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四年级的想象作文
“刷——”时空穿梭机带我到了2220年,我晕晕乎乎地下了时空穿梭机,只见周围的桌子上摆满了各种各样的试验容器,里面装满了奇怪的液体。再瞧瞧窗外,啊,一片绿色映入我的眼帘,哇,它们都是高达几百米的红杉树!
“叮咚叮咚”机器人露茜端着为我特地准备的丰盛早餐来了,刚放下早餐,她变魔术似的拿出一封信出来,交给了我。我一看,哦,原来是我的好朋友多米的来信。于是,我认真地读了起来,“亲爱的发明家:你好!据我们的天文望远镜观测,一颗名叫Z的小行星大约在一年之内要撞击地球,这颗小行星来自火星,看来火星人和我们有不解之仇,你还要到火星上去,给火星人送上礼物,请他们原谅我们。你的朋友多米。”
登陆火星是我的梦想,但要怎样阻止小行星撞击地球呢?我这样想,突然,我无意中看见了办公室的一枚导弹纪念品,我突发灵感,把它重新组装了一下,便乘着我的私人小火箭飞上了浩瀚的太空。
“叮叮……”飞船警报系统响了起来,我一看,原来是那个Z小行星,我赶紧发射了软化导弹,Z小行星便四分五裂了。我让飞船加速,好让我赶紧到火星上去。飞船渐渐降落,啊,我到了火星!欣喜万分,我赶紧搬下那个巨大的礼物送给了火星人民,便和他们一起狂欢起来。时间飞逝,我要和他们告别了,便登上飞船,飞往地球。
我来到天文观测站,告诉站上的同志,我已成功阻止了火星人攻击地球的计划,并和火星人民成为了好朋友。他们十分兴奋,冲上来拥抱我,祝贺我,我也十分开心,和他们一起观察火星的信息。未来真的是这么美妙,这么神奇,该多么好啊!
一转眼就到了22世纪。早晨,全自动照顾机器人酷米叫我起床了。我起床之后床就自动铺好了,我穿上了环保连体衣。这种衣服是用环保材料制作而成的。我又用变帅面粉在脸上涂了一些,帅极了。
我坐上了去市高级医院的快速地铁。我在那里是一名急诊全科医生。刚到医院,护士就从衣服上的对讲装置得知有一名撞车的病人被送到了急诊抢救室。我一看,严重了呀,左腿被撞断了,而且很可能要截肢,手指上的骨头被撞移位了,而且呼吸出现了问题,必须先做骨头再植术,骨头复原术和关于呼吸的大手术。三项手术一起做,难度可想而知。手术就定在一小时之后进行。我跟麻醉师交代了,长时间全麻。我消完毒之后就来到了手术室。这场手术,需要借助于定位显微眼镜才可以。定位眼镜找到了骨折处,我先消毒,然后做再植。骨头连上、血管缝合。终于,接活了。可是手术已经过了七个小时了。我再把移位处接回到原来的地方,又用了三个小时,已经十个小时了。我又去找呼吸方面的问题,原来只是被堵住了。我不用几个小时,就打通了气管。一看计时器,用了17个小时。我做完手术后顾不上休息,就把病人送到重症监护室,直忙到了凌晨三点。我只在医生休息室里躺了五个小时,就又去做手术去了。
一天的工作把我累坏了,不过,救回了病人,病人的家属也向我表示了感谢,心里很是开心。
小时候,我的梦想是当一名飞行员,驾驶着飞机,像小鸟一样在广阔的天空中飞来飞去,每飞到一个城市,就能看见不同的美丽景色。
上学后,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老师,每天,听着老师站在讲台上,给我们讲很多很多知识和做人的道理,是我们能够健康的成长,我真羡慕她。所以我想当一名好老师,可以让同学们都喜欢和信任我。
现在,我的梦想是当一名音乐家,原来,我很讨厌音乐,每次练琴都枯燥无味,而爸爸妈妈都在鼓励我,是我慢慢喜欢上了练琴。现在,弹琴听音乐成了我的乐趣。
为了我的梦想,我现在就要付出努力,用尽我全身的力量去拼搏,相信梦想总会变成现实。
如果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那么我一定要做一只勤劳的小蜜蜂。
每天早晨,我早早地起床,去找花儿姐姐玩。“你好!花儿姐姐!”“你好!小蜜蜂!”我在花儿姐姐身边飞翔着,给她们讲着我采蜜时遇得到趣事,飞累了,我就在花姐姐身上休息,伴着淡淡的花
香,和着甜甜的花蜜,真舒服~露珠妹妹最喜欢晒太阳,阳光下的露珠闪闪发光,就像一面明镜,映出湛蓝的天空、映出五颜六色的花朵、映出我的身影、映出……
“啪啪,啪啪……”看,那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花丛中最出色的舞者——蝴蝶小姐。她披着绚丽的彩衣,随着微微的清风,扇动五彩缤纷的翅膀,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蝴蝶小姐看见了我,说“你好!小蜜蜂,又在采蜜呀!”“嗯,我遇到了很多有趣的事呢!”蝴蝶小姐听我说了半天,我在一边津津有味地讲,她在一边安静的听。
