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只小狗,这是我过10岁生日时舅舅送给我的。它全身雪白雪白的,没有一点儿杂毛,它的名字叫小宝。
它的体重有10斤,得有6、7尺长呢!它跑起来非常快,像一团雪球在飞快地滚动。它的耳朵非常软。眼睛犹如黑宝石一般,闪闪发光。它的嗅觉非常灵敏。它走起路来屁股一扭一扭的,非常可爱。最有趣的是,它总是把它的小尾巴当成玩具,没事就咬它小巧玲珑的尾巴。
记得小宝刚来我家时,不管见到谁,都“汪、汪、汪”地叫。没几天,我和它就熟了,每次一见到我就跑到我面前冲我摇它那小巧玲珑的尾巴,不再喊叫。
每当我给它的狗粮里加牛奶时,闻到香味的它就向我飞速地跑过来,双眼瞪得大大的,目不转睛地盯着吃的,还不断地冲着我吐舌头,它蹶着屁股,低着头大口大口地吃着狗粮、喝着牛奶,它可真贪吃,几下就把狗粮吃得干干净净,瞧它那馋样真可爱!
小宝最喜欢和我踢足球。有一次,我把足球踢得老远老远,它如“箭”一般,“嗖”地一下跑过去把球给拣了回来。
多么可爱有趣的小狗,你说我能不喜欢它吗?
有一天,我在路上遇到了一只狗。
我把它抱在怀里,感觉软绵绵的,可真舒服呀!哎呀,我发现刚才忙着抱小狗,把一本心爱的课外书给丢了。正在我急得团团转的时候,小狗用鼻子一闻,就拉着我的裤脚往回跑,终于在街边发现了丢失的书,多灵敏的小狗啊!
看着失而复得的课外书,我高兴极了!小狗绕着我“汪汪”直叫,好像在说:“我帮忙找到了书,赶紧给我肉吃啊!”于是,我连忙去超市里买了一块肉,小狗向上一跃,一口就将肉咬到了嘴里。
天渐渐黑下来了,可我并不想回家,因为我不想和可爱的小狗分开。可是爸爸一定不同意我养小狗的,怎么办呢?忽然,我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家里不行,我在外面给小狗找一个家呀。很快,我在一个又安全又隐蔽的地方给小狗搭了个小房子,还在里面放了点吃的,小狗可爱的家就大功告成了
以后,我每天都会去看他,小狗成了我不可缺少的好伙伴。
我家有一只小狗,那是我生日的时候,爸爸送给我的。
我家的小狗长得非常可爱,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总是一眨一眨的。脖子上围着一条“白围脖”,身上的毛摸着滑滑的,软软的,舒服极了!他还时常吐着舌头,好像很热市的。
小狗不仅长得可爱,而且很好斗。它常常与邻居家的狗吵个天翻地覆。我们不在家的时候,它经常溜出去约邻居家的狗去草地上对战。对战的时候,他们先很友好地鞠躬问好,再用力去咬对方。有一次我家的狗受着伤回来了,我看了心疼极了!连忙在它的眼部,涂上了眼药膏,又让它在家里静养了几天,在我的细心照料下,它的伤口终于养好了。
小狗还很贪吃。每当我吃饭的时候,它就寸步不离。看着它那可怜的样子,我就给它吃了一根香肠,小狗一见香肠,连忙狼吞虎咽地把香肠吞进了肚里,然后又眼巴巴地望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太好吃了,我还要吃!”我只好又给它吃了一根香肠,谁叫它那么可爱呢?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一只可爱、好斗、贪吃的小狗,我爱我家的小狗!
我家有一条大狗,它全身的毛白白的。锐利的眼镜,总是左看看、右瞧瞧,像一位巡逻兵。朱红的鼻子,一张大大的嘴巴,露出两排锋利的牙齿,它有锋利的爪子,还有一条卷起来的尾巴。
我家的大狗非常尽职。只要一看到熟人,就马上摇摇尾巴。若是看见陌生人,它就对他狂吠不止,等主人出来。要是看见有人总是偷偷摸摸,并怕它的话,它就会认为他是个贼,就会对他叫个不停,再追过去。要是主人来了,就非常高兴又热情地欢迎主人回家。并用舌头舔了舔主人的脚。
我家的大狗还非常贪吃和挑吃。它只吃大鱼大肉和骨头。其它的什么也不要。我们把菜拿去给它吃。它马上推开,一口也不吃,就连一眼都不看。若是你拿肉、骨头给他吃,它马上狼吞虎咽地吃起来,把肉吃得一干二净的。
大狗既是我们忠诚的朋友,又给我们带来了快乐。
今天,爸爸从市场回来给我买了两只小狗。
我高兴极了。我给一只小狗叫小媳妇,因为它的眼睛像受了委屈一样,眼泪汪汪的就像要流出来似的。另一只小狗我叫它地瓜。小媳妇的鼻子圆圆的,黑色的眼睛像发亮的宝石,在它的鼻子下面有张乖巧的小嘴巴,它还有两只毛茸茸的小耳朵,地瓜和小媳妇长得很像,它们走起路来想刚学走路的小孩,可爱极了。
有一次,爸爸买了地瓜,刚一回家我就像一匹四蹄生风的小马跑了过去,津津有味得吃起来,两只小狗目不转睛的看着香甜的地瓜,口水都流出来了,我家的小狗可爱吃骨头了,有一次,爸爸给我炖了骨头,我吃的时候感觉腿下面好痒,低头一看,两只小狗在桌子下面乱动,它们目不转睛的盯着骨头,嘴里还汪汪的叫着,好像在说“给我吃点,给我吃点吧;我没办法只好给它们吃,只看见它们跳起捧住骨头,津津有味的吃起来,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