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景作文:秋天的图画(扩展
秋姑娘来到人间,拿起秋风,把夏天的炎热给吹走了,秋姑娘又拿起彩笔,把大地涂得五彩缤纷的……
秋姑娘来到花园,把菊花涂得金灿灿的,在太阳的照射下,就更耀眼了。秋姑娘又把一串红打扮得十分惹人喜爱,长长的枝条和红红的花朵,像一串串冰糖葫芦,小朋友见了肯定会把它当成冰糖葫芦。秋姑娘把鸡冠花打扮成红黄白三种颜色,在百花中显得雄姿英发。
秋姑娘来到果园,把苹果涂得红红的;把橘子、柿子染成橙色,把里面的果实变得甜甜的;石榴咧开小嘴,露出一颗颗珍珠似的果实,好像对我们微笑呢!
秋姑娘来到田野,带来了丰收。她让高粱举起“火把”,像奥运会的志愿者举着的圣火;秋姑娘又命令稻谷成群结队地站立在田野里;棉花姑娘张开小嘴,顿时一堆“羊毛”似的东西露出来;大豆却敲响了丰收的铃铛,她告诉大家秋来了。
秋姑娘走过花园,踏进了果园,又来到田野,最后,她跨进森林。她把红色给了枫树,红艳艳的枫叶像脚印,一步步地走向深秋;秋姑娘把黄色给了梧桐树,黄灿灿的梧桐叶像一艘艘小船,划向幸福的彼岸;她把绿色给了松树那耐寒的叶子,这似乎是给它的奖励。动物们也快要冬眠了,笨重的狗熊正在吃鱼,冬天时饿的时候就舔一下手上的鱼味,小松鼠正上上下下地搬松果,准备冬天时好好饱餐一顿呢……
秋天多么美丽呀!秋姑娘给大地换上新服装,让大地更加美好。
天,那么高,那么蓝,蓝蓝的天上还飘着几朵雪白的云朵。大雁在湛蓝湛蓝的天空渐渐地飞往南方……空中还有几只风筝在翱翔,原来,是几个孩子在草坪上放风筝。
山上,“住”在枫树枝上的枫叶翩翩飞舞着,去给人间“送”信了——秋天到了,快点穿上长衣长裤吧!一簇簇盛开的菊花像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向人们报告着秋的消息;田野里,勤劳的人们在收获着自己种下的粮食和果实;郊外,欢乐的孩子在野炊;山脚下,有几条清澈的小河在静静地流淌,连活泼的小鱼也静下来了,好像在尽情地享受秋天的宁静……小蚂蚁们也在忙着准备过冬的食物呢!
一阵阵凉凉的秋风吹过,人们才意识到秋天真的来了!
看!这就是秋天的图画!真美呀!
我们告别了炎热的夏天,用热烈的掌声迎来了凉爽的秋天。
早晨,天高云淡,秋风**。蔚蓝的天空上飘着洁白的云朵,一群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去南方过冬,小燕子们也不甘落后地飞在大雁后面,好像在说:“秋天到了,冬天马上来了,我们去南方过冬吧!”
我们来到果园里,苹果露出红红的脸颊,柿子高挂在枝头上像一个个红彤彤的灯笼,菠萝像披了一件黄色的铠甲,葡萄像一串串美丽的紫色水晶,香梨在枝头上点亮金黄的小灯,桔子散发出诱人的香味好像在说:“快来摘吧!我们都熟了。”
我们走进树林里,看见枫树披上了一件火红的礼服,银杏树的叶子像一把把黄色的小扇子,梧桐树的叶子像一个个大大小小的手掌。秋天到了,树上的叶子纷纷落下,给大地铺上一张黄色的地毯。
我们走进花园里,菊花争奇斗艳地盛开了。有许多颜色:紫色的、雪白的、淡黄的、火红的……美丽的菊花在秋风中点头。
我们走进稻田里,金黄的稻子笑弯了腰,一片片稻田像金色的海洋,又是一个丰收的季节。稻田边有一个池塘,青蛙站在荷叶上呱呱地叫:“秋天来了,秋天来了,我们一起来唱歌跳舞吧!”
秋天像一幅美丽的图画,我爱秋天。
炎热的夏天慢慢地迈着步子走了,凉爽的秋天轻轻地走来。
秋天,树叶纷纷飘落了,许多花也谢了,但是多姿多彩的菊花慢慢地绽放了。菊花带着迷人的香味,久久地站在枝头,直到枯黄也不愿落下来。我最喜欢它们漂亮的颜色,紫色的,淡黄的,雪白的……
我家窗前有棵桂花树,秋天来了,满树的小黄花发出甜甜的香味,让人沉醉,秋风还把它们送到我的房间里,我们的院子里……
在凉爽的秋天里,大人们从家里走出来,谈天说地,健身,作各种活动。小朋友们在院子里玩耍,嬉戏,可快乐了!
