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的四年级作文(扩展
六一儿童节的时候,培训班的何老师给我们过了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上课了,老师拿出早已准备好的东西:蛋糕、果冻、彩虹糖还有爆米花。老师让综合评比得分最高的那个人来切蛋糕,因为我以一分之差落后于薛蕊芝,所以由薛蕊芝切蛋糕。
薛蕊芝拿起刀对准精致的蛋糕无从下手,这可急坏了我们这些馋猫。
“从这里切,我要巧克力。”
“这样切,我要黄桃。”大家七嘴八舌。
“都别说话,我会安排。”薛蕊芝说到。她先清点了人数,做好计划,然后有条不紊地进行了分配。
我拿到了一小块蛋糕,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突然,我想到一个好玩的事情,我把一些奶油抹在手上,跑去林晋名身边。“你猜我的手里面有什么?”我一本正经地问。“不知道啊,有什么?”林晋名好奇地问,“该不会是耳光吧?!”“不会,是奶油!”我一边说一边啪的一下把奶油拍在了他的脸上,又像化妆师一样用手在他脸上一抹,顿时,林晋名变成了一只大花猫。林晋名先是愣了一下,接着用手在自己的蛋糕上一抹,一看这个架势,我是三十六计走为上计,一溜烟跑了。林晋名边追边说:“快给我站住!”“我不,我不!”我头也不敢回。但是最后,我还是被林晋名抓住,抹了一个大花脸。旁边的同学看了哈哈大笑,也加入抹奶油的行列。一时间,教室上空就布满我们的笑声。
这真是一个好玩的、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六一儿童节就要到了,学校组织了一次“炫彩童年我是主角”的活动,我报名参加表演的项目是关于音乐类的,女声独唱《我爱米兰》,在这个儿童节,我要当一次主角。
一大早,我们这些幸福的小主角们就坐车来到美丽的天都城校区。当广播里提醒请报名参加音乐类表演的同学到小剧场表演时,我飞快的来到小剧场等待着节目的开始。这时杨老师走了进来,我们便安静了下来,杨老师一挥手表示节目开始了。我表演的节目被排在第九个,大概过了15分钟后,就快轮到我上场了,我的突然紧张起来,心脏一直怦怦得跳个不停,我自己都能听到自己心跳的声音,因为这是我第一次上台表演,我在默默的安慰自己,一定要沉住气,要把歌曲唱好。
“下面是女声独唱,《我是米兰》,表演者四(1)班——易子萱同学。”主持人的声音刚落,我从容地走上舞台。只见许多双眼睛正盯着我,我感到十分自豪,仿佛自己真是一个小歌星。我站在舞台中心,放眼望去,剧场的四周灯火通明,老师和同学们个个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我镇静的匀匀气息,随着欢快的伴奏音乐唱起来:“老师窗前有一盆米兰,小小的黄花藏在绿叶间。”
银铃般的歌声在小剧场四周荡漾,连我自己都陶醉在歌声中,达到忘我的境界。一曲唱完,下面掌声震动,同学们都向我投来赞扬的目光。
晚上,我躺在床上,我的眼前还不断浮现出白天唱歌的情景,今年的六一儿童节过得既开心又充实。
六一是画板,画出了我们的天真、烂漫,六一是我们的美好回忆。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又到了,我们的学校充满了笑声和歌声,我们来到教室,老师早已准备好了礼物,我们正在讨论的时候,忽然,老师走进教室说:“快排好队,我们要到操场看我们班的同学领奖状了”。天气是阳光明媚的,白云朵朵飘,阳光也照射着我们,不一会儿,校长上台讲话了,校长说:“同学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希望你们好好学*,天天向上。”然后同学们欢呼声和掌声一片,接着就是一群群领奖的同学上台领奖了。在这群同学里,我们班领奖的同学可不少呢,领奖完,再次热烈的掌声响起,然后我们就排队各回各的教室了。
