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如流。转眼间,美丽的春姑娘穿着七彩的纱裙,春风悄悄地走来了。
山上的积雪再也挡不住阳光的照射,开始慢慢融化了,雪水汇成小溪慢慢地流着,小鸭和鸭妈妈沿着小溪一边散步,一边欣赏自己映在水中的影子,林中的树木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仿佛一条条绿色的丝绦,路边的小草破土发芽,一个个舒展身躯,起足了劲儿向上长,公园里草坪也好像被颜料染过,漾绿摇胧,仿佛一块块碧绿的翡翠,桃花开了,粉红色的小花开满枝头,淡雅清新,檀香花也开了,远看,随风摇摆,就像少女胸前的头巾,*看,小花一朵连着一朵,就像一把把青色的小雨伞。一阵春风吹来,满树小花争奇斗艳,好像在向你招手微笑,清香飘得很远很远。
我爱这如诗如画的春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