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作文
记得有谁说过:秋游对我们这么大的孩子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了,多少还是使得我们失去了兴奋之情;但我却并不这么觉得。听!听!这是什么?这就是我们学校秋游前的声音。同学们在临出发前兴奋得打闹,有的还在议论着彼此的书包里带了什么好吃的。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校园。
有的同学可能不是因为秋游而快乐;二是因为今天终于可以不用在学校里呆过枯燥的一天了。但不论怎么说,这也是秋游所带给我们的快乐。
而在秋游回来的路上,我也听见了不少同学对于秋游的评价。
“真没意思,那是什么公园啊?什么玩得都没有!”……
“刚刚的小狗好可爱啊!真是不想走呢!”……
诸如此类的评价络绎不绝。
依我之见,真的是……挺没意思的。尤其是在公园时,除了吹风就是晒太阳。但也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下午再宠物园中的活动就很开心;那些小狗很是可爱,让我都不想出来。而那采橘子的项目还是很受欢迎的。就是…虫多了点。
所以说,又好必有坏;世上的事永远是有两面性的,并非十全十美。即使是游玩也一样。只要你有颗快乐的心,那么你就永远是开心果。
这个星期二,我们全班同学兴高采烈地乘着巴士来到了南沙滨海乐园游玩。
一到南沙滨海乐园,我们像一只只欢快的小鸟飞到自己想玩的游乐设施。我玩的项目是摩天轮,我跟三个五六年级的大哥哥去坐摩天轮,摩天轮慢慢地转起来了,我听到一个哥哥无精打采地说∶“我好后悔啊﹗”可是我觉得很好玩。坐到摩天轮的最高处,南沙海滨乐园的景色尽收眼底,让我心旷神怡!
后来,我又玩了迪斯科转盘,突然一位姐姐按了一个按钮,转盘转起来了,它一会儿往右转,一会儿往左转,突然又停了一会儿。然后摇滚音乐响起,它抖动起来,突然又停了,四(1)班的许思雅以为结束了,所以她站了起来,不幸的是,转盘又动了起来,把许思雅摔得东倒西歪,真惨!
然后,我兴冲冲地去了水族馆,看到了可以一口吞掉一个人的锦绵大猛蛇、会喷毒的眼镜蛇、会亲嘴的接吻鱼,扁扁的魔鬼鱼和英俊威猛的泰国湾鳄,真让我大开眼界!
我还玩了空中单车、自控飞机、碰碰车、滑行龙……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的,我们恋恋不舍地返回了校园,可是我的心还在南沙海滨乐园呢!
今天大家都背着好几个包,这是怎么回事呢?难道另外几个包里全是吃的、玩的?还是全是书,大家直接考试升学?虽然都有道理,今天是全校同学的“秋游日”。我们去的是安吉“熊出没乐园”,大家之前知道去的地点。都开始遐想起来,公园会是什么样子呢,有什么新鲜的东西呢?
到了熊出没乐园门口,扑入眼帘的就是卡通人物,我们上午游玩的地点是“疯狂农场。”里面有很多个游戏关卡,都是需要团队配合完成的。
关卡一共五个。第一关训练我们的肢体协调力;第二关让我们的反应力和记忆力更加好;第三关和第四关,让我们人与人之间更加了解,有默契;第五关是拔河,这时大家的肚子都饿扁了,但这是最后一个项目,在坚持一会儿就好了。首先是男生和男生之间的较量,比赛在不知不觉中开始了,大家伴随着哨声,也都用力拔了起来,随后便传来“加油,加油,使劲拉!”原来是大家在指挥自己和伙伴好好配合,这样胜算率才大呢。
总结起来,这些活动都是注重团体的力量,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我们个人是解决不了全部问题,只有大家团结了,才会有好的结果,这次秋游让我受益匪浅,希望我以后不要忘记这次别样的秋游!让我铭记“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