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我的四年级作文
光阴荏苒,十年弹指一挥间。我已经二十一岁了。
我现在就读于哈佛工学院,是工程系的高材生。今天弗兰老师布置下一个任务:造出你想象中的汽车。这还不简单?我想着。呀!弗兰老师带着我研发的“窥心眼镜”,还是不要想了吧。
“安吉拉(我的英文名),”唉!又被弗兰老师发现了!“希望你能够交出最好的作品。”“哦。”我恹恹地回答。
今晚只好熬夜了!“青林哐啷!”一阵猛敲,好了。
我望着自己的“杰作”,真的非常非常满意。
嗯!美丽极了。你瞧,一身乌黑光亮的“皮肤”,一对俊俏轻快的翅膀,加上华丽丽的房间,这就是轻巧机灵的水陆空三栖新型房车。在这辆房车里,你可真的能体验到“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
瞧呀!里头是按超豪华七星级酒店的标准装潢的,你看看!八万元一张的床垫、美妙绝伦的名画、还有入户泳池的“夏威夷”,你怎么可能相信这是一辆车?里面配有最先进的家务机器人,喏!小到扫地功能,大到智能灭火功能。唉!客人您还不满足?那就请出撒手锏吧!
您看看,这个叫“瞳膜懒人系统”,只要你拿眼睛对准识别孔,再输入正确密码,你连话也不用说,心里想什么,它就干什么。想一想,这东西该多么先进呀!
你再瞧,这房车是四季恒温的。原来您担心钱的问题呀?告诉您,这车是太阳能的,一分油钱不要你的!啧啧啧!我就不交作业了,申请专利,我就发了。哇哈哈哈!
弗兰老师阴森森、静悄悄的来到了我的身后,脸上还带着窥心眼镜:“想什么呢,安吉拉?”“啊!弗兰老师,您好。”
“哈哈!”她从背后掏出一张证书,我得奖啦!
如果你问我,我最喜欢的动物是什么?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我最喜欢那活泼可爱的小白兔。
我家以前养过一只小白兔,是妈妈花10元钱买来的。这只小白兔个子不大,十分活泼可爱。它那对大约七八厘米长的耳朵,摸起来十分柔软。两条只有两厘米长的前腿,*时不动的时候都是缩着的,乍看好像没有脚,只有当它蹦跳时你才可以看见它的脚。小白兔全身都是洁白的毛,只有那水灵灵的眼睛是粉红色的,看起来,总觉得它十分可爱。
小白兔吃青菜的样子就更可爱了。你瞧,它三蹦两跳飞奔到青菜面前,把两条前腿搭在青菜上。一边吃,一边把青菜拉过来,三瓣嘴一张一合,身子一颤一颤的,吃得津津有味。看着它这副样子,连我都要“口水直流三千尺”了。
我家的小白兔一来,就成了我们大院的明星,所有的小朋友都爱它,一有空就来抱抱它,逗逗它,喂喂它,可让大家开心了。有时候,小朋友们为了争着抱它,还会吵起来呢。这时候,该谁先抱它,就得听我这个“裁判”的了。
怎么样?我家的小白兔够可爱吧?可是“红颜薄命”,买回来没多久,这只活泼可爱的小白兔就病死了。但我会永远记着它,因为它曾经给我带来了那么多的快乐。
每一个人多有一本自己最喜欢的书,然而的最喜欢的书是一本故事书,它就是著名的德国作家雅科布·格林与威廉·格林写的——《格林童话》。
《格林童话》中的灰姑娘的经历十分让我感动。故事情节里有一个富人的女儿叫辛德瑞拉。有一年,辛德瑞拉的母亲去世了,她很伤心。没过多久辛德瑞拉的父亲又娶了一个妻子,新妻子有两个女儿,和新妻子一样心狠手辣。过了几天新妻子叫辛德瑞拉做原本是下人做的粗活,又叫辛德瑞拉把衣服换成灰色的衣服,并且把辛德瑞拉漂亮的衣服又给了她的两个女儿,因为辛德瑞拉干粗活,身上很脏,所以就叫她灰姑娘。
“灰姑娘”在她母亲的坟前种了一棵榛树,她每天都到树下去哭泣和祈祷,每次总有一只白色的小鸟飞落在树上……每一次看到这里,我的眼泪像泉水般地流了下来。
每次当我看这本书的时候,总会把手洗的干干净净的,小心翼翼地翻页,生怕弄坏了它。
这本书,我从幼儿园的时候就有了这本书了,如今,我都五年级了,都还珍藏着它。因为是它,让我明白了生活的真谛!
这是我最喜欢的书!
小的时候,因为爸妈离异的缘故,我被送往了乡下的奶奶家。
就是那个时候,我染上了一种不知名的病。
只要太阳稍一抬头,我就全身心崩溃。
因为,太阳带来了热量。它能使我的皮肤发疯似的往外窜,长出许多大痘小痘。但这并不是最紧要的。
在上学的日子中,同学们短袖子,短裤子穿着,分外凉爽。可我呢?每天不止长裤长衣,还的披上几件。那样的滋味是不可言喻的难受,有时候,真想上帝狠心点儿,干脆把我带走算了。
不过,还好,阴天临幸了于我。
那连绵细雨纷纷而下,整月不放晴,阴冷的凤怒号着。
她就这样滋润这我,召唤着我。
好好的活下去!
