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今天,老师又让我们给妈妈写一封信,老师在说这个话题的时候,您帮我叠被子、帮我做饭等。这些事情在我的脑海中转来转去。
在我生病的时候,您抱着我,来到医院,那是我发烧,来到医院后,医生给我打了点滴,我看到了妈妈您满头大汗,我感觉到了你的辛苦,忍不住想哭,但是自己把眼泪收了起来。妈妈问我:饿吗?渴吗?我告诉妈妈不饿,不渴。就这样,我觉得妈妈您太辛苦了。
还记得有一次,我和孙丹丹为了一件小事打了起来,您看见了,却说我不懂事,那是我的心碎了,跑回了家,关上了门,心想,您到底是不是我母亲,为什么对我的同学那么好,而对我,把我当成陌生人一样,想到这里,我的心完全碎了。
妈妈一会儿回到了家。敲了敲我房间的门,我问:有事吗?妈妈却回答:开开门,我和你谈谈。我开开了门,妈妈说:我没把你当陌生人,是因为我也不能光护着你啊,那你的同学怎么想啊?就这样,我听懂了您的意思,一瞬间,我就帮助了您,觉得抱着您是多么的幸福啊!
妈妈,现在我最想说的一句话:妈妈,我爱你!
祝您: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爱您的女儿:xx
20xx年12月4日
您好!
妈妈您辛辛苦苦养育我十一年,我却无以回报,这次我想用书信的方式来表达一下我对您的爱!
母爱是无声的,但是母爱可以温暖人心。我感谢您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让我聆听大自然,让我感受大自然的美好,让我知道身边有个爱我的人,妈妈谢谢您!
您的收入虽然不多,但是对于我的种种合理的要求,您总是毫不犹豫的答应,您自己重来都不舍得买新衣服,但是您却让我衣食无忧。
人们称赞母亲是伟大的,我真的很赞同。以前年少的我身上散发着幼稚。小的时候,您一不让我吃什么我就闹着哭,但是现在明白了,妈妈不领我去饭店是因为怕我吃得不卫生,所以才不带我去。
路边卖的棉花糖带着漂亮的颜色,我超级喜欢,您还是阻挡,现在明白了,妈妈怕我吃得不干不净。
学校门口卖的笔特别可人,我爱不释手,你还是不让我拥有,老是买难看的“晨光”和老气的“真彩”,现在明白了您的用心良苦。你是怕我卖到超标的签字笔对身体有影响。
您养育我成长,还教给我做人要善良,教育我处处要为他人着想,懂得尊老爱幼,诚实守信......您为了把我培养成一棵“笔直的小树”,不放过任何细节。
母亲的爱是最无暇的,今天我还想告诉您:我爱你妈妈!
祝:
永远年轻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