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每天看着您们在朦胧的早晨里为这个家忙着,夜晚,在漆黑的夜色中,你们拖着沉重的脚步跨进了家门。一进门,您们就要马不停蹄地干活,煮饭、洗衣服、晾衣服,折衣服一大推家务等着您们。我心里有一些话想跟您们说:妈妈、爸爸,您们别太劳累了,身体健康最重要!
有一句话,一直让我铭记在心,人常常不能做伟大的事,但可以用伟大的爱做细小的事。您们正用伟大的爱灌溉着这一棵幼小的芽苗。这样的爱,使我学会了感恩,我也想用一些细小的事,来报答您们的爱。为您们倒杯水;将被子铺*;把推挤如山的衣服折好。每当您们看见了,都会说:我们的小宝贝长大了,真懂事!这还是不够的,我一定会尽自己的能力去报答您们的。
岁月不待人,我在您们爱心的呵护下,快乐的成长。但您们却一天天衰老,一种种怪病接踵而来,好像一座座围墙树立在人生的道路上,让您们惊恐不安。我想对妈妈您说:您别怕,我会在您的身边,用我那微不足道的温暖来安慰您,帮您推到挡路的围墙,打倒病魔的威胁,让您的生活中,永远回荡着快乐的笑声。妈妈,您别怕,还记得我在散步时对您说的话吗?还记得单位的同事对您说的话吗?看!大家都在关心您,您一定要健康起来!
此致
敬礼
您的女儿:xxx
爸爸:
你不要想不开,好好服刑,争取减刑,我在等着你,给你养老。
我们来个比赛,看谁进步的快。等你出来,我就是个大学生了,你也已经老了,不用担心我。每年千里大探亲,我就回去看你的你不用担心我。你多长时间我都会等着你,不会放弃的,希望你在监狱好好改造,在瓦房店监狱里带个好头。我们儿童村的许多孩子的爸爸都在瓦房店监狱,你一点不会寂寞的。你现在什么不用去做,只要你好好改造就行了。我们家孩子的爸爸在在瓦房店监狱的有海清、海静、海娃和海祥。爸爸你一定振作起来,来为我做个好榜样。你到了监狱一定常给我写信啊,儿童村老爸王刚义收就行。让我知道让我知道一天做的好事和不好的事,还有伤心的事、快乐的事、高兴的事,一切事情越清楚越详细越具体越好。你写作文不是很好么,这次写一封信应该难不倒你吧!因为你都小学毕业,我相信你一定能把信写得非常详细非常好的。我现在比以前的家庭好多了,有好多小朋友跟我玩的,只要你做好你的本职就行。
如果你想我的话,你就可以看我给你的一本书《儿童村不能忘记》,那本书上有我快乐的在儿童村生活的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