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桃红柳绿,花红柳绿,我走在乡间的小路上,倾听大天然的声响。
树上,有一群歌手在叽叽喳喳地唱着歌儿。跟着悦耳的歌声,我走进了时刻的大门,来到了五年前。那时,年幼的我什么也不明白,只会吃喝玩乐。来到乡间,奶奶送我一只小鸟,告诉我它是麻雀。我高兴极了,捧着小鸟又蹦又跳。啪啪啪,鸟儿拍打着小小的翅膀,企图飞到蓝天的怀有中。我却一窍不通,仍旧和小鸟游玩,还拿来食物给小鸟吃。但是,不管怎样小鸟都不吃。我非常着急,心想小鸟不吃会饿死的呀!
天空中传来“叽叽喳喳,叽叽喳喳”的声响,这正是鸟妈妈寻觅小鸟的悲鸣之声啊!这时,妈妈用温暖的双手抚摸着我,说:“小鸟是归于大天然的,你把它关在笼子里,它是不是很伤心?”我似懂非懂地址允许,想了一想,答案渐渐浮现在我的脑际,我知道妈妈的意思是让我把小鸟送回它的家。这对幼小的我来说,是一次严重的检测。总算,当我再一次听到哀痛的鸟鸣时,我忍痛割爱,把小鸟放飞了。叽叽喳喳,叽叽喳喳,这是母子聚会时那美好的叫声!
叽叽喳喳,我学着鸟叫,再次走进时刻的大门,回到实际中。我享受着这大天然的音乐,快活地行走!
21世纪的大门呀,缺点那叫一个多啊,比如说:一定要用钥匙开门,如果忘了带钥匙,就进不去了;如果小偷来了,只要把锁一橇门就开了;而一但门的锁生锈了,有钥匙也开不出来。等等都是它的缺点。
不用担心,在24世纪时我有了一个伟大的发明--------“歌声大门”,21世纪大门的缺点它一个都没有,满身都是优点!让我细细为您道来,这个门上有一个接收器和几个按扭,只要你按下红色的按扭,然后说出一首歌的名字,例如:《小红帽》《**》等等,然后按下蓝色按扭,你只要唱上几句歌词,例如: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门就会自动打开,这样就减去了带钥匙的烦恼了。更重要的是,这个门带有一个小型识别机,如果唱歌的人不是主人,呵呵,那好,即便你嗓子都唱哑了门也是不会开的。这样就减去了防不住小偷的烦恼了;这个门还有一个好处:在冬天里,他会自动收取白天阳光的热量并储存起来,等晚上的时候释放到屋子里,让我们的屋子里暖洋洋的,舒服级了。
你看,我发明的大门是不是既安全、方便、又节能、实用!还很舒适呢!
歌声就像一只美丽快活的小精灵,飞进我的耳朵,飞进周燿的耳朵,飞进……似乎整个班都被快乐的小精灵吸引,陶醉在美妙的歌声中。
作文课的课间趣味无穷。不过,当彭老师说到今天的主题是歌咏比赛时,我还是吓了一跳。
听,“花店玫瑰,名字写错谁,告白气球……”那歌声悠扬,回荡在教室的每一个角落。其实刚才我还是很紧张,好在一开唱就放松下来了。
我是最后一个,紧张感也小了一点,不知第一第二他们是怎么坚持的,我一直在看书,压住我的紧张情绪。第一个演完了,我的心情紧张一点;第二个;第三个……就这样,我越来越紧张,不知该怎么办,就像一只落队的大雁,不知该往哪里走。
到我唱歌了,我迈着沉重的脚步走上讲台。我放起了歌,我一直低着头,像一株害羞的小草,不敢看大家一眼。开始了,我先唱的声音很小,一直看着手机,害怕把词唱错,引起大家的嘲笑。慢慢地,我的自信心回来了,渐渐把声音放大了。终于,我敢看大家了,最后,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舞台”,回到我的座位上了。
这真是一次欢乐有趣的歌唱小比赛。
我从小就爱唱歌,大家都说我是一个小小“歌唱家”。
