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哗哗”是谁唱起了欢乐的歌,走出家门一看,哦,原来是沉睡已久的小河妹妹醒了,她又唱起了欢乐的歌,我这才发现,春姑娘已经来到了我的身边,我要到田野去看看。
田野里绿油油的一片,我想:春姑娘已经把绿色送给了田野,她又让她又让大自然恢复了生机。
再走来麦田,麦草开心的笑了,好想在给春姑娘致谢,我看着,也不禁笑了。
远处农民伯伯正在辛勤的播种,累了擦擦汗,望瞭望四周,脸上露出了会心的笑容。
春姑娘来到我身旁说:“小姑娘,去花园看看吧!”说着,牵起了我的手,把我带到了花园。
花园里,花儿的叶子上有莹莹的露珠,花儿个个含苞欲放。
我又来到了果园,葡萄藤爬上了葡萄架,粉红的桃花,雪白的梨花,嫩白的杏花,都开了,十分的美。
我在田野里奔跑着,呐喊着,玩累了,我就躺在草坪上,倾听燕子悦耳的歌声,慢慢的,慢慢的,睡着了。
我又回到小河旁,柳树的枝条在水面上画着粼粼的波纹,这是一副多么美的风景画啊!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迎之而来的是生机勃勃的春天。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绿油油的小草碧绿碧绿的,像铺上了一层毯子。柳树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甩着长长的辫子摇来晃去,它向人们报道:春天来了。樱树的花骨朵含苞欲放,像个可爱的孩子躲在里面藏猫猫,花儿开放了,白的似雪,红的像血,粉的像霞一样美丽。它香气扑鼻,引来无数只小蜜蜂。渐渐地小蜜蜂也和樱花交上了朋友。在它身边还有那一丛丛、一簇簇、一片片叶子像一个个忠实的卫士守护着它。
春天人们还有许多活动。大家可以去植物园踏青,那里的花五颜六色,竞相开放。水中的鱼儿苏醒了,小蝌蚪钻出来了。大伙可以在这里钓鱼,捞蝌蚪。还有的人去采摘园摘草莓及各种新鲜的蔬菜。春天还有许多有趣的活动呢。
我喜欢这焕然一新的春天,希望它的脚步走慢一点,让我们多享受下这美丽的春天。
光彩明丽的春天春姑娘披着五颜六色的披风来到这没有丝毫装点过的大地上,她要在这里织出一幅美丽的画锦。山坡上枯黄的小草在春风的轻拂下逐渐变绿、变绿……最终,一大片绿锦似的大草帽盖住了整个山坡,覆盖了整个田野。微风拂过,青青的小草感谢春天,不停地向春天行礼。草叶间。珍珠似的露珠,一个个借着柔和的春光,剔透晶莹。
春天,唤醒了各种各样的昆虫。许多不知名的小虫子爬到了细细的草叶上,向着春天高声歌唱。蜜蜂忙着采蜜,蝴蝶尽情舞蹈,一朵朵香气迷人的花,把春天装扮得更加灿烂。小河边,一棵棵刚抽出新芽的小柳树伴着啾啾的鸟叫和哗哗的河流声,有节奏地摇摆着柔嫩的手臂,还不时沙沙作响。
小河上的冰雪早已融化了。它唱着歌,欢快地奔向远方。随着端急的河水,鱼儿畅游在清澈见底的河水里扑通扑通,跳上跳下,水面顿时被激起了一圈又一圈的波纹,好像在嘲笑钓鱼的人“又落空了”。啊,春天真美丽!
今天下午,我和小伙伴们在一棵树下玩,看见一群蚂蚁排成一条黑线,排着整齐的队伍,正忙着搬家呢。听别人说,蚂蚁搬家就是快要下雨了。过了一会儿,天空中果然下起了小雨滴,我们赶快跑到避雨的地方,那灰色的浓云严严实实的遮住了刚才灿烂的阳光,零星的雨滴落在地上,一会就干了。
慢慢的雨越下越大了,路边的花草被雨水冲的干干净净,显得格外新鲜,雨还在滴滴哒哒地下,满地都是水,雨水来到大地上,给所有的庄稼喝了充足的水,庄家越长越好,屋檐上滴滴哒哒的流着水,就像断了线的珠子落下来,一会儿就变成了一条线。
风声、雨声在一起就像一场盛大的音乐会,好美啊!我喜欢暖暖的春天,更喜欢春天的雨。因为春雨给我们带来了气息和欢乐!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小鸟用歌声接走冬天,迎来春天。春姑娘在遥远的蓝天翩翩起舞!
春天,它摇摇手,只见一株株小草冒出了尖尖的脑袋;它跺跺脚,土地上的冰块渐渐融化;它唱起歌,冬眠的动物接二进三的苏醒。到处开始变化成春天的模式:生机勃勃、万物复苏。一阵阵微风吹来,让人们享受春天美好的开始。
它飞到湖泊边,一棵棵桃花拨地而起,蜜蜂第一时间赶到,寻采那诱人的花香。
它走过一个又一个地方,把每个角落散遍春天的颜色时,终于来到了湖南省郴州市桂东县。
它来到这,只见这里空气、景色……都是最棒的小县城。在罗霄广场上,它不停施展魔力。看,小草,宛如一个个看城卫士;梅花,宛如一个个漂亮的姑娘……
突然,一缕灿烂的阳光照耀着这片土地,天地敞亮了!
春天,让我们走进了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