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渐渐地来了。
春姑娘踏着优雅的脚步姗姗来迟,她走过的地方泛起一片翠绿,那是小草在向她招手呢!
春姑娘吹了一口气,花儿也向她露出了笑脸,柳树也在欢迎她的来到。鱼儿跃出了水面,鸟儿欢快地歌唱着,向她诉说着春天的美好。
春姑娘抚摸着大地,整个大地变得春意盎然,竹子变得更笔直了,枯树的枝子上抽出了新绿的叶片,门前的盆栽变高了,变大了,连喷泉也喷出了清澈的春水。
人们从房间里探出头来,有的坐在河边晒太阳,有的在游泳池里嬉戏,还有的正在晨练呢!那朦胧的雾已经散去,太阳彻底露出头来,抢春水的人放着爆竹,大喊着:“抢到春水了!抢到春水了!”连那些小猫小狗们也开始赏花、晒太阳了。
春天来了,冬天走了,大地一片春光明媚,大家开心地叫着、喊着、庆祝着:“春天来了!春天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