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您还记得吗?那是一个寒冷的早上,外面寒风呼啸,冷得我直发抖,不得不钻进被子里避寒。而您呢,您把您那粗糙的手,放进冰冷无情的水中,那水,把那手冻得通红,您却依旧继续洗衣服。啊!妈妈,您为我们这个家庭付出了这么多,我却无以回报,只能对您说,谢谢!
妈妈,您为我付出的比山还高,比海还深,比大地还广博,而您总是不求回报,默默无闻,常言说:“给总比拿好”您不就是这样的吗?
还有那一次,我发烧了。您无微不至,不辞辛苦地照顾我。我吃不了油腻的,您就煮粥给我喝。冬天的夜,狂风怒号,被风吹起的衣服拍打着冰冷的门,煞是怕人。不一会儿,风卷起乌云,滚滚而来,雷声像爆炸似的,“轰隆隆”响起来,而我的心却异常温暖。
您的汗珠一滴一滴地往下掉,衣襟也湿透了,手上冒出了豆大的红点点,眼睛也布满了血丝,但您依然守在锅旁。
有人说,世界上没有永恒的爱,我说不对,世界上永恒的爱是——母爱,世界上能呼唤出最美好话语的是——妈妈!米尔说:“母爱是世间最伟大的力量。”世界上的母亲不都是像您一样吗?
啊!妈妈,您是多么的无私,像蜡烛,燃烧自己,照亮我们。旖旎三千,不及身旁——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