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动物园的四年级作文(扩展
我们家就像一个动物园,每天都让家里充满了欢乐。
先来说说我吧!我在家里是一只“小鸟”。因为我像小鸟一样活泼,总是蹦蹦跳跳的,高兴起来就喜欢唱歌,而且,我喜欢像鸟儿一样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
不过,“小鸟”也有安静的时候,我很爱看书,经常会抱着书一看就是好几个小时,越是,我又得了一个“书虫”的外号。
再来说说我的妈妈,妈妈是一只美丽的“孔雀”。妈妈虽然长得很美,尽管如此,妈妈仍然每天梳妆打扮。早上,妈妈打开衣橱,在衣橱里挑选裙子,每当妈妈找到一条裙子,她都要到镜子那儿照一照,然后还会问我和爸爸裙子好不好看,有时,妈妈还会画个淡妆,首先,妈妈会用化妆棉沾些粉底,拍在脸上,然后拧开口红,从左边嘴角顺着上嘴唇轻轻地抹到右边嘴角,轻轻一抿,原本淡粉色的嘴唇,一下子鲜红起来,到最后,妈妈再从鞋柜里调出一双光亮的皮鞋穿上,对着镜子一圈,美得像一只孔雀一样。
爸爸则像一只勤劳的蜜蜂,白天,爸爸都会认真地工作,晚上,我爸爸还经常加班到深夜,有一次,我夜里起床上卫生间时,发现爸爸正盯着电脑,敲击着键盘。
这就是我们家的小小“动物园”。生活在这里动物园里,真的是快乐极了!
我的家像一个小小“动物园”,这个“动物园”里有三只“动物”,分别是我的爸爸、妈妈和我。
我的爸爸瘦瘦的,小小的,像一只可爱的“乌龟”。这只“乌龟”每天早早地起床去上班,很晚才会回家。爸爸吃东西就像真乌龟一样挑剔,遇到咬不动的食物就会吐出来。“乌龟”很脏,穿了一天的袜子,也会把它丢在卧室里,让整个卧室充满味道。“乌龟”一有时间就会送我去上课。
我的妈妈又凶又温柔,像一只性格总是会变化的“老虎”。这只“老虎”对我好的时候,就像一只温柔的“老虎”。当我犯错误的时候,就像一只凶狠的“老虎”。记得有一次,我数学没有考好,这时妈妈就会变成凶狠的“老虎”。如果我考试得到了好成绩的话,妈妈就会变成那个温柔的“老虎”,可以给我买小零食,可以给我做美味的饭菜,还可以让我玩一会儿手机。
我像一只健步如飞的“小兔子”。我这只小兔子在班级里跑得也很快呢!我像兔子一样喜欢吃青菜,当妈妈做了青菜我会吃掉它们。我在学校里不会被欺负,当有人要欺负我时,我都会反抗,那个人最后只能灰溜溜地走开。我是一只淘气的“兔子”,小的时候会打破碗,长大了又会到处惹事。
我喜欢这个小小“动物园”,这里有爱我的“乌龟”,有既严厉又温柔的“老虎”。我爱我家的小小“动物园”。
我生活在一个温暖,幸福的家庭,家中有爸爸、妈妈和我。我们三个人有三种不同的属相,因此,就共同组成了一个小小“动物园。”
妈妈=变色龙
妈妈是家里的“变色龙。”刚刚还说我:“我的小羽真是妈妈的小帮手,真能干!”可是一转身,看见我躺在沙发上拿着遥控板,便暴跳如雷地说:“啊,!谁让你看电视的,你是不是想造反了。”感觉要吃了我似的。每到周末,妈妈就会举行一个大扫除,地上连一粒沙子都不能有,否则她就像只麻雀一样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
爸爸=长颈鹿
爸爸是家里的“长颈鹿,”说起我爸爸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高。每次当他要用到车子的时候,他打开车门,俯下身子低着头,小心翼翼地上车,就连开车的时候也低着头。而我,只用轻轻一蹬脚便轻盈地坐上了车。不过爸爸在家里也派上了很大的用处,每次妈妈需要拿东西时,却怎么也拿不到。这时爸爸只需轻轻一伸手就能拿到了。
我=老虎
我是家里的小老虎。我的属相是老虎,性格跟老虎也差不多,就连吃的食物都是同类。每次妈妈炒肉的时候,都会放很多肉片,让我享用。不过,我有一个“对敌”那就是我爸爸,他老是跟我抢肉吃,但是我只要轻轻一偏头,眼睛一斜,再一蹬,爸爸就立马改变了肉的去向,摇摇欲坠的把肉夹进了我的碗里。还说:“女儿,爸爸是给你夹的肉肉,补充补充你的体能。”
我生活在这样一个温暖,幸福的家庭里我们还共同组成了一个“动物园。”如果你想来玩,我们家的大门随时为你敞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