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第一节是语文课,王老师说过这节课要把单元考试卷发下来并改错。
到了下午的第一节课,王老师抱着卷子走进了教室,我的心情十分紧张,生怕没考到90分以上,因为我给妈妈保证过这次一定要考到90分以上。王老师说话了:“这次全班考的还不错,有大部 分同学都考到了80分以上,有两个同学满分,现在我把卷子发下来。”“张宗扬 、董玉婷满分,大家鼓掌!”我心想,这下妈妈肯定会很高兴的,我快速地跑向讲台拿到卷子,回到了座位上,当我正高高兴兴看着全对的卷子时,我忽然发现“令人”的“令”少些了一点,诚实天使和不诚实恶魔开始了激烈的战斗,诚实天使说:“如果你去给老师说这题错了,再把这件事告诉妈妈,妈妈会更高兴的。”不诚实恶魔不高兴了,说;“回家以后i,你把这个字改一下,妈妈不就看不出来了吗?”经过了激烈的战争,诚实天使获胜了。我大胆地举起了手,将这个错字说给老师 ……
在这次考试中,我收获了诚实。
大年初四,天气格外晴朗,万里无云,春风拂面,我和妹妹、妈妈、外婆,一起兴高采烈得去沿江光带玩。
我们来到沙子堆那,把鞋子一脱,迫不急待跳进沙坑里,沙子堆大的可容得下一百多人玩,我和妹妹连忙开工,开始挖起“地洞”来,我拿着铲子左挖一下,右挖一下,终于挖出了四个小洞,可是我们还没把小洞给接通呢!我又拿来了一个“终极武器”—耙子,用耙子在一个小洞里向另一个小洞连接,我和妹妹用手和耙子,挖了老半天才挖好,我们高兴地蹦了起来,我把头往洞里一看,“呀”里面的傻子全是湿湿的,一点也不美观我和妹妹赶忙用漏斗把干沙子清干净,把干沙子撒进小洞里,这样洞里也就是白白的沙了,忽然我一不小心踩到了“地洞”,“啪”的一声“地洞”被我给踩塌了,我们垂头丧气,妹妹噘着小嘴,生气地对我说:“姐姐你要减肥了,你一碰”地洞“它就塌了!”我说:“对不起,我下次注意一下就是了。”接着我和妹妹拿着铲子,铲了一大“货车”的沙子,妹妹拉着“货车”运到对面做城堡,运来运去,我们齐心协力,终于做好了一座漂亮的城堡。
我们还放了风筝、看了沿江风光带的美景,度过了一个快乐又难忘的一天!
在寒假中让我最快乐和兴奋的就数放炮了。
春节晚会只播了一半,我的心已经飞到了窗外,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放炮呀?看着外面腾空爆炸的礼花,心里一阵激动。我穿好衣服,拿着炮就往空地跑,舅舅还说:“这小家伙跑得真快,还没到放炮的时候呢。”我兴高采烈的小跑到达了小区旁的空地上,见许多人放着各色各样的炮竹,我也不甘示弱连忙拿一个“蹿天候”放在地上,掏掏兜然后“啊”的大叫了出来——我竟然没带打火机肯定是急匆匆出门忘带了,我真后悔呀!我可不想回去被弟弟嘲笑,但等他们下来还要两个小时。
突然我发现一个烟花放完以后着火,如果借这火放我的炮竹呢?我蹲下把炮竹的引火线拉长了许多,把线的一头放进火堆里。“呲呲呲”引火线着了,我这时高兴的都不知在人间还是在天堂。我欣赏着美丽的烟火,不用打火机放着炮竹。这时我的头顶盛开了许多巨大的花朵——有蒲公英,有菊花,还有向日葵。把天空装点的如此美丽。
那花朵让我忘记了所有烦恼,尽情的等待着牛年的到来。
寒假转眼间又将结束了,在这这短暂的寒假里,我过得不仅快乐,而且十分有意义。
寒假里我订了作息时间表,我每天按计划完成老师的作业,生活很有规律,那个除夕之夜妈妈对我说:“我们全家今年的年夜饭在雄镇大酒店吃,所以我们现在得去了。”我听见妈妈说要去雄镇大酒店吃年夜饭,因此,我高兴极了,连电视都没关就飞奔到了楼下。妈妈和我在路上又说又笑,不一会儿就到雄镇大酒店,在大厅里,我们一家人聚在一起,品尝着美味的佳肴,心情十分快乐。
还有一次,我们去凤凰山主题乐园玩。路上要乘轮船,当我们乘轮船时,我发现有一位老爷爷没有位子坐,我就把老爷爷扶到人的位子上让他坐,爷爷笑容满面地夸我懂礼貌,我心里甜得像喝了蜜一样。
这个寒假,我不但完成了老师所有的作业,还学到了很多新知识,学会包饺子洗碗,等生活本领,做了好几件好事。所以这个寒假我过得快乐,也很有意义。
雪花纷纷送福禄,冰冻寒袭迎春节。天降瑞雪,雪迎新春。春节已经悄悄来了。
明天就是期盼已久的除夕了,我一觉醒来,屋顶上就穿上了一件白雪纱衣,这就是天降瑞雪啊!我们坐上车回到了老家,刚到家我就有了任务,帮忙贴福字,我十分敬业的跟在爷爷长官的后面,开始了!我拿着胶带和剪刀忙的不亦乐乎,不一会儿家里就“热闹”多了,到了晚上,我们放鞭炮,看烟花,鞭炮可真的如雷声轰鸣,烟花就温顺多了,它带着闪光灯飞入云霄,舒展着它那闪亮的裙摆,在黑暗的天空留下了美丽的身影。那烟花又犹如美丽的花朵印在如漆黑的黑绸带上,真的美!
今天就是大年初一 ,我早早起了床,我看见了爷爷奶奶,对他们说:“祝爷爷奶奶福如东海,寿比南山,红包拿来!”爷爷奶奶笑了起来,把红包递给了我,说:“长大了!”爸妈也给了我红包,我乐得合不拢嘴,出去拜年了,我规规矩矩:“xx新年快乐,恭喜发财”亲戚们个个乐呵呵的。
过年真的好。我又长了一岁,在新的一年里我会更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