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的四年级作文(扩展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校晚上举行六一儿童节晚会。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小朋友们可高兴了。一走进校园,传来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他们都在讨论今天的晚会呢!
终于到到了晚上,同学们老师们陆续走向自己的座位,主持人在台上滔滔不绝。做在下面的我们造已等得不耐烦,起哄着快开始,主持人只好说:“今天的六一儿童节晚会正式开始”
开场演的是一个陌生人的故事,告诫我们不要轻信陌生人,虽然这个故事老掉牙了,但是赢了不少的掌声。下面是六年级跳的天鹅舞,动作非常优美,每一个动作都属于高难度动作,可是我们这位同学跳得非常完美,找不出一点瑕疵。一舞终了,台下瞬间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上半场表演结束了,中场休息10分钟。我决定到二楼去看晚会,看得比较清晰。
下半场表演开始了,第一位上台的是表演唱歌的。她唱的是梁静茹的“暖暖”她唱得很好,歌声优美,咬字清晰。她唱的歌让老师们都陶醉在其中……
晚会结束了,改回家了,一路上同学们还在讨论晚会的事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