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春天的景色范文十份(扩展
随着春天的到来,大地渐渐脱掉了银装,我也怀着高兴地心情脱掉了那身厚厚的棉袄。
早晨起床,把窗户打开,阵阵春风向我扑来,用它那温暖的小手抚摸着我的脸,对我说:“春天来了。”我激动地跑出家门,外面下着绵绵细雨,落在头上冰凉冰凉的,非常舒服,正所谓“天街小雨润如酥”嘛!
走到公园里,可谓春色满园,阵阵花香扑鼻而来,放眼望去,万紫千红,柳树挺立在河边,长长的柳条飘在水面。有的像正在洗头的少女;有的像正在垂钓的老人;还有的像披头散发的顽童。小草围绕着湖水,把湖水映衬得更加碧波荡漾,我踏在小草上,不禁想起“乱花渐欲迷人眼,浅草才能没马蹄”。
站在湖边,看见小蝌蚪黑黑的身子,细细的尾巴,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着。小燕子也从南方“闻春而来”,用它剪刀似的尾巴为花草树木修剪呢!小黄鹂也没有闲着,用它那优美动听的歌声迎接春天的到来。小昆虫也从湿润的土地里钻出来,感受春天的温暖。人们也纷纷出来体验万物萌发的春晨,吹着温暖的春风,淋着柔柔的细雨,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孩子们都荡着秋千,放着风筝,开心极了。“一年之际在于春,一日之际在于晨。”农民伯伯也都早早下地干活,栽培出那一片片金黄的油菜田,更为新春增添了美妙的一景。
我爱春天绵绵的细雨;我爱春天暖暖的春风;我爱春天春色明媚的早晨;我爱春天百花齐放的美景。
美丽的春天来了,天空更蓝了,天气也变暖了。在一个春暖花开、天气晴朗的周末,爸爸妈妈带着我来到郊外游玩。
我看见小河边的柳枝上长出了碧绿碧绿的嫩芽,桃花、杏花、梨花都开了。蜜蜂在花丛中“嗡嗡”的飞来飞去忙着采蜜。
小草悄悄地从土地里钻了出来,绿绿的、嫩嫩的。
不远处的田野里长着金灿灿的油菜花,远远望去就像闪着金光的巨大毯子,铺满了整个田野。
脚下的草地上长满了绿油油的小草,还开出了许许多多我不知道名字的小野花,真是美极了!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美丽的春天又回来了。
我爱春天!
冬爷爷刚走,春姑娘就提着百花篮,伴着春风,带着春雨,悄悄地来到了人间。顿时,大地万物复苏,鸟语花香,呈现出一派生机。
清晨,我和我的朋友出去玩。我看见树叶上晶莹的露珠,圆圆的,一二三四……好多好多。你听!小鸟唱着动听的歌曲;你看!河边的柳树好像春姑娘的辫子。柳枝上的嫩芽悄悄地探出头来,好像在和小朋友打招呼!
中午太阳高照,我和哥哥一起去油菜花地里玩。那里一片金黄,风吹来,我闻到一阵阵花香。我看见天上好像有什么东西?啊!是风筝!春天真的多姿多彩!
春天真美啊,我爱春天!
春天到了,百花齐放,小朋友们冲出家门,奔向草地,春天像是在和小朋友们捉迷藏一样。 小朋友们到处找啊找,终于找到了,小河边的柳树长出来了,那是春天的头发吧?春风轻轻吹过,柳枝随风摇摆,像是在跟着音乐翩翩起舞。果园里的桃花杏花开了,那是春天的笑脸吧?这灿烂的笑容像是在欢迎勤劳的小蜜蜂。解冻的小溪叮叮咚咚,那是春天的歌声吧?一旁的大树小草都在为这美妙的歌声鼓掌。
田野里一群快乐的小朋友在温暖的春风里放风筝,每只风筝都迫不及待地飞上蓝蓝的天空,感受着这多姿多彩的春天。
春天来了,我们看到了她,我们闻到了她,我们听到了她,我们触到了她。啊,春天真是个美丽的小姑娘。
春天无疑是一个生机盎然的季节。春风吹绿了大地,唤醒了动物,奏响了大地欢歌。
春天,是我最盼望的季节。脱下了围巾、羽绒服等等把我包裹成粽子的一切衣物,迎着春风,跟着伙伴,放飞了一个又一个的风筝。
春天的雨也是美丽的,它既没有夏天的豪情奔放,也没有秋天的郁伤凄凉,更没有冬天的冰冷无情。但它是温暖典雅的。花呀,草呀,都在此刻苏醒,它们被春雨这位母亲的乳汁哺育着,在春雨的飘落下,世间万物都穿上了美丽的新装,在春天这个美丽季节里自由飞翔。
如果说一年是一个人,那么春天就是这个人的心脏,万物在这里萌发,在这位母亲的光芒庇护下,开始一年的旅程。
“一年之际在于春,一天之际在于晨。”“只要开头做好了,就等于成功了一半。”人们告诉我们春天是一年中最重要的季节,一定要把握它。春天,既漫长而又短暂,它像一个摇篮,我们就是婴儿,它把它奉献给了我们。让我们用美丽的文字来赞颂它,不要辜负了春姑娘的好意。
我爱春天!