对!没错。
这个世界是值得我留恋的,何况还有阴天,她一直默默地着撑着我,爱抚着我。
就算为了她,我也要咬牙坚持,走完一个完美的出世。
美有许多种,而我见到的这种美,是同学之间乐于助人的温暖感受,一直留在我的心中。
一天下午放学时,我打算先把车钥匙拿出来,一会儿开锁方便,可是我一摸书包口袋,呀!我的车钥匙呢?没有车钥匙我就骑不了车了!我着急的想。我又翻书包又摸口袋找了半天,什么也没找到,于是,我对班主任王老师说:“王老师,我的车钥匙丢了,不知道那位同学看见了?”王老师对全班同学说:“石星的车钥匙丢了,大家互相找一找。”只见同学们纷纷翻书包、掏口袋、望桌洞,找了半天,过了好一会儿,也没找到我的车钥匙,我急得满头大汗。一直到放学时,也没找到我的车钥匙。
放学时,黄阅山、宋字林等一些同学和我一起走,我们来到了保安室旁边(存车处),他们有自行车的纷纷拿出车钥匙开车锁,我呆呆的望着他们,又看看我的车,不知所措。心想奶奶有另一把钥匙,要不然给奶奶打个电话吧!我问他们:“你们谁带电话了?”黄阅山一边掏手机一边说:“我带了!”我像是找到救兵一样,对他说:“借我用一下手机,我给我奶奶打个电话。”他毫不犹豫的递给了我他的手机。我拨通奶奶的电话,只听见电话里传来一句:“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稍后再拨。”我惊呆了!心想:这可怎么办?正当我束手无策的时候,黄阅山对我说:“石星,你别着急,我来帮你搬车。”听到这里,我心里高兴极了,忙说:“谢谢你!”
黄阅山二话不说,左手扶着车把,右手搬起车座,往前推了起来,脚蹬子不时磕在他的腿上,可他却一点也不在乎,他可是我们班的体育健将,特别有力气,可走了一会儿就把他累的够呛,只见豆大的汗珠从他的额头上流了下来。我说:“黄阅山,歇会儿吧!”他说:“不用了,一会儿就到你家了。”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眼看就要到我家楼下了,可是黄阅山也仿佛使出了全身的力气,累得直喘粗气,似乎已经说不出来话了,我说:“黄阅山放下吧,我自己搬就行了!”黄阅山说:“没事,在坚持一下就到了。”他一直坚持着把车搬到我家楼下。到了楼下,我对他说:“谢谢你,黄阅山。”他说:“不用谢!”就回家了。回到家,我把刚刚发生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奶奶,奶奶一直夸黄阅山是个好孩子。
通过这件事,我发现了黄阅山的美,他就是这样一个热心、乐于助人的人。
秋天到了,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悄无声息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秋天,树爷爷的叶子像一个个小孩子,穿上了黄色的衣服。风儿一吹,叶子纷纷扬扬地落了下来,像下了一场黄色的小雨。地上,全是黄色的落叶,像一张黄澄澄的地毯。我走在地毯上,发出了“沙沙”的声音。我抬头仰望,发现大雁排着“人”了形往南飞。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田里的稻子熟了。从远看去,像一片金色的海洋。纤细的稻杆上长着沉甸甸的谷子,谷子们好像也在享受着丰收的喜悦,高兴地笑弯了腰。一颗颗紫红色的水晶似的葡萄一大串一大串地挂满了枝头。一个个红色的柿子,像一个个红艳艳的小灯笼,摇啊摇,摇来了秋天的凉爽。秋天真是一幅让人喜悦的丰收图。
秋天的大地没有春的生机勃勃,没有冬的深沉,更没有夏的树木丛生,百草丰茂,只有清凉的气息。
我喜欢秋天!
说起小动物,我最喜欢小猫了!因为小猫机灵,活泼,可爱!
今天,我到姐姐家去做客,看见姐姐家里有一只小猫咪。我就决定在姐姐家里留几天,来观察这只小猫。它的样子很像老虎,很威武,但是比老虎小得多。小猫身上雪白雪白的,还有一条斑纹呢!两只蓝宝石般的眼睛镶在胖嘟嘟的脸上,煞是好看!早上,她的眼睛是半睁半闭着的;中午,小猫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到了晚上它的眼睛会发出一道亮闪闪的光。它的四肢支撑着肥胖的身子,走起路来大摇大摆的,小尾巴竖起来,从远处看,好像一根小棍。
小毛孩没有断奶,我用牛奶喂它。有时,他故意捣乱,把盘子撞翻。我就指着它的脑袋“骂”了一顿。他就耷拉着脑袋,好像在说:“主人,对不起,我错了。”
小猫满月的时候,抓老鼠特别厉害。我为了想知道猫是怎样抓老鼠的,就捉弄了它一下。我拿来一个老鼠玩具,把细绳绑在老鼠玩具的尾巴上,这样就只等小猫上钩了。小猫来了,它屏息凝视着,突然就把老鼠玩具抓住了。当时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小猫就抓住了。小猫的身手真敏捷呀!
我喜欢这只小猫!
20年以后,我已经29岁了。
到那时候,我的伙伴们或许有的成为了救死扶伤的医生,有的成了老师,有的成了军人.....
20年后的我呢?我陷入了深深的沉思,展开想象的翅膀,飞去另人朝思暮想的20年后......
20年后的我,可能是一名光荣的人们教师。
我不用再为在备课本上设计教案而发愁,因为到那是,每位教师都拥有了自己的电脑。我只要轻轻的敲击电脑的键盘,一篇篇字迹工整的教案就会出现在电脑中。我也不必再为上课吃到太多的粉笔灰而伤脑筋,因为到那时,教师的显示屏会将事先设计好的教书自动显现。我也不必再为批改学生的作业而挑灯夜战,因为到那时,学校会给每个学生提供一台电脑,学生不用在作业本上写作业,无论是课堂作业还是家庭作业,学生只需要在电脑上完成,然后发e-mail(电子邮件)给老师,电脑的自动判题系统会启动,学生会很快知道自己的作业成绩,这样既方便,又快捷,极大的减轻了我的工作负担,也能很快的提高学生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