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的四年级作文(扩展
在这个绚丽多彩的节日里,在白云的衬托下,迎来了学校里一年一度的六一游园活动,我们也欢呼雀跃,为我们的节日庆祝。
游园活动终于开始了,我和黄帅康组成了一个小分队,我们先玩了自己班的“挑弹珠”,只听见黄老师一喊“开始”,我们便挑起弹珠来,我以多年的经验,直接用粗的那头来挑,果然,我最快完成了挑弹珠的任务。
玩完了挑弹珠的任务,我便去玩“掌上明珠”,我站在桌子这一端,听见哨声我就立马拿起乒乓球与球拍,我将乒乓球放在球拍上,可乒乓球就像个顽皮的小孩子,在球拍上滚来滚去,幸亏我心里并不紧张,还是稳稳地过了。
接着,我们又玩了“猜数谜”,一进去就看见横七竖八的谜题均匀地挂在彩色丝带上,我在那里转了几圈都没看见自己会做的,我休息了一会儿,对转了几圈,发现了一个“1256789”的谜题,我欣喜若狂,立马填了一个“丢三落四”,结果给小裁判一看,小裁判便给我打了个大大的星星。
然后,我们还玩了“小兔蹦蹦跳”、“不倒森林”、“拣豆子”这些游戏,最后我再给介绍个“踩雷”游戏。这个游戏的队伍长得不得了,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轮到我了,我背起我的路程来:“7-43-42-69-70-113-114-116”,我一走完后面的人议论道:“哇,这人真牛……”,可能我是四年级第一个完成的吧。
今年的六一就在欢歌笑语当中结束了。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很早起床,吃完饭,就快快乐乐地去上学了,因为,我今天要表演节目。到班级的时候,我看见里面开着电视,就急忙跑到班级里面,安安静静地坐下来看,不一会儿,老师叫我们把椅子搬下去观看演出,我们就开始搬了。到了底层,我看见前面摆着一个舞台,我们把椅子搬好,就坐了下来,不一会儿,整个底层就都是人了。我坐在后面,不算太挤。
六一节的庆祝仪式开始了,舞台上有几位老师,还有一位同学在上面讲话。一会儿,南京市的领导也来到我们学校了,我们都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开始表演了,很多同学都兴奋地站起来了,使我都看不见了,表演完大家都要鼓掌,而且掌声很响亮。
我们欣赏了“诗文朗诵”“电话情深”“青花瓷”等节目后,该我们表演节目了。我们上台,表演了一段歌表演,在台上,我感觉又自豪又紧张。演完之后得到了同学们的一阵阵掌声。回到班级里,老师夸奖了我们,我们的心里都甜滋滋的。接下来,老师开始放映早晨没看完的大片《小鬼当家iii》,我们回到座位,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里面的一个个镜头都十分有趣,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这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实在有趣,我想:要是能天天过“六一”该多好啊!可是这毕竟是幻想。今天,我们的节日,我真是太高兴了。
今天,我们终于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六一”儿童节,我们是多么的幸福,多么的开心;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六一节的到来。这一天,我活象一只刚被放出来的小鸟,在蔚蓝色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
记得那一天,阳光明媚。下午两点,我来到学校,走到教室门口,看见门上写着“六一节快乐”,旁边还贴着“五福娃”的贴纸。进入教室,映入眼帘的是教室上那一条金光闪闪的彩带,配上黑板上用彩色粉笔写的“六一儿童节快乐”的字样,美极了!同学们都兴高采烈的,露出灿烂的笑脸。同学们有的在拿着喷雪花和喷彩带装饰教室,有的在试玩游戏……这时整个教室成了一个欢乐的海洋。
这次的活动内容丰富极了,有猜字谜,用球拍托乒乓,钓鱼,夹珠子等等。不一会儿,老师扛着一箱奖品(糖果)进入教室,对大家说:“活动现在开始!”几位同学蹲在教室的角落,同时向教室的上空喷彩带,彩带像空中的烟花。同学们开始活动,他们争先恐后地抢着去排队,每个游戏都想试试,有的同学有些迫不及待,便踮起脚尖,伸出脖子向前看,嘴里不时喃喃着:“快点!快点”教室里的课桌、椅子都搬到了一旁,摆得整整齐齐的,似乎正在为他们鼓劲加油呢!
