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之歌_ 1
如今已是朝气蓬勃的我,还没来得及跟童年说再见,便又匆匆地带着童年的天真烂漫,迷迷糊糊的被推上了前往青春之路的列车,用我们的成熟,用我们的执着,用我们的稚嫩,独自放声歌唱青春之歌,圆润,醇厚,谱写出一种成熟。一份责任,一些烦恼,带着喜悦的心情与青春见面。哼唱着青春之歌,我追忆这童年的点点滴滴,小时候热爱动画片,现在的自己喜欢把自己关在书房,伴随着那淡淡的书香,驰骋在书的海洋,背书读文,我会感受到人生的真谛;面对寂静的小河,我会感受到时光的流逝,懂得对时间的珍惜
如果,生活是一朵即将枯萎的花,那青春就是滋润万物的甘露。
如果,生活是一片一望无际的沙漠,那青春就是骄阳中的一抹绿色。
如果,生活是一个沉封住快乐的宝箱,那青春就是那金光四射的钥匙。
打开泛黄的相集,一张张童年时的青涩的照片,与现在青春时期的照片,发现眉宇间多了一丝成熟,多了一种自信,多了一份稳重,多了一份珍贵,有更多的智慧
童年是无知的,青春是多愁善感的,曾经不以为然的事情,现在却万分珍惜;曾经讨厌甚至反感的东西,现在却万分喜爱。
青春之歌让我们奋进,我们必须争分夺秒地播种,辛勤耕耘,把气馁、犹豫埋如入中,收获出鉴定,不放弃,把成功的种子悉心照料,等丰收是不后悔,这好比与学*,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不要现在不勤学苦干,长大后后悔莫及!!
让我们一起抓住青春的尾巴,把青春把握在我们的手中,青春之歌永驻歌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