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们举行元旦联欢会,我们都很兴奋。
第一个上场表演的是尹棕喻,他表演的是街舞,他肯定学过街舞,要不然不可能跳得这么好。第二个上场的是石加兴,他表演的是电子琴,他弹得非常好,我们都为他鼓掌。韦淑仪还有其他几个女生组成了一个队伍,唱“爸爸去哪儿”的主题曲,她们唱的时候我们全班人都唱了起来,而且特别高兴,我直接就在那里喊了。接下来是余景宏给我们表演魔术,他的魔术我们都猜不出来,最后他公布了谜底。王梓睿给我们表演的是滑板,他滑的特别好,还能击掌呢,不过有比他滑的更好的,他只要再练一下,肯定很棒!我们三个吹小号的表演小号,选了两首曲子,一个赛船,一个洋娃娃和小熊跳舞。
时间过得真快,又要放学了,不过,今天确实很好玩。
他,一张瓜子脸,一双充满杀气而又乎闪乎闪的大眼睛;他,矮矮的个子,脏得像只泥猴子!你要问他是谁,他,便是我的弟弟。别看弟弟才7岁,但在家里的权威还不小呢。他要“天上的月亮”,奶奶就立刻帮他摘;他只要一淘气,就能把爷爷气得吹胡子瞪眼。尽管这样,爷爷奶奶还是对他宠爱有加。可是我却非常讨厌弟弟,管他叫“小霸王”。
“小霸王”不愧是小霸王。在家里横行霸道、调皮捣蛋不说,在外面更是没得说。瞧,邻居家的小妹妹被他打哭,他却赖帐;抢了我的笔,他还当玩具似的,乱扔、乱踩;偷吃了鱼,还把帐赖在小猫身上……今天晚上,妈妈买来了一大袋梨。我洗了洗,放在盘子里端出来。这个“小霸王”一见,口水都要流出来了。他眼疾手快,抢上前去,一把把整盘梨夺了过来。然后,挑了个最大的梨拽在手里,再把一个烂了的梨给妈妈,最后选了个最小的梨给我,“剩下的梨全归我!”弟弟像抱着宝贝似的,紧紧地搂着那盘梨。我火冒三丈,生气地说:“‘小霸王’,你选了个大的也就算了,把全部的梨都拿去,别人怎么吃呢?”“我不管,谁叫梨这么好吃,而且我是家里最小的,你们应该都让我,这梨我全‘包’了!”弟弟强词夺理。“小霸王”这番话不禁使我想起了“孔融让梨”的故事。想想孔融,再想想弟弟。当时孔融只有4岁,就懂得让梨,而弟弟都7岁了,还这么不懂事。我涨红了脸,嘟嚷着:“人家孔融才4岁,就懂得让梨,你都这么大了,还这么不懂事。你真自私、真霸道。”没想到弟弟不但没有悔过之意,反而越来越嚣张。他反驳道:“我是‘小霸王’所以这些梨都归我……”这时,妈妈发话了:“你们两个这样大喊大叫,整栋楼都被你们闹翻了!”说罢,一把夺过弟弟手中的梨。“小霸王”终归还是拿妈妈没办法,他鼻子一酸,一边打滚,一边哭,还不住地喊:“我要,我要……”
哎,这个“小霸王”就是这么霸道,这么娇气,这么自私。真是拿他没办法!
我的爸爸是一个工程师。他中等身材,稍微有点胖,妈妈天天吵着让他练瑜伽。不过,我却非常喜欢有点胖胖的爸爸,用他的肚子做枕头,实在太舒服了!他的皮肤很白,可是因为经常上工地,就被晒得黑黑的了。妈妈说那是古铜色,我却觉得是“腊肉色”!不过,“腊肉色”使爸爸显得更帅更健康了。
爸爸是我的好朋友,他常常陪我一起玩儿。他非常幽默,时常逗得我和妈妈哈哈大笑。不过,我更喜欢爸爸做事认真,知错就改的性格,因为工作地点离家很远,我和妈妈常会去爸爸那里探亲。有一次,我在工地上玩了很久才回到爸爸的宿舍,实在太饿了。看见妈妈做的香喷喷的米饭,我忍不住一下子吃了一大口!谁知道这饭这么烫,害得我马上把饭吐在了桌子上!因为有客人,爸爸担心客人看着恶心,又以为我故意捣乱,所以爸爸很生气地边打我边对我大吼:“你这个不懂事的孩子,怎么浪费粮食呢?你忘了‘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了吗?”我傻傻的望着盛怒的爸爸,强忍着泪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客人走了,爸爸仍然很生气,说我没有礼貌,太不懂事了。我告诉爸爸吐饭的原因,我不是故意的,是饭太烫实在忍不住才吐出来的。爸爸听完,竟然给我道了歉!
