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美丽的秋天四年级作文
有人说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有人说秋天是凉爽的季节,还有人说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我眼中的秋天是跟别人不一样的。
我眼中的秋天是忙碌的季节。你看,田野里农民伯伯正拿着镰刀割着稻谷,果园里农夫正在样子上摘着又大又甜的苷桔,在玉米地里,农夫们尽快着收高高的玉米。就连小动物也忙得不可开交,你看,地上小蚂蚁正三个一群两个一伙的抱着食物往窝里走;不远处,一只松鼠正在地上拾着一颗颗美味的松果;天空上一只小鸟正衔着一只肥肥的虫子往窝里飞着~.......。好一派丰收的景象。
我眼中的秋天是美丽的季节。田野里,稻谷弯着腰,脸上漾溢着阵阵的微笑;高大的玉米,双手插腰,满脸不高兴,心想农民伯伯为什么还不把我收下来呢?果树上柑桔正露出金黄的脸蛋像个小灯笼一样。好一派美丽的景色。
我眼中的秋天是个舒服的季节。站在田野里,一阵微风拂来,你会感觉分外凉爽;在家里你在吃水果时,你会感到甜甜的;当你在花园里,看着菊花,你会闻到阵阵花香。真爽啊!
秋天,你让人陶醉,秋天,你让人感到舒服;秋天,你让人忙碌;秋天,你让人......
金色的秋天,是多么美丽。
瞧,果园里的水果你挤我碰。鲜红的苹果像一个个小娃娃,笑啊笑啊,笑来了秋天的甘甜。黄色的香蕉是一艘艘小船,划呀,划呀,划来了秋天的喜悦。石榴像一个个小姑娘,羞涩地露出了粉红的牙齿。还有橘子、柿子……好多好多的水果,都丰收了呢!
瞧,秋天的百花园多美呀!五颜六色的菊花像一位位仙子。桂花散发着阵阵香气。它们在秋雨里舞动腰肢,好像在跳一支欢快的舞蹈,又像在感谢秋姑娘给它们如此缤纷的颜色。
瞧,田野是金色的海洋。农民伯伯背着篮子,拿着镰刀,正准备赶去收割金黄色的麦穗。
瞧,东边的山上层林尽染。黄色的银杏叶慢慢飘落在地上。火红的枫叶好像壮观的火烧云。举目远眺,犹如熊熊燃烧的火苗。
金色的秋天是美丽的,金色的秋天是丰收的,金色的秋天是欢乐的。啊!我爱美丽的秋天。
我喜欢春暖花开的春天,绿树成荫的夏天,银装素裹的冬天,但我更爱瓜果飘香的秋天。
一阵秋风吹过,路边的树便落下了许多金黄的叶子,仿佛是秋姑娘的信使,她在悄悄地告诉我们:秋天来到了。秋风吹响了收获的号角,给天空抹去了夏日的暑气,带来了点点的白云和丝丝凉意……
田野里,小草已经脱下了翠绿的衣裳,换上了金黄色的“礼服”,高粱涨红了脸,稻子笑弯了腰,豆荚也笑的合不拢嘴,仿佛在催促农民伯伯快点把它收获。
果园里,更是景色怡人,到处是香气扑鼻,让人留连忘返。红彤彤的苹果挂满了枝头,在微风中若隐若现;金黄的酥梨压弯了枝头,向人们招手示意;柿子红的似火,像一个个小小的灯笼,高高的挂在枝头,美丽极了。
树林里,地上落下了一层厚厚的落叶,有红的、黄的、绿的……五彩斑斓,美丽极了,仿佛给大地披上了一层厚厚的彩色地毯。走在树林间,脚下便会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好像是在演奏一曲秋日交响乐。
秋天,是五彩斑斓的,你走进秋天,犹如走进一个五彩的童话世界。
秋天是多么美好啊!
不知不觉,夏公公的烈日炎炎被秋奶奶的秋风给吹走了,就在这时候,秋天来到了我们的世界。
秋天一来,我们的世界就变了。那强壮的大树把它绿油油的外套脱掉了,换上了金灿灿的衣服。风轻轻一吹,树叶纷纷从树上落下来,你追我赶,互不相让,好像在比赛谁先落地似的。
秋天的果园更是热闹,柿子妹妹的脸红得像一个小灯笼,这可把石榴大婶给乐坏了,石榴大婶一高兴,就咧开了嘴。葡萄紫红紫红的,像一颗颗紫色的水晶球。还有橘子、苹果、梨等都躲在树叶底下,好像在和我们捉迷藏。
秋天的田野就像一片彩色的海洋,胖乎乎的玉米露出了黄色的大牙,棉花姑娘害羞地把自己白嫩嫩的笑脸慢慢地露出来,辣椒妹妹火红火红的,像一个个小姑娘仰着脸望着这美丽的秋景。我们都爱秋天,爱她的天高气爽,爱她的硕果累累,爱她的香飘四野。
秋天真是一幅美丽的图画啊!我爱秋天!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大丰收的秋天到来了。
秋天来到了树林里,一片片树叶飘下来像蝴蝶在飞舞,枫叶像熊熊燃烧的火焰,银杏树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小草黄了,像给大地铺上了金黄金黄的地毯。
秋天来到了果园里,苹果像害羞的小姑娘羞红了脸,葡萄像一颗颗彩色的珍珠,香蕉黄喷喷的像一条条小船,人们在果园里辛苦的摘果子,小朋友在果园跑来跑去,笑声传遍果园。
秋天来到了田野里,玉米露出了一颗颗的大金牙,棉花吐出了雪白雪白的棉絮,辣椒像火红火红的鞭炮。
秋天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