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四年级作文(扩展
我的家中可真像一个动物园,我和妈妈、爸爸好像动物园里的小动物。
我的爸爸非常好动,好像一只大猩猩出现在我们家。爸爸的头顶上有一个和星星一模一样的爱心上半部分的边框,真是有意思,爸爸更喜欢捉知了,每一次趁妈妈不注意,就会偷偷跑出去捉知了,每一次爸爸回来时,都会带着许多知了回来,谁也不知道他到底跑到哪里去捉的。爸爸还很喜欢吃各种各样的水果,有一次,我和妈妈从水果店买回来水果时,爸爸都会笑眯眯的看着我们,好像想把这些水果全都吃掉。
我的妈妈也很活泼,好像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狗。她有一头弯弯曲曲的头发,有点像小狗刚从草丛中出来的样子。妈妈的性格也很好,好像一只温柔可爱的小狗,每一次,我把饭碗打翻时,妈妈不会骂我,只会跟我说:“下一次要住意一下哦!”。
当然还有我,妈妈说我像只猴子。我问妈妈:“妈妈,您为什么说我像一只猴子。我问妈妈:“妈妈,您为什么说我像买猴子呢?”妈妈说:“因为你一人瘦了,真的像一只猴子。”。
这就是我们家的小动物,怎么样?很像吧!
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我家是一个小小动物园。
我的妹妹是最可爱的小兔子。她肚子是半圆的,她小短腿上肉肉的,小下腿就瘦一点。她最爱吃胡萝卜和青菜了。性格也很文静,发起脾气来的时候一点也不像发脾气。晚上,妹妹看书的时候像兔子低垂着头做梦,我的兔子妹妹真可爱。
我的妈妈是一只温顺的猫,她大多数和猫一样,懒洋洋的,性格也很和猫相似的,有时温柔,有时暴躁。跟你们讲讲她温柔的时候,有一次我考试考得不理想,回家后心怦怦跳个不停,这时妈妈走过来问我"这次考得怎么样?"我结结巴巴的回答:考…得…不好",妈妈走过来温柔的说:"有可能你有的地方没听懂,没关系,你把试卷给我,我教你。"这就是我温顺的妈妈。
我的哥哥是一只狡猾的狐狸,我有一次放学买了许多零食,回到家,哥哥看见我那许多的零食直流口水,过了一会儿哥哥对我说:"妈妈叫你有事!"我赶快跑了过去,可等我回来以后,那些零食已经被哥哥吃得一干二净,我特别后悔,这就是我狡猾的狐狸哥哥。
我的姐姐是一头小狮子,她那头乌黑的头发长的长,短的短,真像一个爆炸头,她那鼻子挺大的,她很喜欢吃肉,有一次桌上没有肉,她就把她那两颗尖尖的大牙齿露出来,可凶猛了,这就是我的小狮子姐姐。
这就是一个有趣,幸福的动物园,欢迎来玩,不收门票哦。
朋友们,你们知道猪吗?猪就是那种除了吃就是睡的动物。在我家里,最像大懒猪的就是我姐姐啦。
星期六的早上,我叫我姐姐起床吃早餐。叫了半天,她的房间里毫无动静。我跑出门去,摘了一根狗尾草回来。我把狗尾草放在姐姐的鼻子里,姐姐忍不住打了一个喷嚏,然后身体转一个方向继续睡……唉!看来只能放大招了:我拿着狗尾草,挠姐姐的脚丫子,忽然怕痒的姐姐哈哈大笑,连说:"停!停!停!"我看她真醒了,才停下来撒娇说:"姐姐快点起来吃早饭嘛!""好的好的。"
姐姐一边答应着,一边慢吞吞地起床了。起床后的她,突然像饿急了似的,大口大口地吃起早饭来。哦,我的天!我完全会错了意,她,又爬到床上去睡觉了!一睡就睡到中午!于是我还得屈尊到姐姐的房间里去"请"她吃中午饭。这一下,我完全靠武力征服了。我把她鼻子给捏住,想憋醒她,但是她很沉得住气,还装作一动不动。我有的是办法,我把我的臭脚丫放在姐姐鼻子面前——"啊,好臭呀!"她终于忍不住了,追着我满屋跑。
吃过午饭,她又在床上睡着了,不注意从床上滚下来都浑然不觉。这就是我的"懒猪"姐姐,除了吃就是睡,这世上像她这样贪吃贪睡的人恐怕找不到第二个了吧!
