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是演员五年级作文(扩展
放学了,同学们争先恐后地挤出教室,突然我感到肚子有点饿了,于是我向学校南边的小吃街走去。
这时路上的大音响播放道:“XX公司新推出一款不用充电的智能手机。”这边还没说完,那边的音响又播道:“XX品牌又推出一款豪华轿车。”好了,这样的开头离题有点远,咱们回归正题。其实,我的理想是开一个科技公司和一个汽车制造公司。
我的科技公司主营制造手机。我制造出的手机像一粒米那么大,掂在你手上,你想看手机时,可根据你的需求来调节屏幕的大小,还可以悬浮在空中,想打字时,不用手输入,它会根据你心中的想法去完成写字内容。
我还要制造一种集多种车型为一身的汽车。他带有无人驾驶功能。如果商用,可以变成一辆豪华商务车,开上这种商务车,你就会有一种高大上的感觉;如果去游玩,可以变成一辆越野型房车,这种房车可以翻山越岭,还可以保证一路舒适;如果要拉货,还可以变成货车,这样的货车是目前最大车的3倍,还可以保证开着舒服安全。
这就是我的理想,希望它能早日实现。
我从小的时候就有一个理想,就是做一位慈善企业家。
以前,我在电视上看见过许多的爱心大使,我就想和他们一样,去需要我们的地方来帮助他们,我是在一个电视剧上看到了这些,我就想,如果我也能像他们一样,那该多好啊,我很羡慕那些爱心大使,像成龙、姚明一样的人,我就把他们设定为我的偶像,有的时候在家里,我看见有一些人需要帮助的时候,我就会帮助他们。
在学校的时候,我也干过一些好事,当时我刚刚上完厕所,正要回到教学楼的时候,就看见有一个小同学扔垃圾的时候,我就看见他的垃圾袋坏了,正好离我不远,我就顺手帮个忙,帮他把垃圾捡起来,他当时就对我说了一声“谢谢”。
打那以后,我就更愿意去帮助别人了,因为,我感觉听到别人对我说谢谢的时候,我的心里特别高兴,就想:要是以后,我成为了一位企业家的话,那我就要去帮助更多的人,就可以听到更多的“谢谢”。*常只是我跟别人说谢谢,我是头一次听到别人对我说谢谢,虽然我以前也帮助过不少人,可是他们都没有跟我说过谢谢,可能是那个小朋友很天真,其他的同学都很要面子,不敢说,不多也没有关系,因为我的理想就是要去帮助更多的人!
这就是我的理想,一个简简单单、**凡凡的理想:去帮助更多的人。
阳光诱引着小树苗,使它茁壮成长,吸收阳光的温暖;蔚蓝的天空诱引着小雏鹰,使它极力展翅,在蓝天飞翔;外面的世界,使墙角的小瓜苗,探出头,领略墙外的世界。
那我的目标是什么,我的理想是什么呢?
噢!我的理想就是当一名画家。
如果我是一名画家,我必定走遍大江南北,把各地的名胜古迹显映丹青。我会把长城画出来,把它那气势磅礴,犹势巨龙,俯卧大地的那种境界画出来,把中华子孙五千年的灿烂文化,智慧结晶一一尽显出来;我会把黄河,这一哺育炎黄子孙的母亲河绘出来,把那种万马 奔腾,气吞山河的场面画出来,让它在丹青上怒吼着,澎湃着,激励炎黄子孙要努力向上,创建繁荣昌盛,绝无仅有的盛沉;我会把中国这辽阔无垠的大地描绘出来,把那雄鸡雄赳赳,气昂昂的神态画出来,把中华民族紧紧连在一起。如果我是画家,我会把祖国壮丽的一面尽显大家眼中。
如果我是一名画家,我会走进寻常百姓家,街头小巷,与他们谈笑风生,把他们最真致,最真情流露的一面表现出来。我会把农民们那农务生活表现出来,把他们那"耕农田","吃农田","戏农田",这无拘无束的画面画出来;我会把大伙儿早出晚归,勤奋工作,团结互助的场画一一尽显出来。
如果我是一名画家,我会把祖国方方面面,多姿多彩的景象绘画出来,奉献给我敬爱的祖国。我也会出一份力,建设我们祖国美好的明天!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人长大了想当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有的人长大了想当一名坚守岗位的人民警察……我也有一个理想:那就是长大了当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妈妈从小就对我说道:“老师是一个神圣的职业。”“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于是,使我的心里播下了一颗种子。小时候的我就十分向往做一名诲人不倦的老师。每当看着老师在讲台上播下知识的种子,我也不禁向未来憧憬:假如我是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那该多好啊!
我的理想不但要当老师,而且要当一名优秀可爱的小学老师。小学老师的重要,不在于他们教导的大道理,而是由于他们在洁白如纸的孩子们的心灵上,写下的是永不磨灭的痕迹,这痕迹往往会影响孩子们的一生。繁婚遇到困难和挫折时,我总以这个理想来勉励自己,永远不要轻易放弃。俗话说得好:老师是蜡烛,照亮了我们的人生道路却燃烧了自己;老师似春蚕,为我们无私奉献;老师像一艘大船,把我们送往成功的彼岸。
我知道,虽然我离我的理想实现还很远,但是,为了实现我的目标,从现在开始我就要为我的理想打好基础。首先,我要从课堂上的一次次小测验中做起,认真对待每一堂课,积极发言,好好学*。
从小我就喜欢画画,喜欢画蓝蓝的天、白白的云、天上飞的鸟、地上活蹦乱跳的小动物……都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家人常夸我有绘画的天赋,所以从来都不吝啬给我买画笔。我常常在想,如果我真的是一个画家,我的生活会是什么颜色的,我最想画的是什么呢?
如果我是一个画家,我一定会背着自己心爱的画夹,带着神奇的画笔周游世界。我要用我的画笔画出祖国的山青水秀、一草一木,画出璀璨迷人的东方明珠,画出雄伟的万里长城,画出生生不息的长江,画出九曲十八弯的黄河……让没有时间或是金钱去旅游的人也可以欣赏祖国的大好河山!如果我是一个画家,我会画我期望中的伊甸园——那里有蓝蓝的天、白白的云、绿绿的水、青青的山,那里不会有饥饿,不会有痛苦,有的是不尽的幸福与快乐!
如果我是一个画家,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世界上不同的人画画,画出他们心底的期望,让他们的梦想与期待能够展示在我的画里,让他们为我的画而感动,让悲伤的人开心,让失望的人重返自信,让不幸的人感到幸福,让孤单的人感到温暖……总之如果我是一个画家,我想做的事情非常多非常多……
每个人的生命 里都有一只理想的小船,奋斗是小船的风帆,我会带着我的理想去追寻,追寻我的画家之路。如果我是一个画家,我会为绘画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