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庆节的四年级学生作文4
十月一日一出门,我就看见大街小巷的商场小店门口都挂满了***,路上的车子上也都挂满了红旗,于是,我喊道:“妈妈,你看有个姐姐在路边卖我们也买个红旗挂上吧。”“好主意”,说着妈妈就探出头来买了挂上了。这时,妈妈回过头来说:“你们两个知道国庆节是什么节日吗?说对了我带你们去看电影。”姐姐说:“这谁不知道呀?国庆节就是我们祖国的生日,因为新中国是1949年10月1日成立的,所以,每年的10月1日就是祖国的生日嘛,全国所有人都要庆祝的。你看刚才在家看电视好多频道都是国庆节的节目呢!”“姐姐说的我也知道呀”,我看着姐姐撇着嘴。很快就到了电影院。
电影里,一只小兔子勇敢的去救一位猫姑娘,最后,用勇敢换来了快乐。小狗莱到用勇敢换来了感情。本本饿得不行,但它用最后的力气找到了吃的。看完电影,妈妈走过来问:“电影好看吗?”我和姐姐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说:“好看。”回来的路上,我们把电影内容给妈妈讲了一遍,妈妈高兴地说:“看来今天的收获不小嘛,希望你们也能像小动物那样勇敢坚强,中国的小朋友都那样的话,就不会有别的国家来欺负我们中国了。”晚上,姐姐和爸爸、妈妈都睡着了,我还在想着那好看的电影。
啊,真是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