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难忘的“第一次” 5
去年,我第一次登台表演,让我感受到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呀!只做到勤奋努力,坚持不懈。才能在台上为观众展现最美的舞蹈。
今天,是元旦汇演的一天,我早早的来到了学校等表演的开始。表演开始了,第一个节目:求真,台上的两个女孩伴着轻松优雅的乐曲跳美丽的舞蹈。一曲了,我们还陶醉在他们的舞中,还没反应过来,第二个节目就开始了,接着是第三个,第四个……到了第二十五个节目:小苹果。一群可爱的孩子蹦蹦跳跳地上了舞台,他们犹如一群活泼可爱的小精灵在台上跳着舞,哦!一个不小心的孩子把自己的假发给弄掉了,引来全场的哄堂大笑。
终于,到了我们的节目,我们班的节目:感恩的心。我们走上台时,想着前面的哪些都跳得那么好,我都紧张得手里冒着冷汗了。第一节是朗诵诗歌,读到中途不知是谁读错了几句,使我们乱了阵脚。但我们还是镇静了下来。到了跳舞时,我的脚开始颤抖了起来,不过幸好只用手不用脚。那时我虽然十分担心我会把动作做错,会闹出大笑话。但我们还是随着优美的乐曲一个动作一个动作给做完了。
通过这一次的表演,我觉得真应了那一句话“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如果台上的那些人没有勤奋的练*,他们又如何能表演出那样美丽的舞蹈呢?只有勤奋的练*,坚持不懈,才能达到你想要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