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跳蚤市场 5
“大清仓,大清仓了!”我转过头朝叫唤的方向望去,这才发现原来今天是红领巾跳蚤市场,哈哈,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准备了一上午,下午,我来到跳蚤市场,这里人山人海,真是热闹非凡呀!每一个摊位都被挤得水泄不通,看着那些琳琅满目的商品一个接着一个被买走,你不知我有多着急呢!于是,我迫不及待地跑上前去,瞅着眼前这些不计其数的商品,还真是让人眼花缭乱得不知道自己想要买些什么了。同学们个个都带着幸福的笑容来到了跳骚市场,大家们有的在仔细地挑选着物品;有的在跟摊主讨价还价;有的在放开嗓子大声叫卖;还有的像一只只小蜜蜂一样一会飞到这里一会飞到那里,似乎也不知道自己该买什么了······瞧!那里有个同学竟然站在椅子上,手里拿了本书,向大家频频招手,嘴里还大声的叫着:“走过路过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买一本送一本”。原来是卖书的同学呀!只见一大堆同学一拥而上。
看!那里的美食香气扑鼻,走,我带大家去看看。来到小摊边,这里摆满了让人垂涎欲滴的食物,有鲜红鲜红的红豆汤;有金黄金黄的月饼;有浓浓黑黑的巧克力······我看中了一块包装精致的巧克力,便问摊主:“同学,请问这多少钱一粒”。“3元”,摊主满脸笑容的回答道。什么!这么小的一粒却有如此大的价钱?!摸摸口袋里的钱,再看看让人垂涎三尺的巧克力,左右为难却还是不能不买。我便向摊主讨价还价:“能不能便宜点呀,一块五毛钱卖吗?”摊主犹豫了一下说道:“看你这么想吃,卖一粒给你吧”。当摊主一声洪亮的“成交”喊出口时,我高兴的差点蹦了起来。我这才美滋滋的边吃边跳地来到了自己的摊位······
春风染绿了我们的双脚,小朋友们快乐的在校园里茁壮地成长。让笑声在我们校园里永远回荡,红领巾跳蚤市场永远都深深的印在了我们的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