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记一次游戏 2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游园活动又到了。
随着我们的年级提高,游园活动也不再像以前那么简单了。这次游园活动,老师给我们添加了一个生活技巧:煎荷包蛋。
早上,老师发给我们每人一张游园卡,上面写着掌上明珠、吹乒乓球、煎荷包蛋、垃圾分类等等各式各样的活动,以及各种活动在哪里参加等提示。
我第一个玩的当然是我们自己班的活动:吹乒乓球。作为自己班的学生,也是要排队的,但人不多,只有十一二个人。我看了看游戏规则:要把杯子里的乒乓球吹浮起来,但不能吹出杯子,一共有六个杯子,无论是哪个杯子吹出了,都要从第一个杯子重新开始,只要在30秒里完成都可以获得小奖品。
我看到有的同学能把乒乓球吹浮起来,也有的同学吹了半天都没有吹上来,我的心里忐忑不安,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吹不上来?
终于轮到我了,我很兴奋,也有一点不安,可是事情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难,我两秒吹一个,十几秒就吹好了,出乎意料的顺利,不少同学都赞叹我:“李祖赫,你怎么吹得那么快,太棒了!”
当然,我最喜欢的还是煎荷包蛋。我赶到餐厅厨房,这里排队的同学可多了,几乎是人山人海,有可能有同学有点饿了,但更多的应该还是觉得新鲜,也好玩。
我安静地等待了30分钟,才看见正在煎蛋的同学。有个同学搞砸了,他把荷包蛋煎成了碎片,一小块一小块的,要是没有老师的帮助,他可能会把蛋完全煎糊。可是我一点儿也不慌,因为我早已做好了准备,可谓胸有成竹。
好,轮到我了!我开火先热锅,又往锅里倒上油,接着拿了一个鸡蛋,敲了一下鸡蛋,把蛋打在了锅里,然而事情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一帆风顺。鸡蛋破了一个洞,接着就是油爆出来的声音,不过也没什么大事,我随机应变,把鸡蛋翻了个面接着煎,鸡蛋开始变固体了……煎好了,加了点料,我把鸡蛋盛在一次性碗里。
吃着自己亲手煎的荷包蛋,我开心极了。这次游园活动,我收获了很多,希望下次游园,更有趣,也更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