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景色_ 10
春天是一个普通的季节。虽然我见过她十几次,但我从未如此想念这个春天。
春天像一个花仙子。春天,花仙子和她的同伴在春天唱歌跳舞。小号花仙子有自己独特的乐器。小号在舞蹈中响起。这是一道独特的风景。这些喇叭花成群结队地挤在一起。这独特的风景可以一个接一个地谱写出优美的音符。许多小动物,如蜜蜂、蝴蝶、蚱蜢、蟋蟀等等,都在这些音符上尽情地为春天写歌。这时,我看了春季音乐会。
春天像一阵风。春天。它来得很快,当我还在床上睡觉的时候,春天悄悄地来到了我身边。虽然我看不见也摸不着,但至少我能做到!当微风抚摸着柳树时,柳姐姐打扮起来。她漂浮在春风,她柔滑的头发是华丽的。在这里,我感觉到时间的匆匆。
春天就像一粒种子。它很小,也不重要,但它也有自己的梦想。它愿意永远埋在一片潮湿松软的土壤里,也不愿意永远呆在口袋里,拒绝着陆。只有在夏天和秋天,当希望在春天褪去时,才能看到希望。在这里,我听到了梦的呼唤。
我的梦想很短,但它有很大的毅力。我想把它生根,埋在土壤里,和其他种子一起生长。总之,春天的希望可以大也可以小,你一定可以在夏天和秋天看到灿烂的希望!
春天,小花、小草和动物在鼓励我。我希望我能接受它们。春风为我消除了所有的疲劳。
春天,一切都充满希望。我必须加油。我想比花朵开得更灿烂,比草原长得更茂密。希望就在眼前,我会勇敢地向前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