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您生日快乐!祝您生日快乐!生日每个人每年都有一次。然而今天是我最爱的妈妈的生日。可是妈妈今天却还要上班,没有时间过生日,所以我想要给妈妈一个大大的生日惊喜!
于是一放学我很快的认真完成了今天的作业,就开始在左思右想该给妈妈一个什么样的惊喜呢?突然灵光一闪,有了,妈妈一向爱干净,今天就让我把家里的卫生打扫干净吧!想到就做到,我先拿来扫把把家里各个角落都清扫了一遍,确定没有杂物灰尘之后,接着用拖把把地板认认真真的拖了又拖,直到一尘不染,亮的像一面明亮的镜子!最后我用清洗好的毛巾沾了一些擦玻璃的的溶液,把玻璃擦的看上去似乎没有玻璃一样,一切收拾完毕。就等妈妈回来了。
下午妈妈回来看到家里的变化,惊讶的张大嘴巴似乎有点不敢相信,接着紧紧地抱着我说:宝贝长大了,懂事了。这是给妈妈最好的礼物!我大声的对妈妈说:妈妈祝您生日快乐!永远开心!妈妈被我感动的哭了。
妈妈我永远爱你!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我早早地洗完脸,刷完牙,提着篮子跟爸爸一起到集市买菜,哇!有这么多的菜呀!有圆溜溜的鸡蛋,有绿油油的青菜,有活绷乱跳、游来游去的鱼,还有萝卜、黄瓜、西红柿……等等一些菜。让人眼花缭乱。
我和爸爸挑了妈妈最喜欢的菜,还跟妈妈买了饿个奶油巧克力水果大蛋糕,并且爸爸还跟妈妈买了一束玫瑰花。回到家,我就跟妈妈做了张卡片,我画了两只调皮的猴子和一只可爱的小猪,那两只调皮的猴子上我爸爸妈妈,那只可爱的小猪就是我。快到吃午饭的时间了,爸爸开始炒菜,我在旁边帮忙,炒完菜,我小心翼翼地把菜端上餐桌,我尝了几口,哇!真好吃!我再把奶油大蛋糕摆在餐桌中央,OK!完成了。我和爸爸左等右等,就是不见妈妈回来。
突然,“叮咚,叮咚”,清脆的门铃响了,我迅速打开门,急忙为妈妈播放出生日快乐的音乐,再把一束鲜花送到妈妈手上,妈妈笑了,笑得那样甜,那样美,我围着妈妈唱啊!跳啊!像一只快乐的小鸟在母亲的关心与呵护下自由自在地飞翔……我想:妈妈今天一定很快乐,我要让妈妈永远快乐,因为,妈妈的笑是最美的!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虽然妈妈今天要上班,等妈妈下班了我要送给妈妈一个生日礼物——贺卡。
我先拿了张纸,再把纸对折,然后打开,在里面画了个大大的生日蛋糕,在蛋糕的两侧分别画了两条蛇,这表示我和妈妈,因为我和妈妈都属蛇。又在另一面画了一幅风景画,写了七个大字:祝妈妈生日快乐!合住,在封面写了一个英文单词:Happy 。意思就是快乐,在反面画了一个笑脸,又拿几张卡纸,剪了几颗小桃心。
好了,这张贺卡终于做完了!我欢呼着,心想:等妈妈下班回来肯定表扬我。
呀!都六点半了,妈妈怎么还没下班?*常五点都下班了,我想着。突然,电话响了,我一看是妈妈打来的,妈妈说:孩子妈妈刚接到通知,说今天要加班,得十二点才能回家,你先睡吧!我还没说话妈妈就把电话挂了,妈妈竟然为了工作把自己的生日都给忘了,我一定要把这个生日礼物送给妈妈。
妈妈这个生日过的真难忘……
十月一日国庆节,是祖国妈妈的生日。
晚上,我和妈妈去逛街,节日的大街是一条彩色的河,欢乐的河。大街上人来人往,人们脸上带着笑容,喜气洋洋。一路上,各种各样的彩灯挂满了树的枝头上和房梁下,放射出五彩缤纷的光芒。在马路上、公园里、婺江边都亮起了五光十色、五彩斑斓的灯。婺江中心的鲤鱼喷泉,在江边七彩射灯的照耀下,显得格外美丽。我们来到第一百货,只见它面貌一新,洁白的地砖像新的一样。
自动扶梯迎送顾客上上下下,忙个不停。商场里的商品价廉物美、丰富多彩。节日的广场人山人海,广场上在放着露天电影,孩子们兴高采烈地在广场上溜冰,一片热闹非凡的景象。在回来的路上,我想:今年的国庆节我们祖国的变化实在是太大了。
我相信,明年的国庆节一定会变得更加繁荣昌盛。
今天早上妈妈出去上班,爸爸出去进货,我们兄妹三个吃完早餐,留在家里玩。
下午爸爸回来时,手里拿着一个蛋糕。今天是妈妈的生日,我们已经对生日宴会期待了一上午。
爸爸让我们把桌子整理干净,他自己则转身进了厨房——他要为妈妈准备一桌美味的饭菜。
我们仨开心地整理桌子,布置房间。忙了一阵,爸爸已经炒好了几个菜,并且端上了桌。
傍晚妈妈下班回家,我们一起向她大声说:“生日快乐!”
我们从妈妈脸上露出的笑容中感受到了她的开心。
我们围成一桌吃了晚饭。晚饭后开始吃蛋糕。那个蛋糕是蓝色的,是我最喜欢的颜色。
我们为妈妈唱了“生日歌”,妈妈吹了蜡烛,许了愿。
我们都替她感到高兴。蛋糕也好吃极了。
这个生日实在是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