我家有一个动物园,你们可能不相信,没有关系,接下来让我来为你们解说一下吧。
我的爸爸——狮子。他有着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张国字脸,身体又高又壮。
爸爸很爱吃肉,基本每天都煮一道肉类的菜。只要我做错事的时候,他就像狮子一样大声地吼我,还会用严厉的眼神盯着我,每每这个时候,我都被吓得不敢出声,躲在一旁的角落。我还记得爸爸在厂里工作,有一个工人经常做错事,爸爸就会严厉地批评他,现在这个员工就很少犯错了。看,这就是我严厉的爸爸,性格是不是跟狮子一样呢?
我的妈妈——长颈鹿。她长了一张瓜子脸,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和一张小嘴巴。她很爱吃青菜,经常跟我说要多吃青菜,青菜富含大量的维生素,对身体有好处。
她的性格有两面,有时温和有时暴躁。温和的时候,对我说话总是轻声细语;暴躁的时候,对我则大声地叫喊,我的耳朵都快被震聋了。这一点我可不喜欢,我更喜欢温柔的妈妈。
我——小花猫。我有一头长发,不过我的头发比较特别,在阳光照射下,我的头发会从黑色变成棕色,我们小区里的人都会说我很像混血儿。
我像小花猫一样,时而乖巧,时而调皮。乖巧的时候,我会为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比如擦桌子、扫地。我调皮的时候,会把妈妈的口红涂在自己嘴上,还会把妈妈高跟鞋拿出来穿在自己的脚上,把自己变成了“妈妈”。我还经常很迟睡觉,就是一只典型的“夜猫”。
我家就是一个小小的动物园,充满了温馨与欢乐。我爱我家,有空欢迎来我们家做客哦。
我们家是一个可爱的“动物园”。爸爸像头大懒猪,妈妈像只勤劳的蜜蜂,妹妹是只可爱的大熊猫,而我是只小猫咪。
大懒猪――爸爸
星期天的早晨,我已经起床一个多小时了,爸爸还没起床,我就来把他叫醒,开始执行A计划――臭袜子计:首先,我拿出了一双三四天没有洗的臭袜子放在爸爸的鼻子前,爸爸边闻边说:“臭干、臭豆腐真好吃。”后来,这个计划没有成功。接下来,我要执行B计划――狮子大吼计。我大叫道:“快起床,太阳都晒屁股了。”可是爸爸还是丝毫没有动静,这下我只好叫妈妈过来了。妈妈一过来就揪着爸爸的耳朵,然后在爸爸面前说:“懒猪,快起床,怎么还不起来,想造反吗?”爸爸说:“是是是,老婆大人,我这就起来。”老爸真可怜。
蜜蜂――妈妈
我的妈妈就是个众所周知的勤劳小蜜蜂。妈妈只要一放假,就会从早忙到晚,一分钟都不会耽搁,直到晚上爸爸回来的时候才不干活。楼下的婆婆都夸奖妈妈是个众所周知可爱又能干的小蜜蜂,我可真为妈妈感到骄傲呀!
熊猫――妹妹
我的妹妹是个可爱又很Q的小熊猫,整天除了吃和睡就是玩,不干其他事情。我的妹妹特点有很多,比如很可爱、很Q、胖嘟嘟的……但是你们和我妹妹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她的降龙十八脚呀!如果不注意她的脚,你肯定会受伤的。
这就是我家的“动物园”,有空来玩,不收门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