我爱秋天,除了菊花,桂花,我还爱秋天累累的果实。
送走了夏王子,迎来了秋姑娘。
秋姑娘走进公园。公园里的菊花陆续开放,有雪白的、粉红的、金黄的……五颜六色,美丽极了!菊花仙子们,这儿一丛那儿一朵。有的只是花骨朵,有的含苞待放,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还有的已经完全绽放,在阳光下露出灿烂的笑脸。湖东边的那排枫树穿上了红色上衣,叶子宝宝陆续飘到树妈妈的脚下,拥抱树妈妈。湖西边的杨树披上了黄色的外衣,叶子宝宝围着树妈妈的身体沉睡了起来……
秋姑娘走进果园。果园里,硕果累累。葡萄似一串串美丽的珍珠;梨子似一个个黄宝石挂在枝头;苹果似孩子们可爱的笑脸,向远处张望,似乎在告诉人们:快来摘我呀!真是美不胜收。瞧,一群小伙伴一定是听到了它们的呼喊,正提着水果篮往这边走来……
秋姑娘走进田野。她看见这里有火红的高粱、金黄的稻海,一群喜笑颜开的农民伯伯正在收这些粮食。她来到黄豆地里,许多黄豆荚,“啪”的一声裂开,那是欢迎秋姑娘的掌声。随着掌声的响起,一个个小小的豆宝宝跳了出来。好几个阿姨正在收割这些黄豆呢!她们边收割边谈论着丰收的喜悦……
啊!秋天的图画真美!?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它没有春天那么艳丽,没有夏天的无限生机,也没有冬天皑皑白雪的美丽。但是,我心目中最喜欢的还是秋天。
秋天的天空天高云淡,好像大自然赐给人们的美丽画卷,偶尔还飞过几只正在飞向南方的大雁,好象在告诉人们:“冬天要到了!”小燕子衔来树枝加固房子,准备过冬了。
你看,远处的山丘层林尽染、迭翠流金。正像王维描写的一样:寒山转苍翠,秋水日潺湲。仔细看看,一片红,一片绿,一片黄,即将飘落的树叶五光十色,组成了一条美丽的风景线,好像一条彩虹。
向远处望去,是一眼望不到边的田野,就像金色的海洋。这些金黄的麦穗凝聚了农民伯伯多少汗水和辛酸啊!“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四海无闲田,农夫忧饿死。”我不禁想起了这首诗。
你瞧,远处的水果好像在聚会。有苹果、葡萄、桃子、香蕉、西瓜……一看就知道,又是一个丰收年。乡村小道上飘荡着果农们欢乐的歌声……
秋天是一幅美丽的图画。
果园真是果实累累啊!看,柿子挂起金色的灯笼,橘子正在向我点头微笑,梨树上的梨子也在摇头晃脑,架上的一串串葡萄,绿的像翡翠,紫的像玛瑙,美丽极了!那红彤彤的苹果,正笑哈哈的向我打招呼。
树林里,一片片叶子落下,带着一丝丝的遗憾,投向大地母亲的怀抱,她们跳跃着,旋转着,轻舞飞扬着,翩然落下,给大地扑上了一层层厚厚的地毯。
田野里,玉米好像穿上了一件件衣服,还吐出了像老爷爷胡子一样的胡须。高粱熟了,红通通的,像燃烧的火把,稻子也成熟了,在秋阳的照耀下,闪耀着点点金光,微风吹过,此起彼伏,好像大海里的波浪。许多农民伯伯在田野割着,到处一片忙碌、丰收的景象。
我爱这美丽的秋天。
秋天有一盒五彩缤纷的颜料,有红色、橙色、金黄、紫红色
这里是米亚罗――*最美丽的地方之一。*处有溪水哗哗地流着,一碰到石头,溅起了一朵朵白色的浪花。秋风吹过,枫树的叶子从树上落下来,像一枚枚邮票,飘啊飘啊,邮来了秋天的美丽和凉爽;一片片飘落的银杏树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呀扇呀,扇走了夏天的炎热。
地面上秋草枯黄,还铺满了层层枯枝败叶。远望,层层叠叠的树叶让秋风染上了红色、橙色、金黄、紫红。
金秋的阳光不再热烈,使树林变得更加温馨恬静。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甜甜的梨,红红的苹果……一片瓜果飘香小燕子们知道冬天快要来了,就忙着朝南方飞去勤劳地小喜鹊们衔来了树枝正在造他们的安全窝呢!你看小猫眯换下了薄薄的夏装,换上了秋天的厚衣裳;蛇呢,早已不见了踪影,它们溜到洞里去冬眠了……大树已经换下了那绿油油的夏装,穿上了那金黄的秋装.
这一切,让我真真切切地感到秋天已经来临,那空气中飘荡的糖炒栗子的香味和那纷纷飘落梧桐树叶,难道不让你陶醉吗?
我喜欢百花齐放的春天,也喜欢炎热的夏天,还热爱冰天雪地的冬天,不过,我最爱的还是绚丽多彩、果实累累的金秋时节!
你瞧,山坡上香气扑鼻的桂花多么的香,让人陶醉在这浓密的香气中!美丽的菊花多么的鲜艳啊!飘落的黄叶,像一群小宝宝飞到树妈妈脚下,准备过冬呢。火红的枫叶,让我想起了杜甫的诗句“停车坐爱。”
田野里的稻谷和麦子爷爷被果实宝宝压弯了腰,都起不来了呢!高粱涨红了脸,好像一个刚喝完酒的醉汉。农民伯伯带了田野,看见了这一切,高兴的笑了。
果园里的苹果树上,长着一个个小苹果,红彤彤的,像小朋友的脸蛋。橘子像一盏盏小灯笼,剥开皮一吃,可甜了。一棵棵板栗树上还挂着一个个“小刺猬”呢!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秋天是个美丽的季节。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