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父母:
温泉是多么暖和,但是永远比不上你们的怀抱;风儿是多么清凉,但是永远比不上你们的微笑……
你们的怀抱带走了我的思想又带来了阵阵暖泉;你们的微笑带走了我的气愤又带来了微微凉风……
随着时间的与日俱增,你们的那一根根的白发越来越多,那其中饱含的,是你们的培育我的心血;那一条条的鱼尾纹,有增无减,那其中蕴藏着的,是你们的养育我的千辛和万苦……
感谢你们给予我的这一条生命。是你们给予我一双明亮的眼睛,让我一览世界之美景;是你们赠送给我一对灵敏的耳朵,让我听见万物之声和天籁之音……我拥有所有的一切的一切,都是你们无私给予我的。这都是我无能为力而报答你们的。但是,我还是相信,只要有努力,就可以得到努力的果实,种的什么因,得的生命果,有努力就有希望,有希望就有力量,有力量就有信心,有信心就有坚持,有坚持就有胜利!你们教会我的,我是一刻也不曾忘记。
有一种情,叫父母情。它离幸福最*,且永远不会破碎,那是一种天长地久的相互渗透,是一种融入彼此生命的温暖……
敬祝: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