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慢慢融入我们的生活中,走进了千家万户。现在只要一出去,就随处可见,小区里、街道上…,汽车有许多品牌,如宝马、奥迪、法拉利等,但是没有一辆汽车是环保的,因为开汽车要用油,加满油以后再开,这些油就变成了气体,从汽车后面排出去了,就造成了空气污染,所以现在提倡人们骑自行车。
科技在慢慢地发展,相信汽车以后也会有新的改变,怎么能做到既环保又能让大家都开上汽车呢?我有一个建议:
汽车因为加油,所以会污染空气,当改进汽车的时候,我们可以把汽车改成太阳能型的,当天空上有太阳的时候,就用太阳充满它,可以用许多天,而且这样就不用担心污染环境的问题。
未来的汽车不仅改进油箱,还要改进性能,未来的汽车有三种性能,一、自己开。二、用语音开。三、自动开。用语音开时就是你用话语指挥车子,很轻松。第三种就更好了,只要按一个按钮,它就自动开了起来,这样就不用发生车祸了。
希望未来的汽车不但好开,而且可以环保,还可以安全的使用。
你想看未来的汽车吗?那就跟我一起去看看吧!
在未来,你不用担心会出车祸。未来的汽车制作材料是棉花,如果你在路上开车,突然冲出一个行人,这辆车就会自动变成棉花,撞上了,人也就像跌入妈妈的怀抱,既温柔,又舒服。
你不用担心车里的汽油会用完,因为未来的汽车是靠太阳光来发动的。如果连续几天阴雨天,也没关系,雨水会转化能量,同样可以让它自由奔跑。不下雨又不出太阳,它就不能动了吗?不,只要有风,它就可以转化风力让自己向前冲。
车里还有一个小型冰箱,如果饿了,可以随便吃,还有电影随便看。开着这样的汽车,走遍全世界都没问题。
未来世界人人都有一辆这样的车,也不用为停车位犯愁,当你不需要开车时,只要按一个小按钮,车子就会变成车钥匙那么大,你把它放进随身携带的小包里就可以啦!
你想开这样的汽车吗?那就好好学*,我在未来的汽车里等着你呢!
现在的汽车要用汽油才能开,既要浪费钱,而且特别会破坏环境。可是未来的汽车没有这些缺点哦!让我们一起穿越时空隧道去看个究竟吧!
未来的汽车一共有四个特殊的功能呢!第一功能;无人驾驶。如果你开车累了;想睡觉了,或者想观赏一下周围美丽的景色,你只有对着车上的麦克风说你要去的目的地,汽车就自动转变为无人驾驶模式了!
第二大功能:减少空气污染。未来的汽车可不是用汽油来开的,它是用电的,而且还是太阳能的,它会收集太阳的光芒储存起来等到没电时转化为电这样就又可以开了。未来的汽车不仅省钱,而且不会排放尾气。只会播放一首首美妙的歌。
第三大功能:可以跳,可以飞。未来的汽车是非常安全的!如果你坐在车里,要撞到障碍物了,汽车就会自动跳过障碍物,保证你的安全。有时候堵车,只要你按一下“飞行”键汽车就会像小鸟一样到天上,送你到目的地。
第四大功能;自动提醒。在未来,不需要交警。在公路上如果汽车看见了立在路旁的限速牌,只要你超速,第一次它会提醒一下你,过了一会儿要是你还是丝毫没有减速的意思,汽车就会自动转到无人驾驶模式,让你怎么踩油门都不能加速
我一定要好好学*,长大以后制造出这样的汽车。
我们城市里的车越来越多,它们的排气管喷出的有害气体,使大家呼吸不了新鲜空气,还有,司机稍不注意就会出车祸,所以他们都得按着大喇叭上街,让城市里到处都是噪音。
可现在的车不一样了,它们配备一流的消音器和吸污器。还有车上有无数个挤不破的气球。
如果城市里有许多的噪音,我们就可以开启消音器,它把噪音传到车里,噪音进到车里的一瞬间就变成了美妙的音乐。
城市里还有很多臭水沟、垃圾箱,它们的臭气非常难闻,但未来的汽车可以开起吸污器,把那些臭气吸进来,净化成氧气,人们就不用再去氧吧呼吸氧气了。
城市里的车祸非常多,可未来的汽车不怕,如果撞车了,汽车上无数个小气球就会鼓起来,这样,一个大大的气囊就包住了汽车,也不会有人员伤亡了。如果人车相碰,气球就会变软,但不会破。
未来的汽车功能特别多,可惜这只是幻想,我真希望以后能发明出这样的汽车,那样就太棒了。
人类科技在火速发展,在不久的将来会有一种多功能汽车。它有着精密的设计。外观时尚,材质特殊,用途广泛。接下来我要向你们一一介绍这种汽车的各种功能。
这种多功能汽车可以在水陆空自由行驶。如果发生突变时,只要一按按钮,它就会听从指令分析出最佳路线,带你逃离现场。如果周围着火了,你也不用担心,因为车体使用防高温的特殊材质打造而成。车顶还安装了螺旋桨,如果把动力传到螺旋桨上,他就可以带你起飞,到达安全地带。
要想旅游,开着它出门准没错,车子也会帮你解决吃住问题,只要在程序上输入信息,它就可以变成高级房车。休息区有大床,用餐区有美食,可方便了。如果发生地质灾害,车子会自动开启防护系统,即使受到几百次撞击也不会威胁到生命安全。若是汽车不小心落入水中,他会自动变成豪华潜艇,带你畅游海底世界。
这种车子还有很多新奇的功能。为了让人们尽快拥有这样的汽车,我要努力学*。让梦想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