在果园里,果园里硕果累累,这就是秋天。
冬天,雪花像晶莹透明的小精灵,落在房屋上、地上、大山上。不多会儿,天地间变成白茫茫的一片了。
我的家乡,它的一年四季都是美丽的。
我的家乡位于全南县,那里四季的景色非常美丽。
春天,树木抽出新的枝叶,山里的冰也化成了水,变成了一条小溪。小松鼠想去找水喝,便找到了这条小溪,小松鼠喝了一囗,全身充满了活力。小动物们也纷纷出来找东西吃了。
夏天,太阳像火球一样刺烤着大地,农民伯伯们都在树阴下乘凉,想等太阳下山了,再出来干活。小朋友们也不想出去,因为太阳太大了,他们怕被晒黑。
秋天,所有的果子全都成熟了,有脐橙、有香蕉、有橘子、有梨……农民伯伯们在收水果和准备过冬要用的物品。小动物们也纷纷出来,找过冬要用的东西呢!
到了冬天,小狗们昏昏欲睡,大人们在开心地聊着天,小朋友们在家里玩,因为外面太冷了,所以他们都不想出去。我和家人们也在聊着天,个个脸上都喜笑颜开。你瞧!还有一些小朋友正在外面玩呢!
我的家乡可真美丽啊!我希望你们也可以来看一看,不过春天的景色更好看哦!
我的家乡在温州,这里物产丰富,风景优美。
温州有很多小吃,如鱼丸、灯盏糕、温州馄饨、鸭舌、鱼饼等。其中我最喜欢吃的是鸭舌了,鸭舌只有温州有,咬上去口感筋道,韧性十足。
温州还有许多水果,有苦中带甜、清凉去火的瓯柑,紫里带黑、酸酸甜甜的杨梅,黄灿灿的枇杷。我最喜欢的是茶山杨梅,它是紫黑色的,外皮很粗糙,咬一口,杨梅的汁就会流出来沾满嘴巴,酸甜可口非常好吃。
温州还有很多名胜古迹,比如江心寺,五马街,楠溪江等。我就说说江心寺吧。江心寺位于江心屿的中间。去这里祈祷的人很多,据说很灵的,在此祈祷的人的愿望都会实现的。这里还有王十朋写的对联,可吸引人的眼球啦。那对联是:云朝朝朝朝朝朝朝朝散,潮长长长长长长长长消。你会读吗?
啊!我的家乡多么美丽,多么富有。我真爱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东方,那里依山傍水很美。
春天,家乡漫山遍野的花开了很美,有红色的,有黄色的,有白色的,有粉色的,还有蓝色的。有一种花红的像火,有一种花黄的像金,有一种花白的像雪,有一种花粉的像霞,有一种花蓝的像天空……。山上还栽种着许多高大魁梧的树木,嫩芽刚刚出来惹人怜爱。
夏天,我家乡的小河里荷花都竞相开放,还夹杂着一些可爱的小莲蓬,小河里还有青翠欲滴挨挨挤挤的荷叶。可爱的小青蛙在小河里游泳,活泼的小鱼在荷叶底下乘凉。
秋天,家家户户的果园又要丰收了。水果可多了,有红彤彤的苹果,有黄澄澄的梨,有红彤彤葡萄,可诱人了!
冬天,树叶都落了,地上还有厚厚的积雪,我出了门去找我的好伙伴打雪仗,堆雪人。脚踩在雪地上嘎吱嘎吱响,像一首动听的儿歌。
我喜欢我的家乡!爱家乡的山和水!
我的家乡在珙县巡场镇,是一个一年四季风景优美,资源丰富,十分可爱的地方。
春天,桃花笑红了脸,柳树发芽了,小河叮叮咚咚地流淌着,好像一首优美的乐曲。公园里的迎春花、月季花。正向我们招手呢!
夏天,火辣辣的太阳,像一把绿色的大伞。池塘里美丽的荷花争奇斗艳,有红的、白的、紫的。美丽极了!
