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电脑住宅十分有趣。
主人如果要请客人来的话,可以通过电脑将短信发给客人。客人来的时候,电脑会提醒主人尽快做好招待准备。
如果你想在电视上看电影,你不必插入磁盘,因为这里的电脑是高智能的,你只要在电脑上找一部电影,然后用打字的方式写好观看时间,并按下传递按纽,那么电影就传到电视上了。如果,你在观看时间里要出门,你可以改变时间,也可以按录像按纽,这样你就不用担心看不到了。
电脑与室内一切有电设备有联系。你可以从电脑上下载游戏在手机上。可以通过电脑控制防盗系统,可以及时关闭忘了关开关的电饭锅。更神的是,当密锁的密码被别人得知时,电脑就会更换密码。除了主人在打开使用物品时才会换回来。就连保姆、客人都打不开,从而起到良好的防盗作用。电脑还装有摄像头,当主人的孩子一个人在家时,如有强盗在门外,电脑就会控制防盗系统切断室内大部分电源。没关上的窗户马上关上。并给主人进行联系。
主人出门工作时,电脑就会用红外线透视机检查主人是否把东西带齐,如没带齐发出提醒。如主人丢东西将在室内查找。
多有趣的电脑住宅!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未来想住的房子是什么样子的。
房子的外形是一个大百合花们是一个大花瓣,这扇门特别的神奇,这扇门的正中心有一个非常小的摄像头,这个摄像头你别看它小,它的用处可大了,他能把经过这里和来过这里的人的面貌、体征和身体的形态一清二楚的记录下来。
房子里的家具特别少,客厅里只有三样家具,三个沙发,一个桌子和一台电视机。卧室的家具就更少了,一张床和一个书架,书架放着我喜欢看的书,其他的家具都放在了地下仓库,需要的时候只要喊一声:“我需要…”就可以了,你想要的家具就到你的身边了。
这里面全都是语音控制,如果你饿了,你可以说:“我饿了,我想吃…”你的厨房立马就会沙沙得,想起来不出一会儿你就可以吃到你想吃的菜了!
如果你想看电视的时候,你会发现电视没有开关,没有遥控器,你就可以说:“我想看…”就可以了。
这里面其实还有一个特别神奇的装置,就是天花板上有一个特大号的加湿器,它可以根据天气的湿度和干燥度,让屋子里的空气更清新。
这就是我未来想住的房子。
科技发展真奇妙,未来的房子也能变变变!
“房子能变?”说到房子可不小,要是个化妆品盒才有可能呀,想知道房子怎么变就跟我来吧。
以前,房子是旅行人的烦恼,现在爱好旅游的人再也不用担忧房子里的东西被小偷偷了,因为原来只有动画片里的巨人才能推动房子,将来人也可以推着房子走了。只要按一下遥空房子的按钮,就可以像在超市中推着购物车一样推着房子去自己喜欢的地方住了。
以前的房子不光是旅行人的烦恼,更是经商人的忧愁。因为商人早出晚归,对暂时存放在家里的周转资金总是怕丢了,以至于要买保险柜将钱放好才能稍稍安心一些。可会开锁的人太多了,保险柜也是绝对的保险。但未来的房子,让商人非常省心,只要点一下房子的变小功能钮,房子眨眼间就会变成半块巧克力大小,可以随身携带了。
原来的房子也是家长们的苦闷事,家长们工作太忙,孩子经常得自己回家,但坏人作案手段狡猾得让人防不胜防。未来的房子超级安全,一键解决了所有的不安全因素,起动安全按钮,房子就处在的的锁定状态,房门只能通过指纹识别打开,房子的墙壁和玻璃都是坚不可摧的。这真让人拍手称快。
未来的房子可真奇妙!
未来的东西一定都非常棒。我想未来的住宅一定是美丽而又时尚的住宅,大家想知道我心中未来的住宅是什么什么样的吗?接下来就有我为大家介绍一下未来的住宅吧!
未来的住宅是一座豪华富贵的住宅。住宅是封闭的,不过也不要担心没有晒太阳的地方,如果要想晒太阳,有一个专门的自动门,只要你按一下墙上装修的按钮,就会让封闭的住宅变回会晒太阳 的。大门只要你每天回家念一个自己喜欢的口头禅就可以开了。里面有客厅、房间、厨房等很多屋子。电视是立体电视,屏幕要多大有多大,自己喜欢看的电视都有,只要你对电视讲一下你喜欢看的电 视的名字就会出现在那个电视的屏幕上,等你不想看了,说一声“关”,电视就隐形了,谁都看不见,一说“开”就恢复原形。
我心中未来的住宅怎么样啊?里面又美丽又时尚,而且外表很漂亮,里面是防盗墙,这样小偷就偷不到东西了。
是不是很美啊?我相信只要我们共同努力就一定会制造出来和那一样的房子的。你们说是吗!加油!
21世纪,我想发明一个未来的住宅。这个住宅有很多功能,一起跟我去看看吧!
首先进了大门,大门会给你展示一台扫描器,如果你是未登记的陌生人,那么就会发出警报,只要主人下达同意的命令,大门才会打开。如果你是登记了,只要通过扫描你的脸,大门就会打开。进入客厅,美妙的音乐就会打开。这时候可以跟随着音乐跳起舞来。当你吃饭的时候,餐桌上会有很多按钮,只要你按下红色按钮,餐桌上立马就会显示出你最喜欢的食物,你只要点一下那个食物,那一个食物就会出来。如果你按了绿色的按钮,餐桌上就会显示出你最喜欢的饮料,只要你按一下那个饮料,饮料就会马上出来。如果你按一下蓝色的按钮,餐桌就会变大,你可以吃很多食物。进入了卧室,卧室的地板就会有许多跳舞毯,你如果进了卧室就会跳起优美的舞蹈。当你睡觉的时候,你睡不着,只要按下黑色的按钮,就会唱起睡眠歌。你就会立马睡着。
怎么样,我这个未来的住宅还不错吧?希望它能成真。给生活带来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