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一副秋天的图画
秋天来了,天气渐渐凉了,一群大雁往南飞,一会儿排**字,一会儿排成一字。真漂亮!
走进果园,我看见了苹果穿上了火红的外衣,柚子换上了漂亮的黄色外套。一阵阵秋风吹过,哇!真是瓜果飘香呀!
秋天的颜色更是漂亮,有黄的菊花,还有白的菊花,有红的三角梅,有……
啊!秋天真美呀!我非常非常喜欢这个季节。因为它是一副最美的图画。
秋天来了,天高云淡,天气变凉了,大雁正往南飞。
秋天来了,果园里的水果成熟了,你看——红通通的苹果像小朋友红红的笑脸,紫晶晶的葡萄像紫色的宝石,金灿灿的柿子像挂着一盏盏灯笼,黄通通的鸭梨压弯了树枝。秋天来了,田野里白花花的棉花像软绵绵的白云,金灿灿的稻谷像撒满了一地的金子,火红火红的高粱像喝醉酒的老汉。
秋天来了,山林里枫叶红了,菊花仙子的颜色最多,银杏树的叶子像一把小小的扇子,青蛙挖着洞,准备在冬天的时候舒舒服服的睡上一觉,松鼠在树上忙着摘松果,准备在冬天里大吃一顿。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收的是沉甸甸的果实。收获在老爷爷弯弯的背上,收获在老奶奶茧茧的手上,也收获在孩子们甜甜的酒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