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景色_ 8
春天来了,我们小区的花儿开了,草儿绿了,景色美极了!春天还有什么其它景色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在一本描写春天的书里我看到一群群燕子展开翅膀,排成一字形从南方回到了北方。布谷鸟从梦中醒了过来,叽叽喳喳的提醒人们:“春天到了,春天到了!”其它的小鸟也都在翠绿的山谷间唱起歌来,使死气沉沉的森林又重新展露出生机。
花丛中,金黄色的迎春花开了,春风轻轻地掠过。桃树上粉红的桃花开了,梨树上雪白的梨花开了。动物唱着歌,仿佛都在连连称赞:“春天真美!”
树丛中,树梢长出了嫩嫩的绿芽儿。河里的冰融化了,又现出了清澈见底的小河,我看见鱼儿在河里快乐地游来游去,还有柔柔的水草在水底轻轻地招摇。
走在春天里的人们脱去厚厚的冬衣,换上薄薄的春装,脸上带着笑意,呼吸着春天的气息。蓝天下,白云旁,春风里,一只只五颜六色、形象生动的风筝在天空飞翔。放风筝的人们正放飞着对新一年的希望!
我想有一种花代表着春天,它永远开在喜爱春天的人们心中,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