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幸福是什么作文 5
今天,我去朋友家玩。我看见王阿姨急匆匆地打转,不知在干什么。原来她买的菜太多了,只能把菜放在门口,然后开门。们开了,她进屋顺手把钥匙放在桌上,就出门去拎菜。没想到,门被风一吹,“啪”的一声关上了。可是钥匙在家里,门却打不开了,王阿姨急得团团转。看着紧闭的门,但窗户却是半掩半开,我灵机一动:“我有办法”。于是,我从王阿姨家的窗户爬进去,帮她把门打开了。阿姨笑着我夸赞我,我觉得真开心。哦,原来幸福就是帮助他人。
有一次,在路边,我看见一个小男孩在哭泣。我上前问:“你怎么了?”他说:“我……我在路上跑,不……小心跌倒了,把新衣服给弄破破了。”我连忙把他带回家让妈妈帮小男孩缝好了衣服。妈妈的手真巧,她帮小男孩在磕破的洞上绣了一朵小花。我们开心地笑了。哦,原来幸福是乐于助人。
又有一次,在朋友家,我们一块聊天,玩游戏,看电视。忽然,我想起自己有两颗糖,我抓起一颗就往嘴里塞。正当我要吃第二颗时。我想起了朋友,他是如此的热情好客,我怎么只顾着自己吃呢?于是,我毫不犹豫地把糖给了他。他笑着说:“真甜。”哦,原来幸福是朋友更痛分享。
原来,幸福就在我身边!只要你用心,你就一定能够拥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