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春天 10
告别了银装素裹的冬天,春姑娘迈着轻盈欢快的脚步来到了人间。凡经春姑娘走过的地方,到处可见春意盎然的景象。
春天是生命的源头,万物复苏,春暖花开。嫩绿的小草从睡梦中醒来,它揉了揉眼睛,向外伸了个懒腰,一切都是那么的新鲜。五颜六色的鲜花争奇斗艳、竞相开放。梨树戴上了白色的花环,风儿一吹,花瓣一片片相继落下,仿佛是下了一场小雪。粉红色的桃花涨红了脸,活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迎春花换上了黄色的春装,一位美丽的黄衣仙子活灵活现地出现在人们眼前。茁壮的树木抖了抖身,像变戏法一样,枯木上长出了翠绿的枝叶。
春天是充满希望的,一年之计在于春。俗话说的好:“阳春三月不做工,寒冬腊月喝北风。”农民伯伯为了秋天有个好收成,从早忙到黑,正在田间辛勤地播种呢!春姑娘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她悄悄地为农民伯伯洒下点点雨露,让种子快快发芽,快快长大。
春天细雨纷纷,一阵雨后,所有的一切都被雨水洗得一尘不染。树上刚长出的嫩叶,草坪上刚睡醒的小草,和正在盛开的花朵,经过雨水的滋润,显得更加葱绿、鲜艳、生机勃勃!
啊,春天!你是那么的迷人,春光明媚、鸟语花香、春暖花开、春色满园……再多的词也无法形容你的美丽。你就像是大自然绘制的精美图画,色彩斑斓、形态各异,让我不禁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