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色四年级作文(扩展
虽然我住在县城。但是我奶奶在乡下,我经常去看她。
我喜欢乡村道路、池塘、农田和溪流。暑假的时候,我跟着爸爸去乡下看奶奶。看到泥泞的小路伸向远方,你可以在小路上闻到远处池塘里漂浮的荷花的香味,甚至连小路都染上了香味。荷花开得很多,有含苞待放的,有盛开的。
荷塘旁边是绿草。小花盛开,就像一块绣着许多彩色钻石的绿色土地。
在农田里,大西瓜是绿色的,有的藏在树叶下,有的已经露出来了。椭圆形哈密瓜,金黄色。到了晚上,农田里会经常有“呱——呱——呱”的叫声。是青蛙抓害虫!
“哗——哗——哗”在一座小桥下,溪水的音乐奏响了《元爷》。音乐家西xi是如此的糟糕,以至于他能创作出如此美妙的音乐。现在他可以当老师了。小溪里有许多小鱼在玩耍,有些藏在草丛里,有些在龙门上跳跃,有些……给大自然增添了许多活力。
这个美丽的国度,你的漫漫长路,你美丽的荷花,你美妙的音乐,胜过世外桃源,让我流连忘返。
小路两旁的杨树,叶子都是一样的,有的黄绿,有的枯黄。黄色的叶子上有许多小洞。杨树的叶子都缩在一起,叶子边缘的叶子都是黄色的。你一踢树,许多树叶就会掉下来。地板被铺了一层又一层,踩着响着,掉进水里,像船一样飘走了。
农民在路边晒玉米。一个个黄金都烂了。玉米秆靠在树下的路边。原来黄油和油的叶子变黄了,好像没精打采的。
虽然是深秋,草一点也不黄。大部分还是绿色的。有深绿色,半黄半绿,浅绿浅绿,紫色。萝卜的叶子,绿色的,还有毛茸茸的桃树下的草,都是淡绿色的,像春天刚发芽的草。好像春女还在。
小溪里的水轻快地流向远方。岸边杂草丛生,一簇簇金色野菊花,婀娜多姿。看起来像袖珍向日葵。杂草丛中有野辣椒,都是红色的,像龙舌兰,像挂在树枝上的袖珍红灯笼。绿草荫下,格外醒目;野蔷薇果在实践中是圆的,像小孩子手上的小铃铛。
快看!深秋的景色多美啊!
暑假的时候,爸妈带我去姥姥家玩。
一进外婆家,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迷人的、五彩缤纷的小花园,里面有紫罗兰、月季、凤尾竹、牡丹和鸡冠花色彩美丽醉人。这些品种的花给奶奶家简单的院子增添了一些色彩。
走进大门,我的目光投在一棵又高又粗的冬枣树上。原来我奶奶在打枣,我头上有“枣雨”。我和妈妈在一个盆子里捡了很多冬枣,洗了洗,咬了一口。它们又香又脆,又大又甜。我真的很想多吃点,但是填不饱肚子。
奶奶走到田中央的大井,做了一桶“饮料”,我喝了一口。“啊,太酷了!”我惊呼道。嗯,原来水井和自然冰箱没什么区别。
吃喝完了,该去奶奶的田里看看了。奶奶的田位于前院左上角,井旁。井旁的田里长满了稻子,根粗杆状,挺拔地立在田里,像“钢铁战士”。左上角种着山药、葡萄、西红柿。
我和奶奶的狗在空地上玩耍,沉浸在这快乐的海洋里。但是爸爸妈妈打电话给我,所以我们要回家。
我爱这美丽的田园风光,让我流连忘返。
我喜欢秋天的景色。
秋天来了。树妈妈正忙着在树上镀金。一抬头,就像一片浩瀚的金海。秋风**,树叶纷纷落下。有的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有的像黄鹂一样展翅飞翔,有的像讨厌的舞者一样轻轻旋转。地上覆盖着落叶,像一条厚厚的金色毯子。
秋天的天空也很美。天空像一尘不染的玻璃,云像雪一样白,像牛奶一样。山脚下是一片田野。秋风**,田野顿时变成金色的海洋。农夫的叔叔正在收割,豆汗掉进了土里。田野里到处都是繁忙的风景。
秋天的公园更漂亮,花儿也更漂亮。最迷人的是菊花开放好胜,白如雪,粉如霞,红如火……这就是美!公园里不仅花漂亮,树也漂亮。松柏如兵守园。再也没有美丽的枫树了。枫树披着耀眼的红衣服,微风吹过。枫树起舞如仙!
啊,美丽的秋天,我将永远记得你,你给我们带来了多少快乐!
奶奶家住在丰台农村,暑假我陪了她几个星期。那里有一条蜿蜒的河流;含苞待放的花朵;潺潺的小溪;茂盛的草。这美丽的景色令人着迷。
一大早,小溪边徐徐吹来一阵微风,沁人心脾!鸟儿站在枝头,欢快地歌唱,歌颂这美丽的早晨;荷叶上的晶莹露珠顽皮地滚动着;花儿绽放着笑脸,似乎在问候我。我漫步在绿色的田野里,眺望远方。
看山涧,山石之下,那里有两三朵桃花,四五朵杏花。我能看到前方欢笑的流水。我想呆在小溪边,听小溪温暖的低语。这一刻,我觉得夏天的阳光正从我的脚下升起!看看是什么。哦!原来是一群飞翔的燕子飞过天空,发出阵阵喜悦!我在草地上跳舞,伴随着五颜六色的花朵和优雅的柳叶。一条活泼欢快的鱼跳出水面,为我表演了一段优美的舞蹈。我用手轻轻握住小溪,尝了尝。哇!太甜了,像糖果一样在我嘴里融化。哇!小溪如此清澈,你可以看到小溪底部的沙子;哇!小溪真的是绿色的,像一颗无暇的翡翠。
我恍惚了一个下午。夕阳西下,我心情愉快,脚步矫健地走回家。晚霞使天空变红,整个村庄看起来非常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