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人总是会对着笑眯眯地说:“原来只有热水瓶这样小,现在竟然这么大了。”我听了总是疑惑不解,难道原来我只有这么小吗?直到有一个星期天,妈妈叫我和她一起看照片,我才发现,我还正是只有那么小开始长大的。
妈妈拿给我的第一本相册是我一岁以前的照片,妈妈每个月都给我保存了一张。刚出生的我,好象是光头,没有几根头发。我躺在妈妈的身边,就象一只小猫咪,可是我竟然还在对着妈妈相视而笑,好象我们早已就是母女。三个月我已经大了点了,爸爸把我举我头顶,我就哈哈大笑,妈妈说看到这张照片就能听到我的笑声。十个月的我,已经很大啦,我穿着绿毛衣,在公园里蹒跚走路,一路笑着扑到了爷爷的怀里,爷爷高兴得连胡子都飞起来了……
妈妈又拿给我看第二本相册,这是我一岁到十岁的照片。一岁以后的我长得可快了。明媚的阳光底下,妈妈拉着我的手,在人民广场看白色的鸽子飞翔;广阔的海南沙滩边,有我穿着红裙子,撒落手中的沙子;美丽的西子湖畔,我挽着奶奶的手,在日落的夕阳下散步;在家旁的小花园里,我们全家欢笑着,为太奶奶过90岁的生日……
我太谢谢妈妈了,为我收集了我成长的过程,我更高兴的是我出生在这个家庭,给予我成长中这么多的爱。我真希望我们所有的家庭,还有社会都充满了这种爱,我就能够永远沐浴在这种爱的氛围里。我就想这样长大!
试问天下有哪位母亲会不爱自己的孩子,可是如果这种爱太过分的话,将会变成一种溺爱,使孩子失去自理能力,就无法在社会中生存下去。因此,我想要一双飞翔的翅膀,自己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翱翔。
小时候,我总是用羡慕的眼光看着同学们拿着钱去买这买那的,而妈妈总不让我自己去尝试这种购物的乐趣。现在,我不想再呆在妈妈那对关心的翅膀下,我决定自己去尝试购物的乐趣,你看,我家现在的那些漫画书,全是我自己买来的。
小时候,妈妈总是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在我被同学欺负时,也总是妈妈去帮我解决问题,就这样年复一年,日复一日,久而久之,我也对妈妈产生了过分的依赖感。现在,我不能再这么下去了,我会用自己的方法去解决问题,每当我自己处理好被人欺负的问题后 ,我发现很少有人再来欺负我啦,我好开心。
小时候,我跌倒时,总是嗷嗷大哭等着妈妈扶起我,妈妈也总是满足我的惰性。现在,我跌倒时,我发现我自己也能擦干眼泪勇敢地站起,因为我知道人生中会经历无数次的跌倒,在哪跌倒的,就要在哪里勇敢地爬起来,这样才能经历各种挫折,获得一双飞翔的翅膀。
妈妈,请不要给我太多的爱,我已经是个男子汉了,我不想一直躲在您那对关心的翅膀下成长,我想要一双飞翔的翅膀,在蔚蓝的天空下自由自在地翱翔。
健忘的老爸,有洁癖的老妈,害得我都要人格分裂了,唉!没办法!
我有一个超超超级健忘的老爸,真让我头都大。有一次,我和爸爸去买菜,我付钱,爸爸拿菜,可走到路上才发现,爸爸忘了拿菜,我们只好回去拿,顺便买了一袋金针菇,我们准备去饭店后要几个菜,可要完菜,发现爸爸又把金针菇给落在了饭店,就这样,本来走一趟的路,却因为老爸的健忘,走了三四趟,苍天啊!老爸,你的健忘什么时候才能好啊!
我不光有个健忘的老爸,还有个有洁癖的老妈。
那次,我家做保暖,落进来一点点灰,妈妈看见了大声喊道:“哎呀!这可怎么办呢?我可要好好擦擦。”于是,妈妈来来**擦了十多趟,我最后忍不住对妈妈说:“妈妈呀,你都擦查多少遍了,别擦了,歇歇吧。”“那可不行,这上面有很多细菌的。”妈妈认真地说。
还有一次我吃黄瓜,妈妈为了把黄瓜洗干净,没细菌,就把皮都打掉了让我吃,当时我惊讶的眼珠朱子都要蹦出来了,可能妈妈觉得自豪地说:“吃吧!一点儿病菌都没有。”
天哪,妈妈你正常一点好吗?我可真希望爸爸不再健忘,妈妈不再有洁癖洁癖。如来佛祖,丘比特呀!给我心中想要的父母吧!
朋友,你知道我最想要什么?我告诉你,我最想要的是快乐,最想要真正的快乐,属于我自己一个人的快乐。
在我的记忆里似乎没有快乐,我也不知道我的快乐是什么。
但是,我又向往着快乐。我想春天来了,我和小伙伴们在草地上打滚、摸盲、做游戏;夏天,我想和小伙伴们一起去游泳、打水仗;秋天,我要和老师、同学一起去旅游、登山,在野外采集标本;冬天,我要和小伙伴们一起去溜冰,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滚雪球……
这就是我想要的快乐,朋友,你能够帮助我实现我这个快乐的愿望吗?谢谢,如果你不能够的话,请告诉我,怎么可以找到我所需要的快乐呢?如果我的想法有错误的话,也请你向我指出……
飞上蔚蓝的天空是每个人的梦想,我想飞。飞到天上去看星星看月亮看浩瀚的银河系……
首先,我要坐在白云上,给白云姐姐洗个澡,让她每天都有洁白的裙子。然后再把星星老弟身上的灰尘扫干净,让他的眼睛更明亮。我还要去给月亮奶奶说一下,让她来见证我的成长。最后我要去巡逻一下地球上有没有干旱的地方,让乌云哥哥转移阵地从水灾的地方转移到那里去。我还要和小鸟・蝴蝶。大雁做朋友,在蔚蓝的天空一起捉迷藏一起玩游戏,告诉想要捕捉他们的人不要伤害我们的好朋友。
我还要飞到月球上去种一些蔬菜带到地球上,让伟大的科学家来看看却球上的东西跟地球上的有什么不一样,让他们把月球变得跟地球一样美丽,让月球成为我们又一个美丽的家园!
我还要看看地球上的儿童们,如果他们迷路了找不到妈妈,我想我可以抱着他们飞到父母的身边不让他们再害怕。我还想再地球的每个角落都放飞白鸽,让全世界的人们都过上和*,安宁,幸福的日子……
我想飞,也许这永远都是一个梦,但我不会放弃,我将为实现的我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