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未来的衣服(扩展
你想要一把感应伞吗?你想知道它的样子吗?你想知道它的功能吗?让我们穿越时空看看未来的伞吧!
夏天当人们想去逛街时,觉得像是要中暑似的,但是有了这把感应伞就完全不同啦!只要按一下红色按钮就可以吹着凉爽的风行走了,如果你觉得风力不是很大,那就按一下加、减键风力就会加大,再按一下就会减少风力。如果是冬天就按一下蓝色按钮就可以吹温暖的热风。
不仅如此这把伞还会飞哦。你只要说一飞,它就可以把你带到天上。只有你说不出的地方,没有它做不到的地方。
你可被嫌弃它的外貌,虽然它现在是条纹形的,但过完下一秒可能就不是啦。它可以听见主人内心的想象,提取信息可以变成想象中的那样,但过完这一天它又会变回条纹形。
我想感应伞真的会出现。
盼天盼地,终于盼到本命年喽!妈妈破例让我买几件比较贵的新衣服。哈哈,我就不客气了!现在到处都是高科技,说不准服装也有所谓的“高科技”了呢。
到买衣服的地方了。咦?这家店回到**前了吗?怎么只有一种衣服啊?再看看价格,我的眼珠简直要从眼眶中蹦出来了:1999元!这也太贵了吧!这衣服很好么?售货员阿姨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对我说:“这衣服看起来不怎么起眼,实际上很好用。你穿上这件衣服,再摁一下第一个红色的纽扣试试。”我也不知道会怎么样,就照做了。哇!衣服一下就变成了我最喜欢的格子衬衫!原来这件衣服这么好啊!
回到家,我有摸索了一阵,我发现绿色的纽扣能修补衣服;蓝色的纽扣能调整样式;而橙色的纽扣则能调整大小。哈哈,以后不用买衣服喽!
我正兴奋着呢,妈妈的一声“起床喽”就把我从梦乡里拉了回来。原来只是一个梦啊!不过,我相信,这个梦几年后就会实现。
我听妈妈说,地球外面有一层臭氧层,它像地球的衣服一样,保护地球人类不受伤害。可是,由于人们不保护环境,污染了空气,臭氧层破了个大洞,让紫外线射了进来,伤害了人们的皮肤,所以我想发明一种“环保节能飞行衣”。
穿上这种衣服的人,只要拉上拉锁,衣服就会充满空气,人就会慢慢双脚离地,升到空中,到达一定的高度它会自动停止。衣服的前面有四个按钮,红,黄,蓝,绿。红色按钮开关,黄色按钮控制速度,兰色按钮掌握向左向右,绿色按钮掌握向前或向后。人们可以按照自己的需要,来操纵这些按钮,飞到想去的地方,这样就不用开汽车,就不会有汽车尾气污染空气,还可以节约地球上有限的能源。怎么样?我的构想不错吧?
让我们一起来保护环境,保护臭氧层,保护地球的“衣服”。
有一次,我在学校里每天的白天的衣服都是洁白,晚上的衣服乌黑。还有一次我们在操场玩,完不了多久,天下起了大雨,我说:“刚才还是大热天一下子变成了雨天。”还有一次,我在去学校的路上,天有雾,不能看见上学的路了,最后迟到了。经过这几次的教训,我要把我们的衣服改一下。
我发明的衣服有四大优点,第一个是,大热天是立即变成一件体恤衫,也可变成各种颜色;红橙黄绿青蓝紫白黑。冬天的时候立马变成羽绒衣,可以调温度。在下雨时,它自动会变成雨衣。有雾时自动会变成一台风扇,风扇的风力可调大调小。第二个功能是,不用水洗,只要用手擦而且手也会干净。为什么不用水洗就可以干净呢?因为衣服里有纳米吸尘器,可以把一片在衣服上的脏东西吸干净,而且是太阳能充电的。为什么要用手呢?因为用手开动纳米吸尘器,开始吸脏东西。吸尘器的吸力也可以调大调小。第三个功能是衣服的口袋可以装下比它重10倍的东西,而且进了这里在重的东西会变成口袋一样重量。而且口袋里的东西都不会发霉和过保质期。
我未来要发明未来衣服,你未来要发明什么呢?
未来的衣服是多彩的,也是有着各种各样的功能的。
比如我们穿的外套,它的袖子上有一个红色按钮、有一个蓝色按钮,如果你感觉有点冷就可以按一下红色按钮,它可以保暖。你感觉有点热就可以按一下蓝色按钮,你会感到凉爽。如果你感觉已经很舒服了,你就吹一下袖子它们就会马上消失。那时候你会感觉到浑身轻松。
如果下雨了,你想戴上帽子,就摸一下你的脸,帽子就自动戴上,如果你还觉得不舒服,你就隔着帽子拍一下耳朵,帽子就会响起动听的音乐,让你听着非常悦耳。
如果你要是想把衣服样式改变一下就把你想要的形式画下来映衣服上就会变成你想象中的形式。并且衣服的颜色还可以随时变换,比如说要把颜色涂在身体上,就对着身体说你想涂的颜色,立马就会变成你想要的颜色。这种衣服还不用洗,如果你把它弄脏了,轻轻打一下就会马上干净。
这就是我未来的衣服,非常特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