他没有因为自己是爸爸就不承认自己的错误,我真爱我可爱的爸爸!
田净源,是我的好朋友。她高高地个子,白里透红的脸蛋上,嵌着一双乌黑发亮的大眼睛,眼睛的下面长了一颗痣。她是我的同学,也是我的邻居。
田净源是人爱笑的小姑娘,从我们班发生的一件事,让我知道了她是个爱笑的小姑娘。记得那是4月份的体育节上,我们学校组织了托球跑和运球跑的接力赛,我们 班在这两项比赛中,都没获得第一名,我们班4分之3以上的同学都很灰心,想着连这么简单的比赛还得不了第一,唯独田净源还中嘻嘻哈哈地说:“没事,没 事,”我跑过去问她:“田净源,你怎么了?咱们班都输了,你还在笑,你胳膊肘往哪拐呀?幸灾乐祸是吧!只听她说了一句话,“没事,失败乃是成功之母,这次 比赛就当做吃一堑长一智,快乐是一天,不快乐也是一天,何必让自己不快乐呢?”我也想通了,还是让快乐为一天吧。
从这件事我知道了,快乐是无比的,快乐是自己定的,一定要快乐,她是我的快乐使者,我要向她学*。
在科技发达的今天,人类的环保意识越来越弱,环境也越来越槽糕,而汽车就使环境槽糕的一个来源。
我梦想中的汽车是由垃圾,塑料瓶和易拉罐加工而成,可我梦想中的新型汽车是功能较多名为‘多功能环保车’。当我走在大街上时,其他汽车在我面前走过的时候,我们闻的都是乌烟瘴气的空气,但环保汽车在我们面前走过的时候,我们感觉有一阵阵清香,使我们心旷神怡。
环保长城不仅环保,而且又不带来污染,它会变成我生活中的必备物品,也会变成我生活中的食物。在我外出游玩的时候,突然,雷声大作下起了大雨,不过,不必担心,因为我有这辆环保车,在这种情况下,环保车就是我们的救星,它可以变成一座房子,让我们遮风挡雨。第二天雨停了,雨后的空气总是很清新,我们的‘房子’就会变回原样,变回去的环保车又可以变成敞篷的越野汽车,带着我们回到了家。
这环保车的燃料,不是汽油而是空气,哪怕是臭气,它也能发动。
这是我梦想中的新型汽车,如果我能拥有这辆汽车,该多好呀!
今年我已是一位六年级的学生,老师自然也要换一换啦!
今天我就来说一说我的数学老师。他是一位外貌十分“憨厚”的老师,一个高鼻梁,一张大嘴巴还有那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尽管已发疏为少。第一次见到数学老师,我的感觉就是:这位老师看上去这么凶,还是个男的,阿弥陀佛,我要是有十条命早没了。可令我没想到的是,这位数学老师以君子动口不动手为宗旨,耐心地给我们讲道理,非到万不得以,他是从来都不打人的。啊!这才是我要的老师,我的眼前顿时充满了光芒。上课时,这位老师总希望我们以12分的精力来面对学*。
可是再精密的布料也是有缺点;再如意的盘算也会被人看破的;再精美的字,也是有美中不足的地方,我们班总是有那么几只小老鼠在这捣蛋。这时,你要是被数学老师盯上了,那你就惨了。数学老师一不打你:二不骂你,他就用他那双眼睛盯着你,他的眼镜在光的反射下异常地耀眼,甚至能让你睁不开眼睛,我常和我的同桌说:数学老师的眼睛会“**”。
我的数学老师就是这么麻辣,如果你上了他的班,嘿,嘿那你就要小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