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外面下起了鹅毛大雪。我跑到窗户一看,哇!真美!
冬姑娘一边炫耀地撒着她那纯洁的小雪花。那白色的小雪花不断地从茫茫的天空飘落下来,一边她又下起鹅毛大雪。渐渐地,她给大地万物盖上了一层厚厚的白被子。此时的山林、田野、村庄、河流到处都变成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
我穿着棉衣,戴着帽子,叫哥哥一起出来玩。打雪仗,堆雪人,成了这个冬天里最有趣的事情。这不,我就和哥哥在院子里开始了站斗。我们俩都以最快的速度抓起雪捏成雪球向对方扔去,不幸的是我们都被对方的雪球击中了,正当我们打的激烈的时候,只听“啊!”的一声,我们定睛一看,“哈哈,哈哈……”原来是一个雪球不偏不倚的扔到了奶奶的嘴里。
虽然冬天很寒冷,但是下了大雪的冬天,也给我们带来无穷的快乐啊!
炎热的夏天终于熬过去了,金黄色的秋天在人们的期盼中如期而至。
秋天的天空就如同小孩多变的脸。有时阳光明媚,有时乌云密布。晴朗时,天空是那么蓝,白云是那么白,让人不禁想起“天高云淡,望断南飞雁”的佳句。一下雨,就如同一个小孩一直哭个不停,止都止不住,真是“秋风秋雨愁煞人”!
秋天的树木是多彩多姿的。大部分树木的叶子都开始凋零,每当一阵秋风吹过,枯黄的秋叶就像在空中跳舞似的,盘旋着,盘旋着,盘旋着,最后落下;而像枫树一样的一些树木,天气越冷,树叶就越发鲜红。一簇簇的,远远望去,就像一团团火焰在燃烧;还有像松青这一类的树木,四季常青,在愈发寒冷的天气中,它们就越来越挺拔,越来越苍翠,给秋天的原野增添了一片生机。
秋天的花园依然是生机勃勃。一串红在这花园中显得格外耀眼,远远望去,像一团红色的云朵;与一串红相比较,菊花姑娘也不差。黄色的如同金子洒在了花园;白色的,如同云朵在地下生存;淡紫色的就好比少女那娇羞模样……
秋天的果园,果实累累。你快看,那树上的苹果红艳艳的,闻起来香喷喷的,令人馋言欲滴。上去摘一个,咬一口,满嘴香气,一直甜,到了人们的心里。黄澄澄的鸭梨也挂上了枝头,一见到它便忍不住想上前咬一口,让人无法抗拒。毛茸茸的猕猴桃更是引人注目。别看它长的难看,但吃在嘴里,味道变十分美味:酸中带甜,甜中带酸,让人回味无穷。
啊,我被这金色的秋天感染了,陶醉了。它把丰收的喜悦带到了人间,我爱这美丽的秋天!
秋天到了,天气渐渐变凉了,雨也变多了,风也变多了。要下雨,就一下子下的至少5天,小路的车也变得很堵了。
树上的树叶都落下来了,人们穿的衣服也变厚了,变多了。树叶从树上落下来,树叶哗啦啦——哗啦啦——地落到地上,到最后,树上的树叶全都落光了,有些树叶都被风吹走了,像个好几个树叶比赛跑步。但有些树叶被人踩烂了,就像叩叩地声音被人们踩烂。
在树林里,落叶就更多了,风也多了,落叶也被大风被吹走了。 不一会儿落叶又落下来了,又有很大的风吹过树林里,但有些人也纷纷跑进去踩树叶,遮雨,吹风,真是美丽极了!
又到最后,树叶都落光了,都是从森林里的高高的大树落下来了,又有更大的风一下就把所有的树叶都吹走了,可能又很多人都跑到了树林里去吹风。
我喜欢秋天的果园,因为它五彩缤纷,果香四溢。累累硕果压得树儿弯下了腰,秋风给树叶穿上了黄色的外套,一片片正随风飘落,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落在地上像给大地铺了一层金色的地毯,美丽极了。
进了果园小朋友们被浓郁的香甜美味勾得咽了咽口水。只见那红通通的大苹果像小朋友们红红的脸蛋,害羞地微笑着;一串串又大又圆的葡萄像一颗颗紫色的宝石,晶莹剔透;柿子火红火红的像一盏盏小灯笼高高地挂在枝头,金黄金黄的梨像一个个葫芦一样,小巧玲珑,可爱极了。
石榴、柚子、奇异果等等各种各样的水果,应有尽有,远远看去果园真美呀,就像一幅色彩斑斓的图画。
风婆婆在果园里悠闲地散步,小鸟站在高高的苹果树上歌唱呢,那歌声就像音乐家在演奏美妙的乐曲。
不远处,长着一些狗尾巴草,随风摇曳着浅月般绒毛,就像美丽无比的小精灵舞动着轻盈的脚步。
我喜欢秋天的果园,它带给人们丰收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