一大早,窗外的小鸟叽叽喳喳,用美妙的歌声唤醒我,我边穿衣服边和小鸟一起欢唱。歌声伴着朝阳,心情多么舒畅……
在去上学路上,爸爸车里的收音机传出动听的歌声,我也跟着一起唱。昂扬的曲调,催促我好好学*、天天向上……
在课间十分钟,我也不闲着,我与同学一边做游戏,一边唱歌。你听,那是我们在唱《春天在哪里》……老师听见了,也会不由自主停下脚步来欣赏……
唱歌给我带来了无穷的欢乐,我想让欢快的歌声给我的亲朋好友带来快乐……
我想唱一首《世上只有妈妈好》,歌声飞到妈妈的耳朵里,妈妈乐得直拍手,连夸我唱得好听……
我想唱一首《父子》,歌声飞到爸爸的耳朵里,爸爸笑得乐开了花……
我想唱一首《我要飞得更高》,歌声飞到僻静的深山老林里,大山学着我的样子亮开了嗓子……
我想唱一首《滴答滴》,歌声飞到清澈的小河的耳朵里,小河听到了,就开始欢快地流淌……
我的未来不是梦!因为我的歌声动听、优美、欢快,我希望歌声可以飞得更高、更远……
走进美丽的森林,就听见百灵鸟一般的歌声在灌木丛林中回荡,是一只可爱的小鸟在唱歌。
“叽---叽”它欢快的叫着,歌声中充满了喜悦与快乐。
不一会儿,飞来一只黄鹂鸟,它站在弯曲的树枝上,伸展着彩色轻盈的双翅,哼唱着萦绕的歌曲,一会儿精神充沛,一会儿陶醉不已。
瞧,它们配合的多默契!一个音色清脆,一个音色洪亮,这声音多么悦耳动听啊!像河水一样纯洁,像草原一般的辽阔。
风吹过,火红的落叶翩翩起舞,仿佛也在唱和森林中奇妙的歌声,这秋天的旋律给森林增添了无限色彩。
“啾----啾”一群鸟儿扑面而来,可能是被那动听的歌声吸引而来。
“叽叽,啾啾”鸟儿们举行了大合唱,不一样的鸟儿,不一样的音色,但却此起披伏,升降有序。仿佛在说:“我们是森林中最快乐的伙伴。”在火红的阳光下,它们的羽毛闪闪发光,神奇的语言让大自然的一切无可抗拒的被征服。
鸟儿们沉浸在激昂的音符中,声音中充满撒娇、任性、快乐、优雅以及未来的畅想。
在这美丽的森林里,我仔细倾听者这美妙的声响。
打开历史的画卷,古今中外,有多少名人有自己的生命谱写了一曲曲动人的篇章,让他们名垂青史,千古不朽。
悠然采菊东篱下苍翠巍峨的高山下,清澈见底的溪水边,一间茅草屋,五棵大柳树。屋前繁花似锦,屋后绿草如茵。你提着酒瓶,面对着菊花,背对着夕阳,伴随着小鸟的鸣叫,正在投入地吟唱着你的心声:“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此中有真意,欲辩已忘言。”陶潜啊!你可知道,你这种超然物外的人格魅力,在历史的长河中留下了永远的歌声啊!
举世皆浊我独清乌云密布的天空下,汹涌澎湃的汨罗江畔,一个孤独的背影默默伫立着、凝望着。迷茫的乌云遮挡了他的视线,污浊的江水打湿了他的衣裳。望着遥远的都城,眼前仿佛是金戈铁马在奔腾,楚国的百姓在呼喊……“举世皆浊我独清,众人皆醉我独醒……”面对着残破的国家,你大声吟唱;面对着浩浩荡荡的江水,你没有惧怕,而是义无反顾地跳了下去。污浊的江水吞噬了你,可你的《楚辞》、你的《离骚》、你一心为国的人格魅力却在历史的音乐长廊留下了永远的歌声。
长风破浪会有时巍峨的宫网,精美的食物,香气扑鼻的美酒……面对着皇宫贵族,你敢让高力士为你脱靴,你敢让杨贵妃为你研墨,还有什么是你不敢做的呢?“天子呼来不上船,自称臣是酒中仙”。这是多么铿锵的乐音,这是多么豪迈的诗句,这是多么坚贞的气节!你为后世留下了那么多风格浪漫、传唱不朽的诗篇,你被人们尊称为“诗仙”。“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你旷达乐观的人格魅力让历史记住了你永远的歌声!
