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跳蚤市场 2
今天,是我校举办跳蚤活动的日子,我们开心得不得了。
进了跳蚤市场,哇!场面真是壮大啊!每个班级都准备了海报画,我们班的是一幅大油画,涂满了许多颜色:黄、绿、青、蓝、紫……上面还写着“六二班的杂货铺”几个醒目的大字。
接着,我们开始摆东西了,许多人都想拥上去,摆一下东西,感受一下跳蚤市场的快乐。很快,东西放好了,我看了一下,嗯,真多!各种书籍、布娃娃、小玩意……我们班的人围在摊位前叽叽喳喳,讨论着一定能卖个好价钱。我看着自己带来的东西,默默地想:“一定要卖个好价钱,否则我就白带你们来了。”
过了好一会儿,终于,跳蚤市场开始了。人来人往、车水马龙,堵得水泄不通。我去了别的铺看了看。他们有的拿着喇叭喊着;有的扯着嗓子用尽吃奶的力气吆喝着;还有的直接在摊位前现场推广商品……我看见一个摊位前人非常多。挤进去一看,原来是四(3)班。只听一个小女孩大声喊到:“便宜大甩卖啦。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由于声音太大,因此瞬间就吸引了好多人,想要过来一探究竟。确实,他们班的物品也是非常多的:有洋娃娃、玩具小刀、玩具小枪、文具、本子、(侦探书)、(科普书)、(动物书)、(历史书)……由于物品太吸引人了,很多人不管价格多少,就买了下来。
又过了好一会儿,我回到了我们班的摊位。原来我们的摊位人也很多呢!陆佳欢和王芷芷恩正在收钱找钱。我们的陈老师正在卖东西。只见一个小女孩要一个布娃娃,陈老师立马跑了过去,弯了一下腰,伸手拿了一下,递给了小女孩,然后,给了一个微笑。ok,成交!一个又一个……陈老师跑过来跑过去,忙里忙外,一刻也没有休息,累得直喘大气。
卢君杰穿着一件的绿色的马甲,跑到了六(3)班的铺子前,仔细挑选着东西。忽然,他似乎发现了什么,拿起了3本数学本,并付了钱。又去看别的铺子了。
一个小时到了,跳蚤活动要结束了。但我们依然沉浸在热闹的跳蚤市场里,久久不愿意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