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
2009年8月9日,是个难忘的日子。这一天春光明媚、群情飞扬,我们喜滋滋地迎来了期盼已久的“泰州实验学校第九届田径运动会”。这个运动会对我来说意义特殊――这是我首次参加比赛,想到自己能为班级出力、争光,我欣喜万分。
沐浴着初升的旭日,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全校师生及领导都早早地来到了操常举行完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激动人心的运动会终于正式开始了!
本届校运会比赛项目丰富多彩:有让跑得像兔子一样快的人参加的50米短跑;有让拥有十足毅力的人参加的400米、800米;有让大力士一显身手的垒球;还有为“袋鼠”家族准备的跳远、立定跳远……真是应有尽有。
精彩绝伦的比赛一场接一场,看得同学们眼花缭乱。可是精彩虽多,四年级女子400米却是不容错过一个。快,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比赛即将开始,运动员们有的摩拳擦掌,有的抡胳膊甩腿,还有的急切地向老师询问胜利的绝招……一个个精神抖擞,信心百倍,斗志旺盛,好像都能拿冠军似的。我和林佳琪都是其中一员,当然也不例外。突然,老师举起了乌黑的发令枪,周围的一切突然安静了下来。我们八名运动员各占一条跑道,屏住呼吸,全神贯注,眼盯前方,像一群等待冲锋号令的战士。站在一旁的观众也都拭目以待,似乎在想:到底谁能夺得冠军呢?
“砰!”一声枪响,运动员们都像刚出膛的子弹一样,飞快地向前冲去。我奋力摆臂,咬紧牙关,拼命地加速、加速、再加速……经过一场激烈的“战争”,我第六,林佳琪第七。虽没夺得第一,但同学们仍纷纷向我们竖起了大拇指,陈诗诗、万媛媛和窦佳瑾还像照顾亲人一样,跑过来给我们端茶送水,一个劲儿地安慰、鼓励我,一股幸福的感觉涌上心头……
比赛持续了七个多小时,一整天校园上下都沉浸欢乐、热闹之中。
多么难忘的一天呀!这一天,我感到充实而有意义,感到快乐而又幸福。我满怀兴奋,期待着下一届校运会的到来。
三月份的时候,是樱桃成熟的季节。而樱桃了,又是我最喜欢吃的一种水果,所以在三月份的时候,我可以大饱口福了。
我外婆家有两棵樱桃树现在已经成熟了,打电话叫我去摘了吃,于是,星期六的时候,爷爷骑车带我和弟弟一起去摘樱桃。
我们到了之后喝了一杯水,就去摘了,不过有一部分还没有完全的成熟,有一部分又已经红的太好了。我当然先摘红好了的呀!不愧是红好了的,我的手刚刚碰到它,它就落入了我的手心里。红的摘完了,还有一些没有完全红好,不过已经差不多了的,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把它摘了下来。有一些很高的,我的外公还拿来梯子来摘的。这下差不多红好了的也摘完了,外婆叫我在她家住一晚上,明天就好了,接着摘,我又不干,我又把一些红了一小部分的也摘了下来。
把樱桃放在水里浸泡,消毒过之后,拿起一颗放在嘴里,那味道是有一缕甜丝丝中还带点微酸的滋味。
对了,樱桃中还含有维生素A、B、C及钙、磷等矿物元素。所以,多吃樱桃,也是有好处的哟!
这次期中考,我考得不算很差,排在全班第二、第三名。数一数二的成绩看似十分的好,但是你却没有怎么夸我。当我考得很好的时候,你就会说:“考得还行,继续努力。”当我考得不太理想的时候,你就会给我一些评价,虽然不是什么批评的话,但还是让我深深觉得不愉快。我希望你能当我考好的时候能表扬我,不要老揪着我不好的地方来说我,这样的妈妈才是我的理想妈妈。
于是我就跟你说我的理想妈妈是怎样的,希望你能尽量做到。从此以后你就按照我的要求做了。但是,我在你表扬我的时候,却发现,那样子的妈妈好虚伪,原来的妈妈才是我真正想要的,因为那样的妈妈不虚伪。虽然她不会在孙宝峥妈妈夸宝峥成绩的时候也夸我的成绩,但是她会将我的自大压下去,让我不会因为太骄傲而成绩下滑。现在我认为这样的妈妈才是好妈妈。
我要在此谢谢我的妈妈,是她让我学会了在不好的评价中吸取经验,使我变成一个优秀的人才。
一个阳光明媚的中午,我们家来客人了。妈妈忙的手忙脚乱,她正在烧红烧肉,烧着,烧着,妈妈突然发现酱油没了,就把我叫到跟前对我说:“羽儿,妈妈现在走不开,你能不能帮我买瓶酱油?”开始,我觉得很害怕,可是,我觉得这是一个自我锻炼得机会。所以,我答应了妈妈的要求。
我拿着妈妈给我的十元钱自信的走出了家门,我一边走一边想:我一定能出色的完成这个任务的。到了红绿灯那儿,我左看看,右看看,看见没有车,就大胆的向马路对面走了过去。
到了超市门口,我把门拉开,就向买酱油的地方奔去,到了那儿,我上看看,下看看,终于看到了妈妈在家常用的那瓶——海天酱油。我捧着海天酱油向收银台走去。付了钱之后,看到还有找来的零钱,于是,我又顺便拿了一包口香糖。出了超市,我把超市门给关上。还是左看看,右看看,没有车,就捧着海天酱油小心翼翼的向对面走去。
到了家,我把酱油递给妈妈,客人和妈妈都夸我是个小聪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