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我的养育之恩。您是那么的爱我,爱妈妈,爱咱们这个家。我能健康快乐的成长,都要归功于您和妈妈的辛苦养育。
但是我每次看到您醉倒,就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那种滋味,就像一座大山轰然倒塌,又苦又涩,莫名地难受。
您知道吗?酒里含有大量酒精,也就是大名鼎鼎的“乙醇”,酒喝起来固然味美,固然痛快,但醉酒的姿态真的很失风度,很失优雅,这不是潇洒,而是失态。最重要的是,它有损您的健康,会引发多种疾病。酒是无形的杀手,难道因喝酒过多而死亡的新闻还不能引起您的觉醒吗?
您的血压高,血脂高,血糖高,妈妈曾忧患的戏称您是“三高人士”,所以您更不应该喝酒了。喝酒会损坏肝脏,胃等器官,它是一种高热量而没有营养的饮料,长期喝酒会影响胃的功能,影响食物消化,造成营养不良。
爸爸,为了您的身体健康,为了全家的幸福,请您别再喝酒了,好吗?
祝爸爸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