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冰天雪地的时候我盼望春天,在寒风怒号的时候我盼望春天。啊!春天终于来了,迈着轻盈的脚步来了!
冰雪融化,大地复苏,草绿花开。树木抽出了新的枝条,到处都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山上的松树和柏树都脱去了土绿色的、厚重的旧衣,换上了翠绿的、轻盈的新衣,看上去神采奕奕,精神焕发。挺拔的身躯,翠绿的枝叶,挺立山上,真像一个个哨兵一样守护着群山。
姥爷家院子里的那棵杏树开满了花,引来了一大群的蜜蜂来“吃”蜜,它们一边“吃”,一边嗡嗡地说:“这是我的!这是我的!”有的还不时地叫着、喊着:“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杏花是水红色 的,让人感到格外的清爽。它们密密的,一串挨着一串,一朵接着一朵,美得让我陶醉。一会儿起风了,树上的花儿随风飘落下来,像“天女散花”一样,煞是美丽。
校园里也是一片生机勃勃。月季花吐出了新芽,杨树的枝条泛出淡青色。门口的两棵柳树像两位娴静的少女,风一吹它们都梳理起自己的秀发,展露出迷人的风姿。它们是多么美丽啊!
春天多么迷人啊!真希望它能永驻人间。
刚下完一场春雨,天气凉爽极了。柳树悄悄地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细叶;山上的积雪不知不觉间已经全都融化了;燕子们风尘仆仆地从南方飞回来了,在空中挑起了优美的舞蹈;连小 动物们都纷纷地从梦中醒来了。瞧,万物复苏,原来是春天又回来了!
在一间小房子里,住着一位漂亮的小姑娘。她穿着一条粉红色的连衣裙,扎着两条小辫,正托着腮站在窗边往外看。是什么东西深深地吸引了她呢?是窗外动人的春天景色。
窗外正下着阵阵春雨,细雨落到屋檐上,就像一串珍珠窗帘 ;细雨落到地面,滋润了正在成长的大地万物。燕子叽叽喳喳地跳起了欢快的迎春舞,在柳树间不停地穿梭,兴奋极了!它们好像在 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春风轻轻地吹拂着柳枝,就像一只温柔的手在抚摸着它们一样,柳枝在春风中 摇摇摆摆,跟燕子们玩起了捉迷藏的游戏。“再过不久,这里会更加美丽:草儿长起来,树叶 会更加茂密,鲜艳的花朵也会在春风中绽放,这将会是一幅多么动人的景色啊!我要是能够做一只小燕子,在春天的蓝天中自由飞翔,那该有多好!”小女孩想着想着,忍不住露出了可爱的笑容。
春天来了,我们爱春天!
春天的风是温和的,他是春的使者;春天的雨是温柔的,她是春的贵客;春天的礼物是温馨的,带给人们无限的快乐、幸福。
春风温和地唤醒了小草;帮柳树姐姐把“长发”染成了黄绿色;给小燕子送去了“请柬”;帮小河解开了冰棱的束缚;我张开双臂拥抱春风,他轻轻地抚摸我的脸颊,又匆匆去给春雨送信。
春雨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翩翩而至,她应春的邀请来滋润万物,她也是庄家的贵客,地里的种子正张着大嘴,要喝春雨送来的:“甘甜”。
春天人们甩掉厚重的棉衣,跑到户外,呼吸泥土、小草的芳香。孩子们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放风筝、做游戏、野外踏青……人们的张张笑脸,欢声笑语都是春天送来的礼物。
我喜欢生机勃勃美丽的春天,我更喜欢“一年之计在于春”这句俗语。我要珍惜每一寸光阴,用功读书,长大成为祖国的栋梁。
春天来了,大地上的每一个角落者充满了春天的气息。
校园里,到处都是春光明媚的鲁象。柳树抽出了细细的柳丝,上面缀洁了淡黄色的嫩叶;小草带着泥土的芳香钻了出来,一丛丛,一簇簇,又嫩又绿花儿也伸了伸懒腰,打了个哈欠,探出了小脑袋;小 朋友们都脱掉了笨重的冬衣,换上了既轻便又鲜艳的春装;小鸟们从家里飞了出来,唱着动听的歌,告诉 们:春天来了!