五千年悠悠历史,气吞山河的他们,能以自己的情怀,为后人留下了自己的乐篇,也在无情的时间中,留下了属于自己的痕迹,任由后人去评价。而这些流传千古的乐篇,将永远流传下去。
大自然是多么的和谐,每个成员都在演奏着自己的乐曲。你听。自然的歌声是多么的美妙。
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
当早晨还熟睡在床的时候,你听到了鸟儿在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它们好象在诉说着春天的变化;又好象是经过漫长的冬天初次见面互相打招呼;又好象共同演唱一首春天的赞歌。昨晚的雨声还不停地在耳边回响,春雨与花儿互诉衷肠,讲叙着自己经历的往事和今后的打算。但它们都不约而同地说了一句:我们有美好的开始,一定要将这大地装扮得更加美丽。大自然的春天是一首欢快的歌。
黄梅时节家家雨,青草池塘处处蛙
豆粒大的雨点噼里啪啦的从天空中倾倒下来,落在玻璃上,池塘里,草地上,发出了叮当的响声。这就像一首摇滚乐曲,节奏是那么的快,但又富有感染力,池塘里的青蛙也随着这雨声开起了音乐会。那声音此起彼伏,好不热闹。
稻花乡里说丰年,听取蛙声一片
在秋高气爽的夜晚,坐在家里听着风吹过一望无顷的稻海,发出沙沙的声音,心里不由生出喜悦之情,仿佛看见稻谷堆满了仓库。青蛙似乎也在为此高兴,热情的高歌了一曲又一曲,直到天明也毫无倦意。
我的未来不是梦……美妙的歌声又回荡在了我的房间里。我从小就爱上了唱歌,每当无聊时,我都会情不自禁地唱几句,这让我感到了快乐!
小时候,我很喜欢听歌,在回味这歌声时,我会逐渐地进入梦乡。一首歌我听了几遍,就慢慢地跟着唱了。就这样,我爱上了唱歌。唱歌就像在我悲伤时,安慰我的朋友,唱歌就像在我失去信心时,为我加油的亲人,因为在我的人生中有了唱歌,我在生活中才变得快乐起来。
我最喜欢和我妈一起唱歌,在我们一起唱时,我感觉我们就像是很亲密的朋友一样。家里人都很支持我唱歌,于是就为我报了培训班,让我可以唱得更好一些。之后,让我觉得我和唱歌就得更加亲密了。在我对唱歌有感情以后,连我只有四岁半的妹妹也跟着我一起唱歌,我们每天都是快快乐乐的十分得开心。
从一年级开始到现在,我从学校中的歌唱比赛中,取得了不少的成就,我们一家人都在为我高兴。从此以后,我认为,唱歌这件事已经触动了我的心灵,让我整个人都沉浸在充满歌声的世界里。
一首歌是由许多个音符和文字组成的。歌也有心情,有的歌让我们感到很欢快;有的歌让我们感到很愤怒;有的歌则给我们一种十分悲伤的感觉。歌跟人一样,但在歌的世界里,没有坏的,而人却有。我虽然是人,但我会让歌让我改变成一个纯净、快乐的人。
在这个世界上有许多人都喜欢唱歌,他们为了要唱好歌,每天都勤学苦练一番,最终获得了别人的认可,成功了。比如:韩红、那英、汪峰……这些都是,之所以他们现在都能唱好很多歌,那可都是因为自己付出了很多时间去苦练唱歌。有些人还把歌池成无时无刻陪伴在他们身边的人。每天要花几个小时去练唱同一首歌,在做别的事时,也要唱上几句,就这样每时每刻都可能在唱。最终自己不但能唱好许多别人写的歌,而且还能自己创作几首歌,这真是太厉害了。
我听了别人对唱歌的努力,自己也下定决心要这么奋发图强的练,也让自己能像那些歌手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