回到教室,老师让我们把桌子推到一旁去,因为要做游戏。
第一轮,我们要玩的游戏是抢椅子,开始了,同学们喊123……喊到10,我们就开始抢椅子,可惜我还是输了,奖品也被拿走了。
第二轮,我们玩的是喊数抱人,最终我们胜利了,老师喊五,我们就得五人抱一起,要是没有抱到也没有抱到五人数,就淘汰。
要发礼物了,我们一个个手舞足蹈,我们还发到了果汁,存钱小汽车,笔记本等等,还有奖状,但是我没有,妈妈还安慰和鼓励我,说以后好好学*,也会有奖状的。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我的心里装满欢乐和感动!我要整理行囊,继续前进,用明天的努力来书写下一个六一。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早上工穿着喜欢的衣服带着红领巾来到了学校。在教室里看见同学们都穿着漂漂亮亮的衣服在课室里安安静静地坐着。我来到自已的座位上坐着。
到了八点,谭老师就到小房里拿出许多绿色的小椅子。谭老师对我们班所有的语文组长说:“请语文组长把椅子发到自已组的组员旁边。”我就过去拿了7张绿色的小椅子分给自已组的同学。
八点15分谭老师对我们说:“现在请同学们安静地出去排队。”排好了队班长就带我们去体育馆坐下。班长告诉我们:“一年级第二批的少先队员加入少先队组织了。”过了一会儿,一位老师就把一年级第二批准备加入少先队组织的同学们和六年级的大哥哥和大姐姐带上了主持台。主持人叫我们起立,接着她叫大哥哥和大姐姐给一年级第二批的少先队员戴上红领巾。他们佩戴完红领巾后就向着队旗宣誓。然后,我们一起有节奏地唱队歌。新队员入队仪式完毕了,我们就回课室,到了课室后,谭老师就放动画片给我们看。
下午,谭老师就叫我们拿好椅子去体育馆看“我要飞”的单话故事,等我们看完“我要飞”的童话故事后,表演童话故事中的两只“黄鼠”走了出来,一只黄鼠狼问我们谁会说“祝你们儿童节快乐”,我立刻举起手,一只黄鼠狼叫我,我就大声地说:同学们祝你们六一儿童节快乐“。他就从袋子里拿出一个玩具送了给我,当时我非常高兴。后来我们回到课室,谭老师就每人发一包食物。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我们过得很开心。
盼望着,盼望着,六一儿童节终于来到了。这已经是我在林业小学过的第三个儿童节了。
一大早,我高高兴兴地来到了学校,心中充满了期待。大部分同学都来了,他们穿戴整齐,显得特别有精神。
八点整,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踏着欢快的节拍,向着这次运动会的目的地——林业中学出发了。
首先是团体操表演,同学们跳的舞姿非常优美,仿佛是一个个仙子仙女在跳舞一样。接着,就是六一儿童节最精彩、最激烈、最快乐的时刻,也是我最喜欢的田径比赛开始了。同学们纷纷喊着“郑卓雅,加油!”“张欣怡,加油!”最后,真可惜!只差一步之遥,我们得了第二。
男子200米开始了,只听见一声枪响,高智金像箭一样射了出去,一路遥遥领先,到了最后50米,他用尽全身力气冲刺。“噢,第一名!”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他载誉归来。
一项项运动项目结束了,跳远开始,终于轮到我上场了。我心想:能不能赢啊,似乎别人都跳得那么远。我双膝半蹲,身体前倾,纵身一跃,跳了110厘米,心里有点失望。我又跳了第二次,一看成绩,125厘米。唉,没发挥好。不过我们班其他同学还是拿下了这个项目的第一。
最终,经过大家的努力,我们获得了全学年第一的金杯。我们一起把老师簇拥在中间,在草坪上高高举起了金杯,每个人脸上都洋溢出了喜悦的笑容,大家一起喊出了“茄子”,照了一张“全家福”。
啊,这真是个既难忘又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