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跳蚤市场 1
“卖书了!”“卖水了!”“卖吃的了!”教室里怎么这么热闹?原来是作文班在举办跳蚤市场活动。
老师在几天前就叮嘱一定就要做好准备,回了家以后,我想了半天卖什么东西?最后我决定卖饮料吧,带几瓶水,还有酸奶,再配点小零食,反正他们玩一会儿,也就渴了,卖水一定生意最好!
早晨,我兴奋地提着准备的商品来到学校的舞蹈教室,我发现同学们已经开始卖了,我便找好一个摊位,摆放好东西,我一看同学们,带的商品各式各样,琳琅满目,应有尽有,有小吃,有玩的,还有书等一些商品,此时的舞蹈室简直就像一个超市。同学们有的摆着自己的摊子,有的叫卖着,有的在买别人的商品。
我吆喝着:“卖水了!卖水了!”很快,就有第一笔生意了,杨雨宣走过来问我“酸奶多少钱?”我说:“两块钱”,报完价,我还在想:“她会还价吗?要卖多少钱她才会买下呢”?没想到的是,杨雨宣这么爽快,她没有还价,拿出钱给我,我把商品给她后,成交!啊!太高兴了,我终于做成了第一笔生意。
不一会儿,又来生意了,张诗涵买了一包辣条,一包豆腐干,我算了一下,“两块钱”。她把钱一付,东西一拿,便高兴地走了,真没想到,我配的小零食也开了张。
大家热热闹闹的叫卖了一阵,活动快结束了,大家为了卖光带来的商品,很默契地展开了促销,这时间大家纷纷去别处买,没人买我的,于是,我也加入开始促销了,我喊着:“大促销!大促销!所有商品一元”!可嗓子喊干了,也没人买我的东西。不一会,跳蚤市场结束了。
啊!我终于也当了一次商人了,我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