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秋天的景色作文
秋天,不像春天那样百花争艳,没有夏天那么多的小生灵在歌唱,也不如冬天那样纯洁浪漫。可是,它在我心里却是最美的。
蓝蓝的天空上飘着的白云,像棉花糖一样软。蓝天下有一眼望不到边的田野,就像金色的海洋,漂亮极了。
果园里,葡萄成熟了,五光十色的葡萄一大串一大串地挂在绿叶底下,馋得你直流口水。柿子也成熟了,挂在枝头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品尝呢!
花园里,菊花开了,有各种鲜艳的颜色,美丽的菊花在秋风里频频点头。桂花也开了,在很远的地方都能闻到香味,难怪人们都说“桂子花开,十里飘香”呢!
树林里,树叶黄了,枫叶红了,落叶随风飘落,就像一只只黄蝴蝶红蝴蝶在翩翩飞舞。
秋天在哪儿呢?秋天就在小朋友的眼睛里,只要我们细心观察,就能感受到秋天的美。
秋姑娘穿着秋雾凉衫,迈着轻盈的脚步,伴随着绵绵细雨来到我们的身边。她帮我们赶走了炎热的夏天,给大地穿上了一件金黄色的毛衣。
你瞧!果园里的果树上长着各种各样的水果。苹果笑红了脸,桔子树上也挂起了一盏盏金黄色的灯笼,葡萄擦亮了眼睛,香蕉乐弯了腰……。
来到河边公园,地上的叶子形状各异。有的像羽毛、有的像扇子、有的像手掌、有的像小船。秋风轻轻一吹,地上的小草疲倦地低下了头;桂花散发着浓浓的香味;菊花仙子欣然怒放,看,那盛开的菊花红的似火,黄的赛金,粉的似霞,白的似雪......多美的菊花呀!她们正忙着向路人打着招呼呢。而河边的垂柳好像也在梳理着头发,叶子像一只只飞舞的蝴蝶轻轻地落在了大地的怀抱。枫叶姑娘也不甘示弱,她脱掉了绿色的裙子也换上红色的衣裳,看起来更加漂亮了。
来到一望无际田野里,金灿灿的稻谷笑弯了腰,高粱涨红了脸,玉米露出了牙齿......远处的农民伯伯正忙着收获着自己辛勤劳动的果实。
秋天真美呀!我喜欢你!因为你是个收获的季节!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美好又凉爽的秋天到了。
秋天来了,天气开始慢慢的越来越冷了,树上绿色的树叶慢慢的也变黄了,一阵秋风吹过黄色的叶子都纷纷飘落下来了。
秋天来了,妈妈买的几盆菊花都开花了,有红色的,白色,还有金黄色的,它们长的有的像美丽的烟花,还有的像彩带,各式各样好看极了。
秋天来了,果园里的果树上结满了果实。红彤彤的苹果,黄腾腾的柿子都压弯了枝头。果农们高兴的合不拢嘴,使劲的采摘。
秋天来了,田野里的庄稼也熟了,农民伯伯们忙着秋收,累并快乐着!
一年四季,我最爱的就是秋天,因为秋天没有夏天的炎热,没有冬天的寒冷。但是它有春天没有的新鲜果实。
美丽的秋天我爱你!
秋天来了,树叶挂在树上好像一朵朵黄色的小花,树叶飘在空中好像黄色的蝴蝶,颜色都是那么好看。一片片稻田在太阳底下发出了金色光芒。菊花也盛开了,鲜艳而美丽,园子里的苹果成熟了,好像穿了件红色的外套,园里的石榴鼓鼓的,好像小孩子吃饱的肚子,橘子也熟了,像披上了橘红色的衣服。秋天的风是凉爽的,微风吹在脸上,感觉神清气爽的。我喜欢秋天,带着我的微笑慢慢去欣赏秋天的景色吧。
有人喜欢姹紫嫣红的春天,有人喜欢骄阳似火的夏天,有人喜欢银装素裹的冬天,而我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
秋天到了,天气凉了,尤其是早上,凉风**,我们都穿上厚厚的衣服了。
田野里稻谷成熟了,田野像金色的海洋,吹来一阵风,稻谷弯下了腰,仿佛在说:“农民伯伯,谢谢您对我们的养育之恩。”果子成熟了,菜场上有特别多的水果。葡萄一大串一大串地挂在绿叶底下,太阳照下来像一颗颗闪闪发光的珍珠,苹果红通通的,像一张张红红的笑脸,桔子,柿子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
校园里更加美不胜收。菊花像是节日的礼花,各种颜色,有紫红的,有白里透红的,淡黄的,还有黄里透粉红的。桂花藏在茂盛的绿叶中,像个害羞的小姑娘,不过它芳香扑鼻,把整个学校弄的都是香味。更加吸引注目的就是五星花了。五星花缠着茂盛的枝叶,绕着学校栏杆,慢慢爬到枝头,把学校打扮的更加绚丽多彩。
大雁往南飞了,好像告诉我们:“冬天快来了,大家快点过冬吧!”小松鼠找来松果当粮食,准备过冬了。
秋天真美,我爱秋天,我赞美美丽的秋天!