春天真的来了,在池塘里,在田野上,在天空中,到处都焕发着勃勃生机。大自然的景色也变得丰富多彩起来。晴天里,暖洋洋的阳光照在身上,软绵绵的春风拂在脸上,既温暖又舒服:在下雨天,时 不时炸响一阵阵春雷,既惊险又刺激。
春天的景色太美了,春天里人们的心情更美。佝偻了整整一个冬季的腰板挺直了,欢快的笑脸充满着希望。公园里又热闹起来了,照相的青年人,钓鱼的老人,捕捉昆虫的小朋友,一个个陶醉在大自然 的怀抱里,流连忘返。
春天里人们更忙了。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你看,在城市的大街小巷,来来往往地穿梭着忙碌的身影,乡村的田地里,农民们在播洒着希望的种子。教室的墙壁上贴着新学期的课表,一本本新书中 ,有好多好多的知识果实等待着 们去采撷。
热爱春天, 喜欢闻到花儿的芳香,看到大树的新绿,听到小乌的欢唱。 热爱春天,因为春天充满了生机,充满了新的希望!
春天到了,春姑娘好像有什么魔法,把一排生机勃勃的景象展现在我们的身边,就像一幅充满诗情画意的风景画。
树木都发芽了,穿上了绿色的礼服。顽强的小草长出了绿油油的长头发,满眼都是绿色。正如诗句所说“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燕子从遥远的南方飞回来了。青蛙和狗熊伸了个懒腰从洞里欢快地 走了出来,去参加者春天的聚会。小河里冰融化了,顽皮的小鱼从小河露出了小脑袋还在吐泡泡呢,岸边的柳树以及五颜六色的鲜花倒映在清澈见底的小河里,十分美丽。
在这春光明媚的天气里,小朋友们换上春装,他们有的在悠闲地欣赏风景,有的在快乐地玩耍,有的在兴高采烈地打闹,真开心啊!
春天真美,我喜欢这生机盎然的春天。
春天来了,为我们的世界增加了一份生机。
春姑娘随着气候的变化来到了我们的身边,记得春天刚来的时候,小花小草和大树都在睡觉。大树光秃秃的,像一个乜有头发的老头儿。小花小草还在地里睡觉,不知睡到何时才醒来。
一眨眼过了不知多少月,大树发出点点嫩芽,像极了一个顽皮可爱的小孩子。小草刚刚探出了头,可能是要看一看,是否已经来到春天。小花也开了一点点,刚长出一点小芽,可能是很害羞,害 怕被别人笑话。
又过了不知几个月,大树长出了翠绿的树叶,成为了一个高大强壮的成年人。小草长得翠绿无比,密密麻麻。小花纷纷盛开,像一个美丽的小姑娘,芬芳争艳。
春天有好多好多花,比如:迎春、杜鹃、牡丹……
春天真是太美了!是多么一个充满生机的季节啊!
