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知秋,清爽宜人的秋天来了。
一个阳光柔和的星期天,外面凉爽的秋风让人觉得非常舒服。爸爸妈妈带我去素有“黄海森林公园”美称的东台林场游玩,因为爸爸说那里是东台最大的 “天然氧吧”。
一到那里,我就感受到了无比清新的空气。放眼看去,一排排的树木,就像是一个个威武雄壮的士兵坚守自己的岗位。我和爸爸妈妈寻找了一块比较开阔的草地。我躺在柔软的草地上,看着湛蓝的天空,朵朵白云不断变化着:有时变成小绵羊欢快地奔跑着,有时变成蒲公英的种子悠闲地随风飘来飘去,有时变成可爱的大熊猫在慢慢摇摆……真是形态万千!蔚蓝的天空因为有了白云的镶嵌,显得更加迷人!
远处的天空,一群南飞的大雁,一边发出离别的鸣叫,一边整齐地飞翔。它们一会儿变成“人”字形,一会儿变成“一”字形。我想,它们应该是去南方过冬了。
我坐起来,依偎着妈妈,眼前到处都是树木,深绿色的、浅黄色的、淡红色的,颜色各异。而我独爱那金黄色的叶子。一阵微风吹来,树叶飘落,像一群蝴蝶在骗骗起舞,真让人喜爱。
一波一波的游客在林间散步,大概是想融入这大自然吧!一群小朋友在奔跑玩耍,玩老鹰捉小鸡,捉迷藏……
我们一家三口闲逛着,发现树林北面有一条大河,河水清澈见底,就像一条透明的蓝绸子,小鱼在水中游来游去,*静的水面漾起一道道波纹。我多么想拥有一根鱼竿,去钓鱼。
黄海森林公园的秋天真是太美了,我都舍不得离开了。
大家看见这个题目可能会想秋天哪里美呀!只不就是几片叶子飘下来了吗!有什么好看的呀!北风还呼呼的刮着…..要是你这样想的话就完全错了,让我们留心观察就会发现,风儿轻轻一吹“哗哗……”的声音,那是树叶跟大树依依不舍的说再见呢,秋天有很多美丽的景色,现在我就带你一起走进秋天美丽的景色中吧!
秋天就像一支神奇的笔,一夜之间就给大地穿上了一件金黄色的衣服,它带着落叶的声音慢慢的象我们走来,宛如婀娜多姿的蝴蝶,翩翩起舞。唰唰……铺下一条条金色的小路,踩上去软绵绵的像地毯。小草宝宝们也都换上了黄色的睡衣,钻进大地妈妈温暖的怀抱中,进入了香甜的梦乡。
美丽的秋天,带来了丰硕的果实,看那乐的裂开了嘴的石榴,又红又大的苹果在向我们微笑,又鲜又黄的鸭梨在向我们招手……..多么惹人喜爱呀!在花池中,菊花争芳斗艳,红的如火,粉的似霞,白的像雪,美不胜收。娇艳的菊花把美丽的蝴蝶也吸引来了,它们在菊花中玩耍嬉戏,给秋菊园增添了无限的活力。
俗话说的好:“一场秋雨一场寒,十场秋雨要穿棉”秋雨过后,小朋友们就要穿上球衣秋裤了。天气虽然寒冷,可松树爷爷还穿着碧绿的长袍,显得更加苍绿了。
秋天非常美丽,不信你就仔细的观察吧!
美丽的秋姑娘提着一篮子芬芳迷人的魔法花瓣飞向那美丽的人间,只见她左手一挥,右手一撒,你看!奇迹出现了,一幅美丽的秋景映入人们的眼帘。
秋姑娘走进田野里,棉花绽开了,像一朵朵白云,带着微笑向农民伯伯招手;玉米熟了,黄澄澄的,露出了一排排整齐的牙齿撇着嘴笑;稻谷笑弯了腰,微风拂过,稻穗随风摇摆,像极了一个个舞者随秋姑娘的节拍扭动着轻柔的腰肢。
秋姑娘走进果园里,苹果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羞红了脸;葡萄一串串的,像玲珑剔透的红宝石;红红火火的柿子好似一个个小灯笼挂在树梢;梨子像一个个金刚葫芦娃般荡着秋千。
秋姑娘走进花园里,玫瑰竞相开放,五颜六色,好像在展示自己的美丽,它们红的似火、粉的如霞、黄的像金、白的如雪……桂花星星点点挂在树上,它虽小巧玲珑,但香气却沁人心脾,香飘十里。还有多肉植物,怕生的它们挤在一起,许许多多的兄弟姐妹们都来了,好像在庆祝团聚。美人焦像喇叭花,红艳艳的好似穿了一件红色的衣服。
秋姑娘你悄悄地走来,带来了美丽的秋光美景,带来了丰硕的果实,听——锣鼓喧天,好生热闹,忙了一年的人们,个个脸上露出内心压抑不住的喜悦,欢聚在一起庆祝丰年。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带来生机,带来希望,带来了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