我一直感觉我最喜欢的季节应该是春天吧,或者夏天!但是从昨天开始,我也发现,原来秋天,也有自己独特的美。她的美并不张扬,它的美是温柔。
当我走进校园的时候,我惊讶了,这简直就是一个五颜六色的世界啊!先看看这棵树上,再看看那棵树上,都堆满了五彩缤纷的叶子。这些叶子的形状大小各不相同,颜色也是不相同的,有的已经枯黄了,他掉落在地上,一踩就吱吱吱吱的响。还有一些红色的枫叶和,没有变色的绿叶子。他们有的掉落在屋檐上,仿佛给屋顶戴上了一个帽子。他们有的掉落在地上,仿佛他正在给我们铺一条金色的通往学校的通道。有的孩子玩的不亦乐乎,抓起一把枫叶,就像别的人身上撇,有的孩子却在细细地观赏它,还有的一些孩子,是捡起它放到自己的书本里,来让他做自己的一个书签,这样,既环保,又美丽。这些叶子,他给我们的学校的校园添加了一丝别样的美。以前我们的校园是,无聊的,可是现在我们的校园是美丽的,是五彩缤纷的世界,是五颜六色的世界,是孩子们玩耍的世界。
秋天也不是只有枫叶,她也可以当一个伟大的艺术家,因为在这个季节最适合写生了。有很多艺术家都是画秋天出名的,画秋天落叶的景象,画秋天树上的叶子,这都是一件很唯美的事情。
秋天也有昆虫,出没,他就是七星瓢虫。它到处乱飞,给凋落的树叶添加了一丝别样的美,也给我们校园添加了一丝别样的美。很多孩子争着抢着,捡树叶,因为这个样子能让树叶当自己的书签,特别是红色的叶子,当书签,真的特别好看,特别美丽。
在秋天,是玩游戏最好的季节,因为当你在累的满头大汗的时候,一阵秋风的吹过来,顿时感觉不再那么热了,感觉神情气爽,连空气都变得特别的清凉。
这就是我喜欢秋天的原因,不仅仅是因为它的美,最主要的是因为他的微风,仿佛可以吹散人们心中的忧愁。可以让人们变得,神清气爽,让人们神采奕奕的开始,今天一天的工作。
深秋的山野,乐趣无处不在。迷人的风景,满树的山楂和柿子,还有随处可见的朴素的干花,都是深秋的代表。
周六,我们又一次来到了神奇的神泉峡游玩。这个时节的神泉峡是朦胧、古朴、神秘的。爬到山顶往下一看,虽然到处都是枯枝败叶,但是连成一片却有一种说不出来的美,它们淡雅、斯文、宁静无比。
我们一边观赏一边下山,突然发现地上有许多小红果,原来是落在地上的山楂,它们好像为大山铺了一层红地毯,满地都是。再仔细一看,在山楂的中间,静静地躺着两个蝉蜕下来的壳,它们完好无损,只在中间留了一条缝,估计这就是名副其实的“金蝉脱壳”了,这是两兄弟?还是两夫妻?还是两姐妹呢?带着这样的想法,我们轻轻地把它们拾起来交给爸爸保管。结果粗心大意的爸爸却把两个完美的蝉壳捏碎了。
在我们为失去蝉壳伤心的时候,一束虽然已经枯萎但是还保持着淡雅可爱的干花竖在我的面前,我们立刻被震惊了。原来,这就是永远柔柔弱弱的满天星啊!没想到的是,这种温室的花朵居然会扎根在天气这么寒冷的山上,就算已经枯萎了,还保持着这么淡雅高贵的样子。我们被感动了,轻轻采下这些花,仔细一想,这些花儿和我们在古镇买来的花瓶好般配啊!
