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景色_ 6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小鸟们高兴的唱着,小动物们听见了,都从梦乡中醒过来。
被冰封的河水融化了,成为了清澈见底的河流,春回大地,温暖的春雪没有一丝寒意,悠然的雪花反而给这早春的夜晚带来一种诗意的宁静,春天的气息也越来越多了。
沉睡在泥土里的小草们醒了过来,渐渐地将自己的身子挺在地上,旭日初升的太阳缓缓地发出炽热的光芒照耀在它们的身上,霎时,小草染上一层薄薄的金粉,变得耀眼而夺目。
树木长出了新的嫩芽,风起了,嫩芽们犹如一个个绿色的小音符在树枝上随风摇摆,草地上长满了姹紫嫣红的野花,那吐露出鹅黄般粉嫩的花蕊,散发着甜蜜芬香的气味,闻着让人沁人心脾,还吸引了美丽的蝴蝶和勤劳的小蜜蜂丛间飞舞,小蜜蜂落在花蕊上忙着釆花酿蜜,‘嗡嗡’地叫着,好像在说:“这里的花粉真香,大家也来赏赏吧!”
“沙沙沙,沙沙沙”春雨的雨水滴落在地,草儿们喝了这甘甜的雨水,脸上布满了笑容,小雨点在河流上跳舞,雨水一滴一滴地往河里掉,一条条的波纹在河流里反复出现,丁丁当当地响着;小雨点还会变魔术,落在地上后就变成了既鲜美又漂亮的蘑菇,滴在树木上又变成了酸甜可口的木耳。
小鸟们在雨中也愿一展歌喉,它们站在树枝上吱吱喳喳地唱着,似乎在为春天的到来而欢庆,其它动物听了都纷纷跑出来配合,小兔子摇着毛?的小尾巴,孔雀甩着自己那五彩斑斓的"大扇子,猴子拉着树上的腾条,用沙沙的声音为小鸟伴奏。这风景成了春天里一个亮丽的风景线。
春天对森林来说是新的开始,可是对我们来说,它是美好的,我爱你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