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动物园的四年级作文(扩展
今天下午,我和哥哥去动物园看有趣的动物。在大门口我看见许许多多的车子,心想里面应该非常热闹。
到熊猫馆了,我看见了一种熊猫,名叫马来熊,它们身强体壮,走起路来摇摇摆摆。看,有只马来熊正用头顶着个皮球在为人们表演,可旁边另一只穷凶极恶的马来熊却怒气冲冲地向它扑去,那只在表演的马来熊早就看透了对方的鬼把戏,它往旁边一躲,那只恶马来熊就扑了个空,摔倒在地上,旁边的观众们见了哈哈大笑,我也情不自禁地笑了。
又来到了虎山,只见饲养员把一块肉向一只老虎扔去,那老虎一蹦三尺高,稳稳的接住了这块肉,可旁边另一群老虎也追上来咬住了那块肉,它们打了起来好像说:“今天我非要和你拼个你死我活不可。”不一会儿,它们都打得精疲力尽,最后没有一只老虎得到了这块肉。我看了直摇头,这些馋嘴的家伙,竟然为了一块肉打架呢!
最后,我又来到了马园,只见一群马正在赛跑。比赛开始了,一匹骏马撒开大步,向终点跑去。正当它得意洋洋的时候,另一匹马从它身旁飞驰而过,奔到了前头,一眨眼工夫,就跑到了终点。看得我目瞪口呆,连连称奇!
啊!今天我可玩得真开心啊!
京动物园是全国的十佳动物园,这里有着很多奇异的动物,真是让人大饱眼福,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我们先游览的是熊猫馆,但由于去的时候是中午,所以憨厚可爱的熊猫都在睡觉,熊猫虽说可爱,但它一点面子都不给我们,大家与它合影时,它竟转过身去,背对着我们,还生气的用手捂住眼睛,好像在责备我们打破了它的美梦。在熊猫馆里我们还看见了一只正在玩耍的熊猫,它在滑梯上滑来滑去,有时还拔一根柱子吃吃,高兴便用爪子去打挂在木头上的皮球,那笨拙的动作令人发笑,人们都纷纷给它照相,它也不在意,还在一旁摆动作呢!
离开熊猫馆,我们又去看了很多动物,有长着五彩缤纷的羽毛的怪鸟,也有长着长长的脖子的长颈鹿,还有温顺的大象,但令我最难忘的还是猴馆里的猴子,在猴馆里有一种“狐面猴”,它们长的像狐狸,却十分灵敏,这种猴子属于集体生活,常年都在一起,我还听说“狐面猴”攀爬能力很强,常会逃出笼子,人们迫不得已才把它们装进了玻璃房,因为“狐面猴”在五六月份繁殖,所以我们才幸运的看见了刚出生的小猴,它们有的伏在母猴背上,有的正在母猴怀里睡觉,还有的在帮母猴挠痒痒,真是有趣。
北京动物园真好玩呀!但我认为,动物们终究属于大自然我们应该放他们回到森林,原野……使它们拥有自由。
随着扑鼻的花香,鸟儿的明叫,一路的欢声笑语,我们来到了动物园。这是第二次和同学一起出来远足!
首先看到的,是一只脖子细长,个头高达,眼睛如玻璃球,一身黑毛是世界鸟类中最大的鸵鸟!只见他,不慌不忙的在观众面前走来走去,圆溜溜的大眼睛,直绷绷的盯着每位同学。接下来的,当然是最可爱的小羊驼了,不过可能是因为害羞吧,他躲在屋子里不出来,我们透过笼子,看见了屋子里的羊驼,白白的一身毛,小眼睛黑黝黝的盯着我们,嘴巴似乎在微笑,可爱极了!我们大家初始有些稀奇,都在为它热情的打招呼。
随风一路跟着小导游,我们看见了食肉动物!首先看到的是“熊大”他是那么的肥胖,身子那么“魁梧”,看见了我们,不停地围着笼子转。万兽之王“狮子”他的身子很高大,坐在笼子的一角,还打着瞌睡,难道想睡觉?我们还看见了黑豹、狼等等好多。
食草动物里我还看到了小鹿、马、牛、驴都很可爱。令我印象最深的还是骆驼。看着有一只非常高大的骆驼,我们都在呼唤着和她到招呼,只见他笑眯眯的,咀嚼着食物,样子正如作家林海音说过的,确实,咀嚼的样子很丑陋。但却很可爱。
来到了鸟的天堂,这里什么都有,我最喜欢的蓝孔雀也出现了,他的羽毛是那么的漂亮。还有雪白的天鹅,虎皮鹦鹉等,太有趣了!
一路上的有说有笑,坐在车上,我们讨论着,今天美好的一天!
周日一早,我和爸爸妈妈去动物园看小动物们。
我来到了“水禽湖”,看到了正在水中唱歌的两只开心的白天鹅,它们的歌声很优美,声音很清脆。
顺着“水禽湖”边上的小路向北走,在草坪上,我看到了“老朋友”,两只珍珠鸡,它们在悠闲地散着步。这两只珍珠鸡比三、四年前长大了许多。
向西走,我来到了“鹦鹉馆”,看到了一只来自巴西的,世界上最大的鹦鹉——紫蓝金刚鹦鹉,它叫“蓝蓝”。它的羽毛非常漂亮,嘴和爪子都有非常锋利的钩子,可以很轻松的站在铁栅栏上,它很喜欢倒立,但是不爱“说话”。
在“蓝蓝”的旁边住着另一只金刚鹦鹉——“红红”,当饲养员喂“红红”吃生花生米的时候,“红红”就会用嘴勾着铁栅栏,两只爪子合拢在一起,像饲养员表示感谢。
向东、向北走去,我来到了海洋馆,我自己买了一包饲料去喂池中的小鱼,他们吃得很香。池中有一条非常大的白鱼,它的个头很惊人,足有半米长。
继续向海洋馆里边走去,我来到了“触摸池”,我摸到了一个海星,它摸上去很舒服,滑滑的,软软的。
时间过得真快,很快,就到了傍晚,我也要和小动物们说再见了。我在动物园玩得非常开心。
今天阳光明媚,秋高气爽,我和妈妈坐地铁一号线去红山动物园玩。
一进动物园,就被这些场景惊呆了,我终于知道什么叫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了。我们随着人流,来到了熊猫馆。这一只熊猫叫“浩浩”,今年已经两岁了!
它专门为我们欢度国庆,特地从外地迁到南京来的。我好不容易挤到了最前面,可熊猫却在睡觉。只见他懒洋洋的,时不时地伸个懒腰,很可爱!大家看到它们可爱的样子,都哈哈大笑了起来。它大概听到了我们的欢呼声,翻了个身,把屁股对着我们。它肯定在想,真烦人,连睡个午觉也不得安生!另一只大熊猫可没它这么懒,一下子爬到了一棵大树上,在树上荡着秋千,(令我难忘的一件事)一会儿用眼睛瞪着我们,一会儿脚对着我们踢,好笑极了!
紧接着,我们又看了珍贵的白虎,机灵的小猴,凶狠的野狼,悠闲的长颈鹿和凶猛的豹子。看完了动物,我们的腿也像灌了铅一样,累极了。休息了一会儿,妈妈又带我去游乐场,先玩了太空飞车。当车子加速转弯的时候,我忍不住尖叫了起来,太刺激了!妈妈又让我玩了迪斯科转盘,转盘跳动了起来,我随着音乐在转盘上又跳又笑,顿时转盘上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天气渐渐暗了下来,就要结束这次动物园之旅了,真是让人意犹未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