我们把这些干花带回家,小心翼翼地**花瓶里,果然给家里增添了一份古朴的感觉。深秋的野趣真多呀!
初秋时节,硕果累累,整个果园处处都溢香气。放眼望去,五颜六色的果海一眼望不到头,农民伯伯在这座“金库”里穿行。瞧,红彤彤的苹果似一堆红宝石;黄橙橙的鸭梨好似一树树黄金;咧开嘴的石榴似一个个青上泛红的宝物袋,里面全是闪闪发亮的粉红钻石;最富有的算是红枣树,一串串红玛瑙缀满枝丫,里面还镶嵌了椭圆的黑水晶……
天地间,大自然是最慷慨的,它们不断地进行捐赠——一车车金珍珠是大米的一份薄礼;一袋袋红宝石全是高粱的至宝;一行行黄金粒是小麦的聚宝盆;玉米的“金条”乐傻了货车司机;萝卜特意打造了红、白宝石制成了两种珍宝;大白菜捐出了那爽口的翡翠白玉……财富滚滚而来,滞留在农民充满喜意的笑容里。
仲秋来临,“望断南飞雁”,各个山头做起了展览——枫树把头发染红,挂出“魔术”招牌吸引眼球;松树不改旧时风貌,依旧以一身新绿傲视全场;一串红不把红衣脱掉,似乎怕严寒影响它的发挥;菊花到现在才展露真容,五彩缤纷的颜色,千姿百态的样子,令人不得不叹服;最威猛的是那些大山,它们在秋风中一抖,换上了黄色或者红色的衬衣,一下便引来大批游人来这里游山玩水,观菊赏枫,采摘茱萸,欢度重阳……
深秋,天地间已经奏响了冬的前奏。秋雨的小夜曲拉得如痴如醉,引来无数旁听者;冰雹的鼓号队已经准备就绪。听,我们已经隐隐听见了它们出征的脚步声;看,雪与雨的芭蕾舞业已开场。瑟瑟秋风是冬天的前奏,它们吹响了提醒野生动物们的越冬的最后一声**。
秋天是奇妙的,汗水与欢笑是四季中最美的秋天的绝唱。
秋天在哪里?秋天在果园里。果园是五颜六色的。看!果树上长满了红彤彤的苹果,就像一张张笑脸微笑地看着我们,仿佛在说:“快来摘我呀!快来摘我呀!”
秋天在哪里?秋天在田野里。田野是金黄色的。黄澄澄的稻谷,远远望去,整个田野就像铺上了一块金色的地毯。
秋天在哪里?秋天在树林里。树林是黄色的。一棵棵银杏的叶子变黄了,飘到了树妈妈的脚下,就好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热。
秋天在哪里?秋天就在小朋友的眼睛里,它是绚丽多彩的时节,是果实收获的时节,是欣欣向荣的时节。
秋天有许许多多五彩缤纷的景色,有色彩斑斓的果园、有大大的树林、还有宽阔的田野……
秋姑娘来到果园里,她在果园里重重地画了好几笔,果园变得五颜六色,漂亮极了!你看,苹果笑红了脸,香蕉笑弯了腰,橙子把自己吃得肥肥胖胖的,美味的大鸭梨挂在梨树上好像在说:“我很美味的,快来吃我吧!”
秋姑娘来到树林里,在树林上画了几笔,原本绿色的树林一眨眼就变成黄色的了,树上的叶子也快掉光了,小松鼠赶快找松果当粮食,小青蛙在加紧挖洞呢,准备舒舒服服的睡大觉。
秋姑娘最后来到田野里画了几笔,白菜长得又大又肥,小麦长得黄澄澄的,金黄的玉米也纷纷展开笑脸,等着人们来摘呢!
秋天你可真美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