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来到了金牌作文班。首先,我们进行“疯狂猜成语”,接下来老师神秘兮兮地说:“今天我们一起来玩一个游戏吧!”我们一听,一下子蹦到了三尺之高。
我们像欢快的小鸟来到了大厅,老师开始宣布游戏规则了。规则是一个人左手伸*,右手换成手指顶着别人的手掌心,一个接一个,一直围成一个“大鸡蛋”。接着,老师说抓“三”,只要听到“三”这个字,我们就左手抓,右手逃跑。
游戏开始了,我的耳朵都恨不得伸进老师的嘴里。全场一片寂静,鸦雀无声,静得针掉到地上都可以听见声音。只听老师说:“一二一,一二一,一二一……”给我们来了一个“三顾茅庐”,当我刚要放松的时候,突然,老师快速地说了一句“一二三四”我一听,赶紧抓住了旁边的人的“胖猪手”,可是我的“大鸭爪子”一下子被另一个同学抓住了。幸好这次不算,只是演*,太吓人,也太惊险了,惊险到我都快尿裤子了。我的小心脏呀,吓得“扑通扑通”不停地跳。接下来还是抓“三”,我竖起我的“大象耳朵”仔细地听,当老师在说:“三个和尚……”的时候,我的左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抓住了,右手也像闪电一样收回来。教室里也一下子沸腾起来,这一伙,那一群地讨论着。老师说了三个“一、二、三”教室里才慢慢安静下来,一下来了好几个回合,我也不幸淘汰了。最后是班里反应最快的董硕获胜,她开心得眼睛都发光了。
这个游戏锻炼了我们的反应能力,还增进了我和同学们的感情。更使我知道了,什么事都不是天生就会的,万事我们都需要勤学苦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