后来,我们还玩起了捉迷藏,她躲在一朵朵鲜花间,可真难找!轮到我藏了我小蜜蜂可不是吃素的!我躲在花蕊里,花蕊的颜色和我的很像,可我怕我身上的条纹出卖我,就在身上涂了些花粉,可不知为什么,还是被她找到了我。我出来后,蝴蝶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我。几秒后,她突然“噗”地一声笑了出来,“哼!怎么了?”我有些生气。她一边笑一边带我来到湖边,我照了照,果然,我的样子好笑极了,就像一只大花猫。这时来了一只小甲虫,他看到我,差点被吓晕!我和蝴蝶放声笑了出来。
直至黄昏,我才和蝴蝶依依不舍的告别对方,回到了家。
现在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好多人家都买了汽车。汽车虽然开起来很方便,但它也有不好的地方,比如尾气排放严重污染了空气。上下班高峰期还会堵车、一不留神还会引起交通事故……我梦想中的汽车是这样的:
梦想中的汽车应该是多变的,想要什么颜色就什么颜色,全部由遥控器来操控。这个遥控器可以把汽车变大变小,变成任何形状,这样在停放的时候节省了空间。
梦想中的汽车还应该是环保的。不再燃烧汽油,不再排放尾气,而是利用太阳能来充电,只要见到阳光就能自己充电,并储存起来,即使下两天雨,也不用发愁。
梦想中的汽车还应该有分辨能力。前方有障碍物,能自动躲闪,到达安全驾驶的目的。
我梦想中的新型汽车还应该海陆空三用,在陆地上它和普通汽车一样用轮子行驶,在水面上它会自动变成游艇,遇到堵车的时候可以张开双翼飞行。
我相信未来一定能生产出我想象的汽车。
星期六晚上,我做了一个惊险而有趣的梦。
在梦里,我当上了一名小记者到全世界游览,拍了许多照片,写了不少优美的记事文章。一天,我在游览东方明珠塔时,看见塔顶停着一架“UFO”,我立刻拍了一张证据照,便匆匆赶到塔顶。四周瞧瞧,没人?我便走进了飞碟里。飞碟里空无一人,我轻手轻脚地来到餐厅,想找些东西吃。谁知一看桌上,哇!全是肉和米饭啊!贪吃的我捡起一片肉刚要往嘴里塞,一个穿着西装,瘦小的外星人来到我面前:“叽里咕噜?”我听不懂。但在这时,我的肚子已经“咕咕”叫了,我连忙把肉往嘴里一塞,竟听懂了外星人的话。原来他在问:“你是谁呵?”
我想说:“陈志豪,”可是却说出“嘎嘎嘎。”
他又问:“咕噜里叽?”(想乘着飞船兜兜风吗)
我说:“耶丝!(yes)”
飞船启动了,飞进了茫茫宇宙。我感叹道:“丝耶!(真美啊)”他回答说:“叽噜:克里西斯!(目标:克里西斯星!)”我急忙纠正:“呼噜呼噜!(不,是环游宇宙!)”可是,UFO出故障了,每秒达1,20xx,0000,0000公里,我不得不在克里西斯星下船。
克里西斯星到了,这里既没有太阳也没有月亮。我刚下船,一群盗贼就围住了我,大声说:“哈啦里斯!(快交出钱来!)”我突然想起口袋里还剩几粒糖,刚想给他们时,穿着西装的外星人就开枪打死了一个盗贼。后来,我才明白:原来,那群盗贼其实是村落里最不讨人喜爱的乞丐;而这颗星球不是克里西斯星,就是地球;那个穿着西装的外星人其实也是人扮的(包括那群盗贼);连我刚才吃的那块肉也是含有一个高科技装置的,而这个游戏就叫做“超级体验”!(我忘说了,那个“UFO”是塑料的!)
闹钟“叮铃铃”地响了,我醒了过来,可心还在想着:虽然这是个梦,也没有真正的外星人,但在梦里和“外星人”、“盗贼”的奇遇真是太有趣了。
秋天来了,大地妈妈伸了个懒腰。
瞧,红通通的苹果、黄澄澄的梨子、紫盈盈的葡萄挂满了枝头,田里的麦穗笑弯了腰,人们的嘴角乐开了花。秋天是一个五彩缤纷的季节。
下课了,走在校园里,风姑娘陪我一起玩耍,桂花姐姐开出耀眼的黄花。呵!凉风**,清香四溢,秋天是一个凉爽的季节。
晚上,我睡在柔软的床上,闭上眼睛仔细聆听秋的声音。蟋蟀欢乐地歌唱,大树摇晃着它粗壮的手臂像是对黄叶说;“再见!再见!”站在窗外眺望远方,几十只大雁整齐地排**字形翱翔在天空中,好像在对白云阿姨说:“我们要去温暖的南方过冬了,你们可要保重呀!”秋天是一个热闹的季节。
早晨,黄黄的树叶们调皮地飘到大树妈妈的脚下,妈妈累了,也要过冬了。小草弟弟把头缩到大地母亲的怀抱中睡得可香啦!小花妹妹耸拉着脑袋抱怨道:“哎!秋天可真冷呀,我可要做好准备呦!”秋天是一个懒懒的季节。
秋天啊,你总是带给我无数的遐想和美好的回忆!我爱你,可爱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