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个丰收的,五彩缤纷的季节。庄稼熟了,果蔬甜了,农民乐了,动物们笑了,我们也进入诗情画意的秋天。
俯视整个田野,可以看见稻谷们像喝了十亿杯酒似的,弯着腰,低着头,好像都要睡着了。棉花露出了美丽的,白白的笑脸,好像在说:"秋天来了!秋天来了"!
森林的变化还要大,大树披上了"金子衣裳"像一只只花蝴蝶,微风一吹,在空中不快不慢地翩翩飞舞着。菊花妹妹们虽然人小但她像一个画家,颜色调的十分丰富,她的颜色红的似火,白的如雪,黄的灿金还有小动物呢?它们可忙了,大雁飞向温暖的南方,它们一会排成"人"字行,一会儿排成"一"字行,好像也在跟我们这边说"再见,明年春天我还会再来"。小松鼠"飞"到树上,摘下一个个松果,有的埋进土里,有的放入空心树里,这样一来冬天的食物就不用愁了。小青蛙更厉害了,挖了个足足有100*方的洞,约上一大家子的亲人一起暖暖的要去睡个大懒觉
五彩斑斓的颜色把秋天装扮得美不胜收,因为它不仅是个繁忙的季节,也是带给我们美好和快乐的季节,我爱秋天!
爱它的美丽,爱它丰硕的果实。
秋天,它与其他季节不同。
春天无非是春回大地,万物复苏那个季节,是植物生长的季节,大雁成群结队的从南方飞回北方,花儿逐渐苏醒,小草悄悄地从泥土里探出头,望着这美丽的世界。
夏天,天气极其炎热,人们似乎都喜欢呆在家,既想出门,又不想出门,不想出门的原因,正是因为夏天独有的特点“热”,这个季节也正是蚊虫们最爱的季节,时不时你就会发现自己的身上无意间多出了几个红色的疙瘩,放心,这一定是蚊子干的。
冬天,它与其他季节有着不同的特点,那就是“冷”,冬天街上的人们都身穿大棉袄,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生怕自己感冒,但冬天可以堆雪人,打雪仗,无疑是小孩子们最爱的游戏。
秋天是我最爱的季节,它与其他季节相比,更朴实无华,秋天天气温和,秋高气爽,还可以吃到许多美味的水果,比如:苹果,梨…各个红彤彤,黄澄澄,它使辛苦的农民伯伯的脸上挂起了许多未见的笑容。
我爱秋天!爱她的朴实无华。
我爱百花争艳的春天,我爱鸟语蝉鸣的夏天,我爱粉妆玉琢的严冬,但我更爱枫叶似火的金秋。
星期六上午,我和爸爸妈妈去植物园看秋天。
一进植物园一条种满梧桐树的小路,周围的梧桐树的叶子都已是半青半黄的,好像披上夏天的绿装不愿脱掉似的。秋风一吹,叶子就凌空飞舞,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它们好像在说:“我们还没有在树上呆够呢。”大树妈妈说:“孩子,你们已经长大了,该自我生活去了。”叶子就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大树妈妈。地上洒满了落叶,像一条金光大道。我忍不住的踩到金光大道上,发出“沙沙”的声音,树叶好像痛苦的**着:“好痛呀,好痛呀!”“我就踩你。”叶子开始用绝招了:“魔力魔力哄,让她掉到大坑里!”我一不留神掉进了大坑里。叶子看着我痛苦的样貌哈哈大笑起来“活该!”
一阵瑟瑟的秋风吹过,树上的叶子发出“哗哗”声,脚下的叶子发出“沙沙”声,两种声音交汇在一齐,宛如一曲树林交响乐。
满园的春色固然可爱,但我觉得踏着浓浓的秋意游园更是别有一番情趣。我爱你――秋天!
有人喜欢生机勃勃的春天,有人独爱骄阳似火的夏天,还有人钟情漫天飞雪的冬天,而我却独喜欢秋天。我爱它那金灿灿的礼服,我爱它的端庄与秀丽,我更爱它的累累硕果。
秋风一吹,吹红了柿子,吹紫了茄子,吹圆了柚子,吹弯了香蕉。这一筐筐、一箱箱的,乐得农民伯伯嘴角都弯了。瞧,那麦浪和着秋风,一层接着一层,正翩翩起舞呢!好一片金色的海洋。
绵绵的秋雨,梳洗着青山,滋润着大地。秋天的雨,是一盒五彩缤纷的颜料。它把黄色给了银杏,黄黄的叶子就是一把把精致的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闷热;它把红色给了枫叶,红红的枫叶就像一枚枚邮票,邮来了秋天的凉爽。看,那橙色的橘子、红色的柿子、雪白的菊花,金黄的桂花都在秋雨里频频点头呢……
秋天不是孤独的季节,因为它充满了活力;秋天不是凄凉的季节,因为它给我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秋天不是凋零的季节,因为它给我们的世界披上了绚丽的色彩。
金黄的秋天,收获的季节,有着春一样的美丽、夏一样的热情、冬一样的迷人。我爱你,秋天!
炎热的夏姑娘走了,秋姑娘带着一股清凉悄然而至。
秋天的天特别地蓝,看起来也感觉特别地高,一朵朵白云看起来感觉就像一朵朵棉花糖,远远望去就像是一幅美丽的风景画。
秋天的风像是一位美丽的少女,穿着一身金黄,迈着轻快地脚步,悄悄地来了。你瞧,阵阵地秋风吹黄了银杏树的叶子,吹红了枫叶,也吹红了火红的柿子,桔子也呈现出它最美的金黄色,玉米也穿上了黄黄的衣裳。农民伯伯笑开了颜,那是因为,稻田里一片金色的还有,那是丰收的喜悦。石榴像个害羞的姑娘羞红了脸,花园里开满了各种颜色的菊花,有紫红色的,黄色的,白色的美丽极了,小区里,大街上,公园里到处飘着桂花的香味,让人们的心情顿时也变得愉悦起来。
秋天的雨洋洋洒洒,很内敛,落在手掌心给人一种清凉的感觉。她和春雨一样绵绵不断,但是由于秋天是丰收的季节,金灿灿的,她也就更美、更成熟了。
我爱秋天,爱她的秋高气爽,也爱她的香飘四野,更爱她的云淡日丽。我爱这迷人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