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景色_ 1
说到我最喜欢的地方,当然少不了我老家那条美丽的小溪了。
春天到了,鸟儿在树上叫,嫩芽探出头来,好气地看着这个陌生的世界。在小树丛中,我最喜欢的那条小溪就藏在这里。小溪里水质清晰,走到小溪旁,可以清楚地看到里面的鹅卵石和那一条条在水中自由游动的小鱼。
每个春天,那些早早写完作业的小孩子们总会一起跑到小溪边去,抓上几条小鱼,高高兴兴地回到家。有些调皮的孩子还会“举行”一场“比赛”,就是看谁抓的鱼多,你们知道吗,我已经蝉联两场比赛的冠军了!
太阳伴随着孩子们的笑声渐渐落下了,小溪也显得异常宁静,这时,传来了一些声音,你仔细一听,仔细一看就会知道,原来如此,那些声音原来是青蛙和蝉的“大合唱”啊!
夕阳的余晖、美丽的小溪和两只小虫子的“大合唱”一起,绘成了一副美丽的图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