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春天 1
冬婆婆微笑着离开了我们,美丽的春姑娘迎面而来,送给我们一个美丽的世界。
公园的湖水解开了冰冻的封印,开始发出叮叮咚咚的笑声,湖面像一面未打磨的镜子,倒映着春姑娘美丽的身影。岸边的柳树姐姐任风把自己的头发吹得随风飘扬,向大家招手作揖。从柳枝中抽出的嫩芽,很圆很可爱,像夹在柳树姐姐头上的发饰,给柳树姐姐增添了妩媚。这样的柳树围绕着这样的湖水,这样的湖水倒映着这样的柳树,让你感觉走进了美丽的画卷。
躺在湖边毛茸茸的草坪上,仰望天空,一望无际的天空飘着几朵雪白的白云,一群群大雁从南方飞回来,在天空排成各种图形。向远处看,山峦连绵起伏,形态万千。*处看,动物们都在赶赴春天的约会,小鸟在歌唱,鱼儿在玩耍,小朋友拿着风筝在给动物们开联欢会,真是热闹!
循着花香,走进一处花丛,哇,好一片花的海洋,数不清的野花争相开放。最多的数小小蓝色野花,花朵只有小拇指指甲盖那么大,花心是白色的,花瓣由浅蓝到深蓝,给人清新如兰感。最少的是一种白色野花,花朵有五片瓣,花心像沙粒般大小的点点,她是那么不起眼,却倔强的开在那,让我震撼她生命力的顽强。花朵儿最大的数一种叫不出名字的红色花,花瓣大而且多,重重叠叠,把花心挤得只剩三根金丝儿,也许她没玫瑰漂亮,但却芬芳扑鼻。最小的花是紫色的,用放大镜才看清她有三片花瓣,花瓣上面部分是卷起来的,看不见花心,但靠花朵里面颜色渐渐变浅紫……
春天的景色美不胜收,我爱这生机勃勃、姹紫嫣红的春天!一年之计在于春,让我们跟随春姑娘的脚步,欣赏这美丽的世界;一日之计在于晨,让我们珍惜这鸟语花香的春天早晨,为梦想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