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美丽的秋天四年级作文
炎热的夏天已经离开了我们,凉爽的秋天已经悄然而来。秋天里,秋高气爽、果实累累、树叶飘飘……
先去果园里看看:苹果的脸颊红了,梨黄黄的。柿子也熟了,软软的、红红的,吃一口,那味道,真甜。果农叔叔的脸上洋溢出快乐的笑容。
再到田地里去看看:高梁举着红火把、稻谷笑弯了腰,冬瓜也在地里睡大觉,田地里的玉米秆高高的,那些饱满的玉米粒金黄金黄的,好像迫不及待地要蹦出来似的。
秋天里的落叶多了,我和小朋友在玩堆树叶,我一脚蹦在了树叶堆上,那叶子松软松软的,踩上去真舒服。而有些时候也会时不时刮来一阵大风,把树叶刮得漫天都是。这时候最美的是红枫广场。红枫树叶一片一片的飘落下来,铺成了红色的地毯,好看极了!再看看银杏叶,金黄金黄的,有许多人在这里游玩,捡起落叶细细玩赏,好漂亮啊!
我爱秋天,爱这个秋高气爽、果实累累、树叶飘飘的季节!
秋天是美丽的,是丰富多彩的。盈盈的湖水、悠悠的远山、艳艳的秋菊……我虽爱春的妩媚,夏的热烈,冬的冰清玉洁,但我更爱秋,爱它那份庄重,那份成熟,爱它所表现出的深沉与质朴。
秋天的枫树林远远望去,是一片橙红色的海洋,连翩翩的落叶也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金黄色被子。一片独特的叶子伴随着风的鼓舞,轻盈地、慢慢地落到了地上。她亲吻着大地,拥抱着大地。落叶归根,新旧轮替,无怨无悔。
我爱五月牡丹的富贵,也爱六月玫瑰的芳香,但我更爱在秋天里怒放生命的野菊。不论在田埂旁、石缝里,还是房前屋后都可以看到它们的身影,一朵朵一簇簇地怒放着,它那纤细的身子,在秋风的扫荡下左右摇动,但始终不屈地挺立着,并不为自己的渺小而感到自卑。野菊它像泡沫一样坚强,体会着生命的意义。
啊,秋天的那份美丽令人迷恋,秋天的那份柔美甜滋滋地流淌到了人们的心窝里……
秋婆婆来了!秋婆婆来了!带着火热热的太阳来了;带着凉爽的轻风来了;带着五颜六色的风筝来了;带着洁白的云朵来了。
秋婆婆来到了田野里,“丰收了,丰收了,太好了!”这些字从农民伯伯的嘴里蹦蹦跳跳地跑了出来。
秋婆婆来到了果园里,用画笔画一画,红红彤彤的大苹果露出了可爱的笑脸……我咬了一口大大的苹果,我甜出了泪水。
秋婆婆来到了花园里,喇叭花说:“秋天到了,秋天到了。”菊花展露出了美丽的笑脸,他们在比赛,看看谁最美。
秋婆婆来到了公园里,天空上有许许多多的风筝五颜六色。湖面很安静,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公主,五颜六色的大树加上万紫千红的花朵。可以说是,美得天衣无缝,我们在地上找到了好多不知名的小果实,你只要弯下腰都可以在树下随手捡到它们的落果。孩子们跑着,跳着,寻找着那神秘的果实。
啊!秋天真美,给我们带来了悠闲,给我们带来了热情,当然,也给我们带来了无比的乐趣!
春天鸟语花香,夏天绿树成荫,冬天大雪纷飞,而秋天又是什么样的呢?秋天可是一个硕果累累的季节!
夏天这个气愤的小孩不高兴地走远了,温和的秋姑娘提着她那金黄色的长裙匆匆赶来。她拿起神奇的画笔,画起了初秋:树木和小草不愿轻易脱下翠绿的衣裳,花儿也不想放过这个展示自己的好机会,还在开放着。不同的的,花草们迎来了一位新伙伴——菊花。菊花们绽开了一张张甜美的笑脸。偶尔一阵秋风吹来,花朵儿随风摆动着它们的衣裙,好看极了!
接着,秋姑娘画起了仲秋。果园里立刻热闹起来:石榴涨红了脸,树上挂满了一个个金黄的小灯笼。田野里,农民忙着收割,虽然汗流浃背,但他们依然很快活。因为他们的努力没有白费,收获到了丰富的劳动果实。
最后,秋姑娘该刻画深秋了。秋风无情地脱走了树上的叶子,树没有了以往的“外衣”,变得光秃秃的了。田野经过了一阵丰收后,也变成了另一幅样子。田野已经没有了以前那样的生机,但是在明年,美丽热闹的景象还会回来的!
秋天瓜果飘香,秋天硕果累累,秋天金风送爽,秋天可真是个好季节呀!
一年四季我最爱的季节就是秋天!因为秋天是风清云淡的,我在它的轻抚之下感觉到特别的舒服,秋天是硕果累累的,我在它的怀抱里可以饱尝甜润的滋味。秋天的美看到的、可以闻到的、可以听到的、可以触到的……
秋天的花多美啊!在花园里,美丽的菊花开了!有红的、黄的、紫的、白的、黑红的、粉紫的……红的如火、黄的如金、白的如雪……菊花的颜色不仅好看,花瓣也不一样呢。有的花瓣是细长的,有的花瓣是一片一片往上卷的,有的花瓣是短短胖胖的。一阵风吹来,空气中散发着淡淡的菊花香,这不禁让我想起了“冲天香阵透长安,满城尽带黄金甲。”
秋天的树叶多美啊!在树林里,美丽的风景也少不了的!一片一片的叶子从树枝上飘下来,像一只只蝴蝶,像一顶顶风筝,像一个个飞舞的精灵……它们一边在空中舞蹈,一边和大树妈妈告别:“大树妈妈再见了,明年我会再回来看您的。”大树妈妈微笑着点点头。而大地妈妈已经张开了怀抱准备迎接可爱的树叶宝宝,一片片叶子飘到大地妈妈的怀抱里安心的睡觉了。
秋天的果园多美啊!在果园里,处处丰收的景象让这儿变得热闹非凡。瞧,紫色的葡萄早已挂在了枝头,像一颗颗紫色的小宝石,上面还挂着一颗颗晶莹的露珠,在那不停的眨着眼睛。弯弯的香蕉好像一艘艘小船,在大树妈妈的摇篮里不停的荡阿荡啊,看香蕉宝宝们那笑弯的嘴,就知道一定做了一个美梦。一阵风吹过,桃树上的桃子随风舞动,好像顽皮的小猴子在那里撅着小屁股。空气散发着非常香甜的气味,小朋友们闻了直流口水呢。
秋天多美啊!我爱这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