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颜色小学四年级作文范文五份(扩展
秋的颜色是什么呢?我不知道,让我们一起去散散步,或许能找到答案。
走出家门,我举头仰望,湛蓝的天空万里无云、碧空如洗。哦,原来秋的颜色是蓝色的。低头看到路边的小草上闪着亮光,仔细一看,原来是露珠。我轻轻地用手一点,一串串晶莹透亮的露珠顺着草叶滑落到我的手心里。哦,原来秋的颜色是透明的。
继续往前走,路边法桐树上一片片棕黄色的叶子在半空中随风飘落,像秋天的信使在告诉大家:秋天来了,动植物们准备过冬吧!哦,原来秋的颜色是棕黄色的。
走在马路上,路边有几个小贩推着装满各种各样的水果拉车,有红艳艳的苹果,有黄澄澄的鸭梨,有绿茵茵的冬枣,还有红彤彤的石榴。哦,原来秋是五颜六色的。
哦,我终于知道秋的颜色是什么了,秋就是一幅五彩缤纷的图画,那就让我们一起走进这幅美丽的图画中,快乐的享受秋的色彩吧!
秋姑娘有一盒五彩缤纷的颜料。
看,秋姑娘拿着一盒颜料蹦蹦跳跳地来到田野,拿起刷子一刷,转眼,麦田变成了金色的海洋。它开心地向秋姑娘翻滚着金色的波浪。
秋姑娘踮着脚尖悄悄地来到森林,拿着刷子向枫树刷去,枫树立刻变成了燃烧的火把。它热情地向秋姑娘挥动火红的手臂。
秋姑娘哼着动听的歌,拿着刷子向草地走去,碧绿的小草转身换上了黄黄的衣裳,它们开心地在秋风中舞蹈。
秋姑娘飞奔向果园,来到苹果树旁,用红色的颜料把青苹果刷得红彤彤;来到葡萄树旁,把一串串青色的葡萄刷成晶莹剔透的红宝石;来到柿子树下,把青青的柿子刷成红红的小灯笼。它们你挤我碰,争着让秋姑娘摘下来尝尝。
秋姑娘马不停蹄地来到花园,毫不吝啬地把他的宝贝颜料都拿出来,向满园的菊花洒去,只见原本单调的菊花立刻便得五颜六色,有白的、黄的、紫的……它们争奇斗艳,像在举办选美大会。
转眼功夫,秋姑娘就用五彩缤纷的颜料把树林、草地、果园、花园都刷完了,每一处都焕然一新。
秋姑娘没有停下自己的脚步,向更远处走去……
在秋天里,那段没有结局的残梦,再也没有出现过了。白色,紫色,黄色,秋天的颜色。秋天是浪漫的死亡。那如枫叶般在秋风中被埋没···或许我还会永远记得那年的秋天对与我而言充满了韵味,白色属于我。 秋天是结束生命的季节。在我的老海里,秋天是金色的,亮丽的,它富有诗意和浪漫的感觉。在这结束生命的时刻,给我一种隐秘的相望。 秋天的操场上布满了金色的枫叶,一阵飒飒秋风掠过了万物的身体,一股树枝干的香味飘然而过。秋天的到来,意味着许许多多的生命即将结束,而硕大的果实已成熟。秋风似乎带走了一切,生命随着春风而来,随着秋风而去。既让人感到一种忧郁,也让人感到一种解脱。
秋天是浪漫的,就连死亡也变得富有诗意。金色的秋天,黄色的树叶下,一切变得寂静了,这种安宁,给秋天多了一个形容词。我感觉秋天像个深渊,很难看到底,全身都是秘密,让人难以捉摸。
生命的结束并不是到了终点,而是到了新的起点,迎接新的开始。生命在美丽的秋天结束,是给生命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原来在生命的最后时刻,黄色属于我们。
秋天是什么颜色?
那一片片、一簇簇的枫叶看上去那么可爱!那么充满生机!就像早晨的太阳,散发出光和热。“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我低声吟诵道。哦,秋天是红色的!
来到田野,正是丰收季节,天里的稻谷熟了。沉甸甸的穗子压的稻秆抬不起头。一阵风吹过,掀起稻浪起伏……我沉浸在喜悦之中。哦,秋天是金色的!
下雨了,绵绵的秋雨像一位姑娘在倾吐着自己的心事。我没有躲避,让秋雨尽情润湿我的脸庞。雨停了,我抬头仰望,碧空如洗,蓝的让人心醉。哦,秋天是蓝色的!
树,已经落叶了。枯黄色的叶子落在地上,慢慢堆成了一座小小的金山,踏上去软软的。“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秋天是黄色的!
面前,是大片大片的草地,小草还未枯黄,当中还盛开着不少野花,亭亭玉立,婀娜多姿,像一大群穿着花花绿绿衣裳的少男少女,围在一起欢乐地唱呀,跳呀。
哦!我明白了!秋天是五颜六色的……就像一道彩虹,么的引人喜爱。
秋天是什么颜色的?
那一片片、一簇簇枫叶看上去那么可爱!
那么充满生机!就像早晨的太阳,散发出光和热。“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我低声吟诵道。哦,秋天是红色的!
花园里,野菊花在尽情开放,阵阵幽香飘来,使人顿觉神清气爽。行人看到这美景,不由得停下脚步细心观赏,直到依依不舍地离去时,才发现,烦恼早已被抛到九霄云外。哦,秋天是白色的!
来到田野,正是丰收季节,田里的稻谷熟了。沉甸甸的穗子压得稻秆抬不起头,一阵风吹过掀起稻浪起伏……我沉在喜悦当中,哦,秋天是金色的!
下雨了,绵绵的秋雨像一位姑娘在倾吐着自己的心事。我没有躲避,让秋雨尽情润湿我的脸庞。雨停了,我抬头仰望,碧空如洗,蓝得让人心醉。哦,秋天是蓝色的!
面前,是大片大片的草地,小草还未枯黄,当中还盛开着不少野花,亭亭玉立,婀娜多姿,像一大群穿着花花绿绿衣掌的少男少女,在一起欢乐地唱呀,跳呀。
啊!我明白了。秋天是彩色的,它有红、有黄、有蓝……就像是一道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