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时,爸爸带着我到西湖去玩。
来到西湖边,荷花一朵朵,有的还是花骨朵儿,不想露出美丽的笑脸,有的只张开了一两朵花瓣,有的把全部的美丽展示给我们看,美极了。还有的许多蜻蜓在花朵上飞来飞去。再往里走,我们上了船,船渐渐的向河中心驶去了,在不远处我就看到了——断桥,也就是白娘子和许仙相会的地方。忽然从天空中飞来了一只白鹭,贴着水面疾飞,飞累了就停在断桥上休息一会儿……西湖的水非常清澈,波光粼粼的,都是能看见自己的影子,山倒映在水面上,就像山和水靠在一起似的。
到晚上的时候,那里就响起了喷泉的音乐,水花跟着音乐跳着舞,参观的人们好像也想跟着音乐翩翩起舞呢。
西湖就像是人间仙境一样。如果你去了西湖一定会被那里的美景吸引住的,让人流连忘返。
我去过很多美丽的地方,比如说东方山水乐园,南北湖万达广场等,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西湖,就让我带你们感受一下西湖的美吧。
人们常常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果然名不虚传。跟随导游,我们首先来到了断桥上,断桥上有许多柱子,柱子上雕刻着许多动物,他们有各种各样的姿态。走上断桥,往下看,湖水缓缓流动,清澈见底,荷叶正在茂盛的时期,好像把它的全部生命力展示给我们看。在这碧绿的荷叶中缀满了粉红色的荷花,她们把脑袋抬得高高的,好像在向太阳公公问好。荷叶下,一条条红色的金鱼在玩耍。看到这么多鱼,我就立刻抓了一大把面包渣向水中抛去。这些面包渣就好比一场“粮食雨”,飞落在清澈见底的湖水里。鱼儿们立马赶过来争抢美味的食物,刹那间湖里咕咚作响,溅起了一阵阵水花。
“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西湖给人画一般的美感,它是人间天堂里镶嵌着的一颗闪亮的明珠。
雨天的下午,我和妈妈去西湖看雨中美景。
漫步在湖边,天空中飘着的濛濛细雨,给远处的山披上了薄薄的轻纱。风儿吹拂着水面,碧波荡漾。湖面上倒映着三三两两游船的身影,雨中的西湖,犹如一幅最美的山水画。岸边游人如织,好不热闹!
微风送来一阵清香,闻着花香我看见湖边一大片菏田。一朵朵荷花竞相开放,露出张张粉红的脸蛋,真惹人喜爱。碧绿的荷叶里,滚着几颗调皮的水珠儿,摇来晃去,似乎在跳舞,又仿佛要逃出荷叶的“掌心”。瞧!那颗水珠儿已经逃之夭夭,掉进了清澈的湖水里,消失的无影无踪……
看着这番美景,我的脑海里不由地闪现出一句古诗: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雨中的西湖别样美丽。
人们都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这不,我和爷爷乘着列车,来到了杭州西湖。
我看见过波澜壮阔的大海,观赏过奔腾不息的长江,却从没看见过西湖这样的水。西湖的水真静啊,静得宛如明镜一般,清晰地映出蓝的天,白的云,红的花,绿的树;西湖的水真软啊,软得像一条迎风飘舞的绸缎;西湖的水真绿啊,绿得像一块无暇的翡翠,闪烁着美丽的光泽。微风吹皱的湖面,折射真五颜六色的霞光,像撒下一湖彩珠翠贝,熠熠生辉。
我看见过素雅清新的水仙花,欣赏过绚丽多姿的菊花,却从没看见过西湖这一带的荷花。西湖的荷花真密啊,它们一个挨着一个,不留一点儿空隙;西湖的荷花真美啊,远远望去,就像碧波上荡着点点五颜六色的帆,煞是好看;西湖的花真香啊,微风吹过,飘来缕缕清香,令人心旷神怡。
忽然,天际边滚来了团团乌云,一瞬间,倾盆大雨从天而降。可西湖还是像晴天那样美丽,正如诗中所说:“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
夏日里的周末,爸爸带我去西湖游玩,一听到玩,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大喊:“万岁!我又可以出去玩喽!”
我牵着爸爸的手来到了美丽的西湖,在那里荷花盛开,杨柳依依,绿树成阴。我们一边走一边唱,渐渐地来到白堤的最高处,放眼望去,流动的河水在西湖里荡漾,郁郁葱葱的杨柳舞动自己的小辫子,美丽的荷花竞相开放。“哇!”我不禁感叹道,“夏天的西湖真美啊!”
走着走着,我们有些累了,我和爸爸决定拍拍照,欣赏美景。忽然一大片美丽的荷花跳入我的眼帘,荷花丛中绽放着一张张粉红的笑脸,其中有一朵十分引人注目,红红的花瓣尖尖的,白白嫩嫩的花蕊极其美丽,我忍不住高声朗诵道:“重湖叠巘清嘉。有三秋桂子,十里荷花。羌管弄晴,菱歌泛夜,嬉嬉钓叟莲娃!”
西湖的美带给我愉悦的心情,让我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