春天就是无处不在的,然而最美的春天确实在农村,蔚蓝的天空中,相嵌着一朵朵洁白无瑕的云朵。它们没有线条,就像只用颜料渲染一般,相互混合着。在微风的吹拂下,有的犹如绵羊似的在蔚蓝的草原上奔跑着;有的又如万马奔腾,灰尘如浪;有的则如一条玉龙在空中腾飞,那威严的态度,那惊人的速度,那惊心动魄的吼叫声,令人心神未定!在遥远之处,隐隐约约可见一座座青山。它们连绵不断,犹如一个个青少年手牵着手,在酣畅淋漓的歌颂春天的灿烂!在微风中,一只只五彩缤纷的蝴蝶伴随着柳丝一齐舞蹈;一颗颗火红般的桃树更就是为着光彩夺目的春天增添了几分秀色与生机。那灼灼入伙、皑皑如雪的花儿竞相开放,散发出阵阵芳香。
青青的小草,随着风的吹拂,拉着手,也为春天歌唱。这就是我想起了诗人白居易的诗句“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这更就是显示出了青草的生机。还有那嫩绿的叶子,动物们的勃勃生机,那各色鲜艳的花朵,都像似的相聚一齐,凑成了一个五彩斑斓的春天!
春天不知不觉的来了。嫩绿的草儿从地里的露出了头;花朵从花蕾里出来和春姑娘打招呼了,一只只五颜六色的蝴蝶在花坛中飞舞!就象就是仙女们在空中舞蹈!小朋友们欢声笑语的在草地里玩耍,吸收着春姑娘带来的新鲜空气。
我在阳台上望着这美丽的景色,感觉象喝了蜜一样甜!我突然望向远方看到一棵棵小树长出了嫩绿的新芽。一只只小鸟在枝头上愉快的歌唱!春姑娘来了,春姑娘来了!春天的景色就是多么的让人陶醉啊。
寒冷的冬天已经过去,春姑娘悄悄地走来了。小河里的冰慢慢融化,鱼儿在水里欢快地游来游去,路边的小花朵张开了笑脸,柳树枝也发出了嫩芽。
“一年之计在于春”,农田里,农民伯伯们正忙着春耕,种下了一家人一年的希望。果园里,爷爷种的苹果树、桃树、杏树、梨树都开花了。我记得每年春天的时候,爷爷都会把各种蔬菜的种子埋到他的小菜园里,当然,爷爷每天都会给它们浇水、施肥、在爷爷的精心照顾下,这些可爱的小家伙很快就破土而出,长得很茂盛。
广场上,小朋友们在放风筝,各种各样的风筝在天空中飘着,到处传来欢乐的声音。
这就是春天,我喜欢春天!
美丽的春姑娘迈着轻快的脚步带着鸟语花香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到处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早开的樱花五彩缤纷,美丽极了!郁金香开得遍地都是:白的似雪,红的似火,紫的似霞,黄的似金;它们一个个绚丽多彩,处处花团锦簇美丽极了!
河边的柳树发芽了,柳枝在风中跳舞,被春姑娘吻过的一片片新生的柳叶,显得格外有生机。
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我爱春天!爱她的五彩缤纷,爱她的生机勃勃!
*了,*了,我听到春的脚步声了!来了,来了,一个万紫千红的春天用轻盈的脚步走来了。
春天真的来临了,地里,麦苗绿了,河中,冰雪融化了,小草,穿上了新的绿衣裳,人们都脱下了棉衣换上了春装......
你瞧!那满地的油菜花,金黄金黄,多么耀眼啊!一望无际的油菜花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往前一凑,几只小蜜蜂正在采蜜,不停的扑着晶莹透亮的翅膀,好像在说:“今年的蜜好甜啊!”
快看!一棵碧绿的柳树,春风一吹,就像一个柔美的女子不停地甩着自己的长发,多美啊!一看,那柳叶,青翠欲滴,多嫩,多美啊!
你瞧那花朵,一簇一簇的,红的、黄的、紫的、蓝的,一片万紫千红,多美啊!远看,就像一片五颜六色的点,聚成了一片大花朵的形状,躺在花中,就感觉在花的拢照之下,多么美丽、舒服呀,一闻,感觉整个人都心旷神怡!
在我们家楼下,有一个桃花岛,岛上有几颗桃树,每次看时,有很多小小的花苞,就像画家用笔点上去的,特别美丽,其中有一朵开的最旺、最大、最好看,它是整颗桃树中最美的,芳香全部流了出来呢!
怎么样,春天是不是很美呢?你发现了春的足迹吗?发现了的话,就好好感受感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