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景色作文(扩展
我的学校虽然不大,但景色很好。走进学校,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那面迎风飘扬的鲜艳的*,银乳色的旗杆衬托着它,显得格外光辉耀眼。每个周一的早晨,我们全校师生都集合在操场上唱**,行队礼,来表达我们对**的热爱和尊重,因为它是我们中华民族的象征。
此时,天空仿佛更蓝了,花儿仿佛更香了,鸟儿的鸣叫声更加清脆、悦耳了,似乎正在演唱着一首愉快欢乐的歌曲。在教学楼和综合楼的走廊的外墙上,插种着一束束金黄色的迎春花,给学校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清晨,晨雾似乳白色的薄纱,如梦、如幻、如诗、如画,给校园披上了一层飘逸的外衣。不远处,丛丛簇簇的鲜花散发出阵阵沁人心脾的淡花香,清幽淡雅。渐渐地,太阳升高,升高,朝晖满地,十分美丽。
中午,艳阳高照,校园里的花草树木都“无精打采”,惟有那棵把脑袋探进校园郁郁葱葱、枝繁叶茂的大树还在好奇地四处张望。傍晚,蓝天、淡云,夕阳西下。金色的余晖给整个校园抹上了一层淡淡的金光,几片云彩被镶上金边慢慢地飘走了,紧接着连天空上的最后一丝金光也渐渐地消失了。夜幕缓缓地降临在学校,也降临在四面八方……
金色的秋天已过,冬天迈着沉重的脚步到来了。冬,虽是百花凋零,寒气逼人的季节,但它给我们带来的却是另一番情趣。
早上,我一觉醒来,看见所有窗户上都结了一层冰花。那一簇簇的冰花组成了许多奇异的图案。有的像一群奔驰的骏马,浩浩荡荡;还有的酷似活泼可爱的小动物,兔子、小狗、小猫、龙……栩栩如生。雪花也很奇异,有的像五角星,有的像撑开的白花伞,精妙绝伦……擦去窗户上的水蒸气,呀!外面一片冰清玉洁的天地,鹅毛般的大雪漫天飞舞,纷纷扬扬飘洒下来。不一会儿,地上积满了厚厚的雪,将整个大地盖得严严实实。树枝上、屋顶上一片银装素裹。雪渐渐地停了,太阳公公咧开了嘴,微笑起来了。金色的阳光映着白茫茫的雪地,照得人睁不开眼。
冬,虽是万物萧瑟的时令,但也正是凸显了它美丽独到之景。青松昂着头屹立在风雪之中,腊梅散发清香,银光闪耀的大地和万物融为一体,变成了银装素裹的世界。一群孩子们在雪地上快乐(地玩耍,堆雪人、打雪仗,玩得特别开心!大人们也纷纷走出家门,尽情欣赏着大自然赐予人们的雪后美景。
冬天是寒冷而漫长的,然而它给我们带来了迷人的景色和无穷的
哈尔滨是有名的冰雪世界,在那里可以看到独有的冰雕雪雕。今年春节我有幸欣赏到了冰城的景色。下了飞机,我们直接去了哈尔滨的中央大街。那里的冰糖葫芦也算得上是名牌,我们赶紧买了一串,边吃边欣赏中央大街的景色。街道两旁有许多俄罗斯商店,还有大型的冰雕。沿中央大街向前望去,一块高高的石碑耸立在眼前,那是人民防洪纪念塔。再向前,就是松花江,此时的松花江已是千里冰封,在上面可以玩雪橇等多种冰上游戏。
来到哈尔滨,东北虎林园也是不能不去的。那里是世界上东北虎(最多的地方,有二百多只东北虎,还有一只狮虎兽,两只雪虎,三只白虎。我们坐在车上,五六只老虎追着车奔跑,气势雄伟。
如果你来哈尔滨,一定要去冰雪大世界,那里的冰雕和灯会是有名的,造型独特,景色壮观。据说做冰雕用的冰都是从松花江运来的。还有太阳岛,那有极地馆和雪雕。还要去龙塔,那可是世界第一铁塔。还有好多景色我就不详细介绍了。回来时还要记得买红肠与列巴,那是当地有名的特产。
可惜,这个寒假的哈尔滨是暖冬,运气不好,没有看到白茫茫的大雪。
春随着落花轻轻地走了,初夏批着绿叶,沿着青石板,轻盈地走来了。
初夏的小径幽长,路边的法国梧桐,在太阳下挺立着,在地下投下一片绿荫。
不时,一阵风,把我从绵长的思绪中拉回来,让我享受夏的美好湖边的杨柳,对着水面的镜子梳洗打扮,看它的样子,好像在说:"看,我美不美?"
忽然,鱼儿打破了那面明镜,深吸了一口气,又蹦了回去,水中范起了一圈一圈的涟漪。
初夏的花的代表是荷花,看,那池塘中,各种荷花千姿百态,美不胜收。有的半开,只展开自己几片花瓣,像个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只是含着苞,如同可爱的小婴儿,迫不及待想窥视这美好的世界;还有的开全,犹如那热情奔放的妙龄女子,在轻风中曼舞,展示自己的舞姿。荷叶也不甘示弱,用自己那仿佛绿宝石似的颜色,炫耀着自己的生机与活力。
初夏的颜色---绿色,这些美丽的绿融合在一起,绘成了夏天的绿。那青绿的小草,密密地铺了一地,为夏日抹上了可爱的一笔。看,山上的松柏葱茏,展示着自己的青春,展示着自己的活力!不时,一只只鸟儿欢快地唱着歌,谱写着初夏的旋律。
“轰隆”一声,雷雨来临了。雨来得忽然,给初夏增添了几抹活泼的色彩。夏天的雨下得粗纩、豪放,令人不由感到痛快,再无那烦闷的心情。雷雨渐渐小了。云散了,雨停了,一道彩虹挂上了那被洗得洁净的一尘不染的蓝天。
初夏的小径幽长,夏的荷花多姿,夏的植物葱茏,夏的雷雨匆匆。我爱这美丽的初夏,一如爱自己美丽的青春,金色的年华!
在一个悠闲的秋日午后,我无意间来到这个美丽的田园,一大片咖啡色的泥土地呈现在我的面前,似乎正诉说着田园的生命力。
种在泥土上的是一大片橙黄色的油菜花,排列得整齐有致,微风轻轻吹过,柔软的油菜花随着风吹过的方向倒在一边。距离不远处,有几间用红砖盖成的古式房屋,触感似乎是粗粗糙糙的,好像真的有一段历史了呢!屋子旁边有几棵耸立的椰子树,长长的茎干把树的身高拉得好高喔!还有那些深绿的叶片,好像成长得非常健康呢!这时的天空好像有点灰扑扑的,但在我脚前这一片芋头田,却好像充满了生机,看起来很好吃似的。
田园风光真美丽,咖啡色的泥土让农作物充满了生机,走着走着,我彷佛走进遥远年代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