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春天 9
当冬天的严寒渐渐退去,温暖的春天到来了。细细的春雨“淅淅沥沥”地下着,天空中不时传来一阵“轰隆隆”的春雷,绵绵的春风“呼呼”地吹到我的脸上,感到又温暖又舒服。
春天来了,小河解冻了,河水“哗啦啦”地流向大海,还唱着春天的歌谣。在岸上的小草换上了一件嫩绿色的衣服,正伸出小脑袋窥视着这个美丽的世界。一阵春风吹来,小草发出“沙沙”的声音,似乎在说:“欢迎春天”。
春天来了,踏上软绵绵的草地,微风吹拂着,小草们纷纷摇动身子,争先恐后地睁大好奇的眼睛,欣赏这神奇而又美妙的世界。我不由俯身,它的颜色是如此的青翠欲滴,这新鲜的嫩绿一定是春天这个多彩的调色盘中最美丽的色彩!
春天来了,春天是一个绿色的世界,一个充满芬芳的世界,鸟儿在天空中翱翔,小鱼在池塘里跳舞,小朋友们在公园里玩耍,春天给我们带来快乐。
我爱你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