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果园三年级写景作文(扩展
秋天,爸爸开着车带姐姐、妈妈和我回老家摘红橙,我高兴极了!我们回到了老家,远远就看到家乡的果园。
一棵棵,一排排,像一把把小绿伞,整齐有序地布满漫山遍野。数不清的橙子像一只只黄澄澄的小灯笼一样挂在树上,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亮。
一阵秋风吹来,橙树凉爽极了,也高兴得发出了一阵阵“沙沙沙”的声音。我迫不及待地摘下一个橙子。爱不释手地抚摸着,像轻抚孩子的脸蛋一样,滑溜溜的,十分舒服。红橙散发出一阵阵诱人香味,令人垂涎欲滴。
我想,这个橙子一定很甜。我挡不住橙味的诱惑,马上拿去剥开来吃。瞧!里面就像几个金色的胖娃娃一样,你不让我,我不让你的拥在一起,那甜甜的果汁,逗得我们口水直流。我禁不住一口咬下去,果汁从牙缝流出来,甜甜的,酸酸的,让人越吃越爱吃。
我连续吃了好几个呢,直到妈妈不让我再吃为此。啊!我爱秋天的果园,更爱秋天的水果,因为它象征着成熟和绚丽。
炎热的夏天不知不觉地过去了,凉爽的秋天悄悄地来了。小军、小明和小兰一起兴高采烈地来到果园里玩。
一进门,一股香味扑鼻而来,小军顺着香味走去,发现了高大的苹果树,红通通的苹果挂满了枝头,有的苹果成群结队地向外挤,有的苹果躲在绿叶丛中。小军踮起脚尖,伸出手臂摘了一个苹果,一个、两个、三个……渐渐地,摘了满满一筐苹果。小军心里比吃了蜜还甜。随着一片片黄叶飘落,爱好收集树叶的小兰和小明在金黄的草地上寻找着。小兰看见一片枫叶,自言自语地说:“这片枫叶多像拍红的手掌啊!”她马上跑过去,拾起树叶,吹去上面的尘土,轻轻地夹进书。小明高兴地喊着:“小兰,我找到了一片银杏叶!”
果园里,不时传来银铃般的笑声。
秋天到了!秋天到了!
果园里的果子成熟了。看,苹果挂在树枝上,脸涨得通红,好像在热情地向人们打招呼;葡萄挂在架子上,在阳光下闪闪发亮,就像一颗颗紫色的宝石;圆圆的西瓜懒洋洋地躺在地上,像一个个胖乎乎的娃娃;小小的红杏一个个挂在树上,笑红了脸。人们一进果园就会赞叹不已,这都是农民辛勤劳动换来的结果呀!看来瓜果飘香对于秋天来说真是绝配呀!
秋天真美,我爱秋天!
美丽,与什么相伴?美丽当然与秋天果园相伴。你可能会问:“美在哪?"今天,就让我们手拉手,一起走进秋天的果园,感受它的美。
天空一碧如洗,只有几朵白云从天边走来。一群群大雁急匆匆地从天空飞过——它们不是去凑热闹,而是去它们过冬的“固定之家”——南方。它们一去,便是一个冬季,当然,我留不住大雁,只能目送它们,希望春天早日来到。
水果娃娃们也迫不及待啦!瞧,梨子涂错了润肤霜,搞得满脸都是豆豆,柿子又把口红涂得浑身都是,逗得苹果笑红了脸,石榴甚至乐得笑破了大肚皮。这些水果把果园染成了什锦水果味,只要一张开嘴,就好像吃到了各种水果。
草地上聚集着许多孩子,他们有的看书,有的谈话,但更多的是躺在一棵水果树下,顺手摘下一个水果就往嘴里送。
小河“哗啦啦”地唱着歌,一只只小船从小河上漂过,船上的人们欣赏着**的风景,感受着秋天气息。我多想变成一条小鱼永远生活在这儿啊!
要和秋天果园告别了,我还有些一一不舍呢!但有一句话永远不会与我吿别:美丽,与秋天果园相伴!
春天充满了播种的期待,夏天充满了管理的疲惫,秋天充满了丰收的喜悦。那么在这个充满快乐的秋天,我带着对秋天的憧憬和好奇来到爷爷家的果园。
一进入果园,就散发出各种果实的香气。之后看到一个苹果满面笑容,长满了树枝,真的很可爱。摘一口,咬一口,仔细咀嚼,一股甜蜜的意思涌上心头。(威廉莎士比亚,甜美,甜蜜,甜蜜,甜蜜)风一吹,树叶沙沙作响,小溪撞击岩石的水声,奏出美妙的交响乐。使心旷神怡,深深陶醉。
沿着蜿蜒的小路往里走,一个柿子进入我的眼睛,我感到又惊又喜。这沉甸甸的感觉是一根一根地弯曲树枝,三堆,五个紧紧拥抱在一起,非常可爱。柿子林旁边还有一个池塘。池塘里映着柿树,可说是绝妙的山水画。一见人就迷上它,让我忘记从那里回来。
进入果园深处,一条船会让你满脸雀斑的小脸爱上你。仔细一看,树上好像停着几只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今年的收成真好你看,那苹果,那柿子,梨,一只压着大树妈妈喘了口气。这都是农民叔叔努力工作换来的。
就是秋季果园。一个农民叔叔用勤劳和汗水浇水的果园。
秋天的果园果实累累。
葡萄架上挂满了碧绿碧绿的葡萄,颗粒饱满,成串成串地挂在藤上,就像是晶莹剔透的绿色玛瑙。摘两颗放进嘴里,酸甜可口。
又大又圆的苹果红彤彤的,密密麻麻地挂在绿色的枝条上,像一盏盏美丽的小灯笼,一看就讨人喜欢。我摘下一个苹果,拿在手里滑溜溜,沉甸甸的。我迫不及待地尝了一口,又甜又脆,真是好吃极了!
桔子园里,硕大的桔子层层叠叠地压在枝头上,快把桔子树压弯了腰。桔子身穿金黄色的衣服,一剥开它的外衣,一股清香扑鼻而来,露出了围坐一团的黄澄澄的“小饺子“,真是让人垂涎三尺了。
瓜藤架上的南瓜和葫芦都成熟了。青色的葫芦有的头尖尖、肚子大,像一颗巨大的绿水滴,孤零零地挂在藤上;有的头圆肚子大,样子像个“8”,两个一排挂在一起,风一吹竟玩起了“碰碰车”游戏;还有的面上长满了黑色斑点,活像80岁老人的脸。而橙色的南瓜一个个挺起了大肚皮,像一面面大鼓,可爱极了。
秋天的果园真美啊!我爱这果实累累、丰收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