秋天,树叶在林间飞舞。地上好像铺成了一层层金子。火红的枫叶远远望去,好像一团团火焰。果园里有苹果树、梨子树等,葡萄像一颗颗珍珠,亮晶晶的,石榴笑的合不拢嘴。
冬天,地上铺满了厚厚的积雪,白茫茫一片。雪花在空中飘来飘去,好像一只只蝴蝶在跳舞。小河结冰了,厚厚的积雪紧紧的盖在树上,好像给大树披上了银装。
我的家乡很美,我爱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山西省晋城市,这里最出名的地方是人民广场,广场背靠新市街,面朝黄华街。广场最显著的是一尊高高的***像,他举起右手,犹如在和晋城市的人民挥手。在**像的前面有一个圆形的花坛,花坛的四周是半圆形的不锈钢栏杆,像是一朵刚刚开放的鲜花,周围有几层台阶,可以供人们休息。有时还可以放上五颜六色的花,漂亮极了!花坛前面有一个旗台,上面高高的飘扬着鲜艳的***。花坛东面是一个小型游乐场,你会看到许多小朋友在那里玩耍,爸爸和妈妈在那里看着孩子开心的笑着。花坛西面是一个长长的,看上去是木头做的,而实际是水泥做的走廊。走廊的两边有很多行人在吹拉唱歌,还有很多人在那里休息。广场的四个角都有绿化带,东南角的草坪里有一台电视,上面播放着各种广告,西南角的草坪里有一台显示坪,它可以显示日期、时间、天气和声音的分贝。啊!我爱人民广场,我爱我的家乡。
在广西省的桂林,有一条清澈见底的河,可美了,那就是美丽的“漓江”。
漓江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到水底的沙石,我真想跳下漓江里畅游一番,去感受漓江水的凉爽。
漓江的水面印着一幅画,上面有绿绿的山和蓝蓝的天空,那幅画是大自然送给我们人类的山水画。置身于这幅巨大的山水画中,我好像处在仙境一样,深深地陶醉在风景如画的山水中了。
漓江上有着五颜六色的船,船上有许许多多的游人,小小的我也在其中。我有时在惊叹,有时在静静地欣赏着美丽的山水画,有时在观察对面驶来的来来往往的船只。
漓江真是美不胜收,我在船上游览了两个小时,可我却以为只看了几分钟,怎样看都看不够,因为没有什么地方能比得过这蓝蓝的天和绿绿的水。新版20元人民币背景图案——黄布倒影,就是取景于漓江上,漓江风光美如画,果然名不虚传。
漓江之游,回忆是那么美好。清澈的河水倒映着山和天,多美啊!那是我梦想生活的地方。
大家好,欢迎来到响水人民家喻户晓的响水湖公园参观。我是为你们服务的导游,希望我能给你们带来美好的一天。
我先来介绍一下响水湖吧:响水湖公园是响水第一座生态型公园,位于响水县城的中心位置。总面积达到了44公顷。
你们看,那些高大挺拔的大树就像一个个勇敢的士兵守护着响水湖公园,湖四周那些花儿仿佛给湖织成了一个美丽的花环。大树上还有几只小鸟在唧唧喳喳地叫着,像是在说:“欢迎你们来参观。”
小花儿们在竞相开放,比谁最美。粉似霞、红似火、黄赛金。
远看拱桥,拱桥像一条长龙横卧在湖面上。一阵微风吹来,湖水漾起一道道波纹。小草小花们摇晃着脑袋,它们像在模仿古代诗人吟诗。
这就是我们景色宜人的响水湖,让我们尽情地游览吧!
家乡的春天是美丽的,是多彩的!
高山上树木青翠挺拔,黄色的迎春花最先来报告春天来了。紧接着,山桃花也开放了。映山红也不甘示弱,立马展现出它美丽的笑脸。一些不知名的小花小草,也争着开放了,装点着美丽的春天。
果园里,白中透粉的杏花、粉红的桃花、雪白的梨花争奇斗艳。走进花丛中,一阵阵香味扑鼻而来,人们心里也乐开了花。
池塘里,碧绿的湖水里黑鸦鸦的一片,噢!原来是小蝌蚪。它们在里面摇头摆r尾地游着,像一个个快乐的小音符,演奏着一首首欢快的乐曲,小鱼也在伴随它们翩翩起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