冬爷爷走了,春姑娘悄悄地向我们走来。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它东看看、西瞧瞧,怎么也看不够。桃花开了,露出了粉红色的笑脸,柳树梳着绿色的长辫子,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好像迎接春天的到来,蝴蝶在花丛里翩翩起舞,太阳公公从东方渐渐地升了起来,春姑娘把冬眠的动物叫醒了,好像告诉它们春天来了。春风吹过我们的脸蛋,好像在抚摸着小脸,柔柔的舒服极了。路边的小树有些发芽了,有些长出了含苞未放的花骨朵。小河里的冰都化了,太阳公公一照湖面上波光粼粼的。早上,我们迎着春姑娘去上学。课间操时,我、同学们和春姑娘一起玩捉迷藏、电报铃、踢足球等游戏。我们开心极了!放学时我们和春姑娘一起回家。
多美丽的春天啊!同学们,你们喜欢春天吗?我非常喜欢春天。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
早上,我一大早就起床了,出去赏春景。一出门,外面阳光明媚,柳树长出了嫩芽;小草从大地妈妈的怀抱中探出头来,伸了一个懒腰,就像刚刚起床的小娃娃;大山换上了绿色的春装;小溪里的冰雪融化了,唱起了动听的歌。
我来到花园,花园里的花五颜六色、竞相开放、,有桃花、杏花、梨花・・・・・・在阳光的照耀下绿莹莹、红润润的,漂亮极了!还发出芬芳的香味,简直让人陶醉。
瓦蓝洁净的天空中飘着几朵白云,几只伶俐可爱的小燕子带着剪刀似的尾巴,斜着身子在天空中掠过。“唧”的一声,已经由这边美丽的桃花枝上飞到了那边高大的柳枝上;一对对美丽活泼的黄鹂在柳枝上尽情地唱着动听的歌,仿佛在唱:“欢迎春天到来・・・・・・”。
春风吹来,吹绿了麦田,吹黄了油菜花,带来了阵阵花香。我喜欢春天,因为它不像夏天那样炎热,不像冬天那样寒冷,而是春暖花开、桃红柳绿、鸟语花香,所以我喜欢春天,你们喜欢么?
美丽的春姑娘飘然而至,树木都换上了一件件新装,花草都露出了甜甜的笑脸,燕子都从南方飞回来了,人们都患上了五颜六色的新装,这一切为大地增添了不少生机。
漫步在校园里,远远望去,满树的桃花像绽开的焰火,一整微风吹过,树上的桃花像羽毛那样飘飘洒洒的落下来,好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粉红的大地毯,美丽极了,依偎这桃花树闻着淡淡的清香,听着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不能不令人陶醉。几只小鸟落在桃花树的枝头上,唧唧的叫着,好像在给人们报喜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春天是朝气蓬勃的,它给予花草树木生命,它让世界充满生机,它给人们带来希望。
春天是五颜六色的,它给花草树木穿上五彩的衣裳,给大地铺上嫩绿舒服的地毯,给山封皮上朦胧若隐若现的雨纱衣。
春天是充满希望的,它个花草带来无限生机,到处是花的海洋,草的世界;给我们带来丰收的种子,辛勤播种,等待秋天的收获。
春天是美丽的,迷人的。让我们来赞美春天吧。让我们用美妙的歌声来歌颂春天吧,我爱你春天。
春天是美丽的季节,春天是欢乐的季节,春天是农种的季节,春天是大家的季节。
春天来了,春姑娘随着轻盈的风吹向南方,在明耀的阳光中,一切生命焕然一新,春色迷人的景物让人陶醉,天上蜂飞蝶舞,地上万里韶光,森林中万紫千红,百花菲菲,鸟语花香,这全是春姑娘劳动 得来的。
春姑娘先来到了山岗,小树长出来新的嫩芽,小花五颜六色的,像一个个彩色的小泡泡,小草又变得嫩绿无比了。春姑娘又来到了白茫茫、没有一点波浪的小河,小鸭急得赶快下水和春姑娘玩,小鱼也乐得摇尾巴。春姑娘接着又去了许多地方,最后来到了我们冬夜漫长的学校,春姑娘一来,学校一下变得温暖了,我们高兴极了,有的讲故事,有的打球、踢球,蝴蝶来跳舞,蜻蜓来唱歌,蚱蜢来伴奏,我们和小虫子欢乐极了,春姑娘见了,心里一定会乐滋滋的。
春天是美丽的,春姑娘也是美丽的,因为她带给世界温暖,美丽和欢乐,这都是春姑娘辛勤劳动得来的,所以春姑娘表面美丽,心灵一定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