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好!
我心里藏着好多话,可是一直没有机会对您说。今天我把这些心里话全都告诉你们。
我知道,为了我,你们不断地操心,你们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呵护我,一直把我当成家里的小皇帝,什么事你们都依着我,宠着我。你们为我辛辛苦苦地干活、赚钱,就是希望我能好好学*,希望我将来能成为你们最大的骄傲。
在我写作业的时候,你们总是在旁边坐着,耐心地给我讲;我做错事了,你们就会好好地跟我讲道理;考试成绩好,你们就会告诉我“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如果考砸了,你们会叫我继续努力,争取下次考出好成绩来……
爸爸,您什么都好,但就是有一个坏毛病――爱抽烟。抽烟有两大坏处:第一,一个本来干净、整洁的家里充满烟味,多不舒服呀!第二,香烟含有许多对人有害的物质,吸多了对您的身体不好。我知道您这烟一时半会儿也戒不了,那以后,您就一天少抽几根吧。这样既省钱,又能减少对身体的伤害。
爸爸妈妈,我亲爱的爸爸妈妈,希望您看到这封信以后,能够更了解你们的儿子,我永远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