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记一次游戏 3
“往左、再往左,不对、不对,往右、再往右点……别动!好啦好啦!”你们知道我们班在干什么吗?哈哈,我们在玩“贴鼻子”游戏呢!
今天,在作文课上我们玩了一次“贴鼻子”游戏。游戏前,老师先把我们分成了四个小组,又把提前准备好的四副小丑像、四个红鼻子、四个眼罩作为道具分给了我们,老师还准备了四片漂亮的银杏叶作为奖品。
老师要选四个人上场,我们都激动地举起手大喊:“老师,选我!选我!”大家都很兴奋,有的站在地上,有的站在板凳上,还有的站到了桌子上呢!
第一轮我们的代表是解子涵,只见她戴着眼罩紧紧捏着老师递给她的红鼻子,丝毫不敢放松。“往左、再往左,不对、不对,往右、再往右点……”在同组队员的指挥下,她把红鼻子一会儿贴到了小丑的眼睛上,一会儿贴到了小丑的嘴巴上,一会儿又贴到了小丑的脸蛋上,把我们急得头上都快冒火了!真恨不得自己上去贴呢!也许是因为戴着眼罩,她完全失去了方位感,在大家嘈杂的叫喊声中一脸茫然。我们的嗓子都喊哑了,她终于放对位置,我对她大喊:“ok、ok!别动了!”于是,她便停了下来,但最后手一滑,这个鼻子还是贴歪了。
最终,刘思言赢得了这场比赛,我们失望地垂下了头,但又心有不甘,期待着在下一轮赢回比赛。
第二轮比赛我被选为我们组的代表,在同组队员的指挥下,我迅速找到位置并把鼻子贴了上去。可是正当我得意洋洋时,却发现同学们笑得前仰后合,原来我虽然贴对了位置,但是却把红鼻子贴到其他组的小丑脸上了!
我粗心大意的毛病在关键时刻又犯了,我们组又一次失去了赢得胜利的机会。我很沮丧,我这粗心的毛病什么时候能改掉啊!
“叮铃铃……”下课铃声响了,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的短暂,我们感觉还没玩尽兴时游戏却已经结束了,下课后我们依然还沉浸在游戏的欢乐气氛中无法自拔。
我喜欢这个游戏,希望下次有机会再玩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