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是演员 4
我有个好听的名字叫做:杨喜庆,我是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今年13岁了。
我有一个非常伟大而又美丽的梦想,那就是演员,我知道这很难实现,但人总是要有个梦想给我们指路吧。
我打小就很爱演戏,每次除了玩,就是演戏,每当电视上的人物出现,我也就出现了在电视前,电视上的人说一句话,我也就说一句话,而且还会竭力模仿电视上的人不同人物的不同表情。
到我长大一些我对演员这两个字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我知道这有可能只是一个梦,或者一眨眼或者一瞬间,就会破灭,永不实现。
但是我是个骨子里很坚强的人,我怎么能让我的“镜子”就这样碎掉?就算不可能实现,我也要坚持到最后。我不能冲动,因为冲动是魔鬼。
人们常说梦想是给人指路的明灯,没有梦想你就迷路了,就不知道该走那边了。
我会为了梦想而努力,我会为了梦想而执着,我会为了梦想拥有一双隐形的翅膀。
我曾为了梦想流下了多少眼泪,但我不会说出去,我把眼泪种在心上,我坚信会开出勇敢的花,我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我相信只要我坚持我就会实现我的梦想。车尔雪夫斯基曾说过:假如你一直想着我“办不到”那你果然办不到。
你一直想着我“办不到”那你果然办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