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景色_ 2
人们都说:“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所以说,春天是一年四季中最美丽的季节,那么就让我们迎着春天的风儿去看看美丽的世界吧!
春天来了,公园里是最美丽的。花儿开了,草儿绿了。树木长出了绿色的头发。一切都在绿色的海洋里,美丽极了。
小河的冰都融化了,河边的堤岸上柳絮飞扬。最热闹的就数池塘里了,你看在一个绿油油的山坡上,,一块光秃秃的岩石下面,有一个水池,水池里的水在阳光的照耀下,五彩缤纷,异常美丽。
不知不觉,池塘里就多了许多的小黑点,随着一天天过去,小黑点慢慢长大,刚开始,脑袋圆圆的,黑黑的。过了几天,长出了两条后腿,又过了几天长出了两条前腿。它们三三两两的在水池里游来游去。可是中间有一只小黑点,它很难过,它看到自己突然由原来的黑脑袋,细尾巴变成了一只只有四条腿的青蛙,心里难过极了。它躲在荷叶下面,芦苇丛里,不敢出来。即使是找吃的,也是晚上出来,白天不敢出来。直到这样的日子过了一天又一天。一个风和日丽的傍晚,这只青蛙晚上出来找吃的时候,在芦苇丛里,有个和它长的一模一样的小家伙。这只青蛙战战兢兢地走向那只和它一模一样的家伙。它很好奇,小声地问道:“你……你也是由原来的小黑点变成现在的样子的?”这只小家伙看着这只青蛙,看着眼前的这只好奇的青蛙,笑着说:“是啊,是啊!”我们每只青蛙都是从小蝌蚪变化来的,你看我也是。”听了那只小家伙的话,这只青蛙一下子明白了,它高兴地从这片荷叶蹦向那片荷叶,不停地玩耍,直到第二天天亮了。看着面前的一切,它从未感到这春天是如此的美丽。小草也绿的那么美,它看到草儿摇头看着天空,天空上蓝蓝的。有几只在天上飞的风筝,真是美丽极了。
春天到了,花园里到处是彩色的。
那美丽的迎春花,金黄的油菜花和雪白的梨花,这些美丽的花给花园带来了生气。森林里面的树木都发芽了,小动物也从冬眠中苏醒过来啦!小鸟和老鹰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着。大地上的动物一会儿在小溪边喝水,一会儿在溪边散步。非常悠闲自在。春天是多么美好啊,我爱春天,但我更爱春天里发生的所有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