那一天,我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六一”节。
……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们非常开心,老师为了庆祝我们节日快乐,让我们下午开一次联欢会,并允许同学们带零食过来吃,顿时,全班都沸腾起来了。
下午,同学们带了彩花,气球。看呀!那些彩花有红色的,有黄色的,还有绿的 , 同学们正七手八脚的把它们贴在黑板上,窗户上,电视上,带了气球同学也不甘落后,各自吹起了气球,一放手,气球就“飞”了起来,教室里瞬时成了儿童的乐园。语文老师请来了美术老师,只见美术老师用蓝色的粉笔在黑板上写了一行字,是“红领巾相约未来”的的字样,还用红色粉笔描了一圈,黑板上顿时增添了一份色彩。
铃声响起,联欢会开始了,主持人报好台词以后,节目开始了,第一个上场的是何蕊蕊,她唱一个名叫《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的歌,唱完了以后大声地说了一声谢谢!接着,陈佳又唱了一首《樱花草》,那声音可好听了!陈愉的小提琴拉的也很好,很动人。夏雨琪又用二胡拉了一首《金蛇狂舞》刘昕语唱了一首英文字母歌,还发动同学们一起唱。钱柄钱弹的是电子琴曲目《小星星》,虽然弹的结结巴巴,但是,看的出他很努力,也很用功,他弹完了,陪他下台的是一阵热烈的掌声。最好的是童端鑫和王立语的吉它合作,童端鑫边弹边唱,王立语作配音,弹完了,老师还为他们照了一张照片呢!
“六一”儿童节就这样不知不觉的过去了,我真希望下一个六一快点到来!
“好了,点上红点,我们就要向快乐出发了!”我的妈妈在我的眉心点了一颗红点,然后和爸爸一人牵一只我的手,准备正式去过我来到这个世界上的第九个六一儿童节了。
听我的爸爸说,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妈妈要带我去一个她小时候过六一儿童节的地方,还没到达目的地的我,一边想那里有什么好吃的,一边想那里有什么好玩的,压根就没有想到妈妈会带我来到外公的李子园里。
我们到李子园的时候,外公已经戴着草帽在那里等着我们了。慈祥的外公向我做了一个“欢迎小公主到来”的动作,我们这一个六一儿童节的摘李子活动也就正式开始了。妈妈递给我一个篮子,一边给我说她小时候六一儿童节如何在外公的帮助下摘李子,一边帮我摘着李子,摘了两个之后,又把篮子挎回她的手上,示意我可以爬到树上去摘李子。
从来没有爬过树的我,对妈妈这一提议,感到既震惊,又好奇,一脸都是“我真的可以爬树吗?”的表情,爸爸突然从一旁蹭到我的身边,把他手里的篮子放在地上,给我示意起如何爬树来。
爸爸的个子不高,但还是比我高多了,爸爸轻松就能爬上去的树,我也能吗?因为是六一儿童节,是我们儿童的节日,我的心情也格外激动一些,我犹豫了一下,还是挽起衣袖,抱住了一棵李子树,学着爸爸的动作开始往上爬。
在我快爬到够得着大红李子的时候,我的爸爸妈妈在一旁直夸我:“好样的!我的宝贝好样的!”让我第一次觉出小女孩也能拥有印象中小男孩才能拥有的快乐,也让我更加有信心爬到大红李子旁了。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之所以快乐,都是因为最后我真的够着了大红李子,甚至还摘了满满一篮筐的李子,送给了为我打开新世界大门的外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