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跳蚤市场 3
星期五下午,老师宣布明天举行跳蚤市场活动,我们一个个欣喜若狂,兴奋得都睡不着觉了。终于,第二天到来了,我们带着自己要卖的东西来到学校里。到了下午十二点左右时,陈老师带着我们去体艺楼摆摊子。
一进体艺楼,便看见一个个摊子上摆着各式各样的商品,有玩偶、首饰、文具、玩具……每一个摊子前都有海报,其中最引我注目的便是我们六(2)班的海报,上面写着“六(2)班的杂货铺”七个大字,上面还画着一个小太阳和动漫人物。我们先拿两张塑料的桌布铺在地上,一张放娃娃和书,另一张放玩具和首饰。要想铺好这些商品可不是一件容的事,我们班可是带了整整四筐的东西呢!
铺好商品后,吴老师让我们排好队开始开幕仪式,之后,便是我们的购物时间了。我先和王佳娴转了一圈,看看都有哪些商品,然后再开始慢慢地逛。走到四年级的摊位时,我看见了一条玩具蛇,心想:要是我拿着这条蛇去吓吓别人的话一定很好玩。于是,我便买下了这条蛇。走着走着,我们遇到了吴慧仪,便想拿她们试试看。我走向吴慧仪,叫住了她,把蛇从口袋里拿了出来,当她看到蛇的时候,吓得魂都没了,我和王佳娴在一旁哈哈大笑。又逛了一圈后,已经没有什么可以买的了,我便回到了我们班的摊位上。我们班的生意很火爆,不一会儿就卖出了好几样东西,但是花草的发夹却没有人买。这时,何浩冉走了过来,拿起摊位上的发夹问:“这个多少钱?”我们诧异地看着他,心里想道:一个男孩子买什么发夹呀?那不是女生才戴的东西吗?“一元一个。”我们迟疑地回答道。付了钱之后,他把那个上面长草的发夹夹在了头上。随后,周凌豪又来买了两个发夹,也夹在了头上,不知是因为觉得好玩还是出于跟风,买发夹的人一个接着一个,不一会儿,发夹就卖完了。活动结束后,几乎所有人的头上都夹着一棵草。
这一次的活动我们都还意犹未尽,真希望时间能永远停留在那愉快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