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老师:
您好!
每个人都说不光老师是我们的根源,字典也像老师一样会教给我们知识,可是我觉得字典只是教给我们不懂的字和你不懂那个字的意思和近义词反义词,但老师不同,老师可以教给我们的是书本上我们不懂的知识就可以一步一步的教会我们。我们的老师就像一座大桥,帮我们连接历史的长河。老师也像梯子慢慢的扶着我们走向伟大的知识之路,让我们能像孔子一样有渊博的知识。在第三节课,老师进来说;明天就要考试了希望各位同学努力争取拿个第一名。我们一口同声说;好,第一名一定是我们的。说完老师开始给我们讲课。老师很努力的教会我们每一个同学,老师为了能让我们的成绩肯好连续四节课都是她上她连一口水都没喝过很努力的在教我们没有停过,上完四节课老师对我们说考试时你写完了,你就要检查,你不要以为你写完了你就一定会对,如果你没有认真的在写,也没有在认真的在检查,你就不可能拿到一百分。我觉得老师说的很对,做人不要太骄傲,**说过骄傲使人落后。感谢老师所做的一切。
祝身体健康,每天快乐。
您的学生:黄诗棋。
敬爱的蒋老师:
您好!
您教我们班语文课已经有一学期了,我们都很喜欢您,因为您的性格活泼,您上语文课很有趣。
记得那次作文课,您让我们玩击鼓传花的游戏后再写作文,我们就觉得写作文没那么难了。
您很有耐心。记得有一次,一位同学写作业很慢,别人都交作业了,他还在慢吞吞地写,您没有催他、吼他,而是耐心地等他把作业写完,才收他的本子。
您还是我们的班主任,您很关爱同学,记得有一次,我们班三个同学在操场上打雪仗,不小心把鞋子弄湿了,您就立马让他们到办公室把鞋袜烤干,再回去上课。
敬爱的蒋老师,我好想对您说:“我们四一班的同学们都很喜欢您,感激您。我们希望您能教我们到小学毕业。我们不想再换老师了。”
蒋老师,我还想对您说几点小小的建议:
1、体育课很重要,让我们锻炼身体,放松心情。美术课,音乐课让我们欣赏美、很开心,以后哪个老师都不能占用这些课,好吗?
2、周一到周五的作业的有点多,我常常要做到晚上九点,您能不能将语文试卷放到课堂上或者周末写?
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