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啦小学生写景作文优选【5】篇(扩展
春天来了,万物更新。天空清澈如洗,阳光明媚,东风**,偶尔飘来几朵白云,让蔚蓝的天空看起来更干净更美丽。在山野的深处,在茂密的森林中,树枝上钻出无数绿色的花蕾,薄雾中弥漫着春天的气息。路边的花变红了,害羞地藏在绿叶当中。绿草快乐地跳舞,非常开心。
远处,雄鹰在高空飞翔,大雁不断变换队形飞回来。啊,是春天的使者?是的,春天确实来了。
在陆地上,小猫们灵巧地玩着毛线球,仿佛在说:“喵!喵!喵!我好开心。”小狐狸藏在草坪上晒太阳。“呵呵,这片柔软温暖的草坪真的很舒服。”小白兔太可爱了,从妈妈怀里蹦出来,跳了三次,大喊:“啊哈!春天来了!”
在水里,小螃蟹可以玩皮肤。它夹了一条小鱼,吓得“小姐姐们”跳来跳去。小鱼尖叫一声:“快放开我,不然我要叫妈妈了!”小螃蟹骄傲的放弃了,小鱼掉下来啃泥。小鱼大哭起来。母亲知道后,狠狠地教训了小螃蟹一顿。小螃蟹耸耸肩,做了个鬼脸,摊开双手,爬走了。
“小淘气”滚远了,小鱼和“小姐姐们”又浮出水面。他们玩得很开心,唱歌跳舞。优美的歌声吸引了陆地上的小猫、狐狸和白兔,大家沿着五彩缤纷的河流举行了一场联欢会。同时,他们热烈欢呼,张开双臂拥抱这个美丽的春天。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柳树发芽了,柳条随风摆动,好像小姑娘在翩翩起舞呢。春天来了,班主任梁老师带领我们到体育场观赏春景,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这一幕。看着又长又细又尖的柳叶,我不禁想起唐代诗人贺知章《咏柳》中的诗句:“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我们折下柳枝编成帽子戴在头上,笑着跳着,可高兴了。
草坪上,小草悄悄地从土里钻出来喽。嫩绿嫩绿的,踩在上面软绵绵的,像一大块绿地毯。小朋友们在草地上踢球、打滚儿、捉迷藏,玩“一二三木头人”的游戏,可开心啦。
体育场的上空飘着五颜六色的风筝。有人牵着风筝线,有人仰头笑眯眯地看着。正如歌曲《三月三》中所唱的那样:“风筝懂得我的心,朝我把头点,牵着我的思念和梦幻,永把我陪伴。”
灌河岸边,花儿开放啦。桃花、杏花露出粉红色的脸庞,梨树开出了白色的花朵,还有叫不上名字的各色野花,散在草丛里,一闪一闪的,像在眨眼睛。成群的蜜蜂忙着采蜜,多彩的蝴蝶也飞来飞去凑热闹。一阵微风吹来,阵阵花香扑鼻。
小河里的冰全融化了,鱼儿悠闲地游来游去,小蝌蚪成群结队快乐地寻找妈妈。有几个小朋友在河边抓鱼,看,小鱼游过来啦!一个小朋友猛地一伸手,“哗啦”一声,鱼儿没抓到,却溅了一身水,大伙儿咯咯地笑了……
春天真美呀,我爱春天!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就在那美丽的校园里,春天就在我们学校的花花草草里,我们的学校是春暖花开,我们的学校温暖人心。
春天来到了树枝上,走进校园走到花园的旁边那两颗树就像两个卫兵一样在守护花园的一草一木,一阵微风轻轻吹过,柳树就舞动他长长的辫子,温柔的跳起春天的舞蹈。
春天来到了花园里,来到花园的里面,玉米有的全开了,有的半开了,还有的花骨朵有不甘示弱。全花的像白莲一样美丽,花瓣像一只船。我伸手碰了一下没开的的它好像咧开了大嘴笑了起来,砰,花骨朵突然开了,还有半开的,它们的好像在比赛呢,这有一丛,那有一丛,好像在比谁更漂亮。还有樱桃树,他好像用它那优美,清脆的声音把那些辛勤的小蜜蜂都吸引来了,我当时在想如果这上面长满了樱桃,那样的话,我和同学们就可以大吃一顿了。
春天来到了教室里,我们正在上课,春姑娘好像就趴在窗户上听我们大声读书。
春天来了!春满校园,我喜欢春天,因为春天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生机。我爱美丽的春天!更爱我们美丽的校园。
春姑娘买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她带着一路的鸟语花香,悄然来到了我们的身边。整个世界像刚从甜美的梦乡中苏醒过来似的。
公园的草地上,小草已迫不及待的伸出了小脑袋,初春的小草们个个嫩生生,绿油油的。像一个个像刚刚新来的小娃娃。这长一片,那长一簇,点缀着深色的大地,显得格外鲜明。小草旁边的花儿也争相开放,雪青色的牡丹,淡粉的樱花,紫色的月季,白色的玉兰,红色的海棠,蓝色的杜鹃……还有一些不知名的野花,也都散发着淡淡的花香来迎接春姑娘的到来。
春日,柳树脱去冬装,迎来了一片新绿。纤细的枝条上,长出了嫩绿的芽,嫩芽约有一厘米左右,像一只毛毛虫,在树枝上爬来爬去。渐渐的,嫩芽长成了绿叶。细雨如丝,一棵棵柳树贪婪的吮吸着春天的甘霖,它们伸展着三季常绿的枝条,一片片狭长的叶子在雨雾中欢笑着。
在春天里,拔节的不止是小草,还有我们美好的梦想;在春天里,成长的不止是柳树,还有我们对明天的热爱。
春天到了,真美呀!这是一个大地回春,万物复苏的季节。小鸟鸣春,百花争艳,小草发芽,燕子也飞回来搭窝了,春天使给大地恢复了万紫千红的气氛。春天里,感受天天都是新鲜的,其中也有些莫名其妙的感觉,一些无以名状的兴奋。眼里那荡漾的柳枝,芬芳的风,和千姿百态的花,会让人想起些什么,憧憬些什么,期待些什么。
我爱你,春天!
春天来啦!
一场淅淅沥沥的春雨过后,春姑娘终于来到了我们的身旁。趁着周末,沐浴着暖暖的阳光,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大学城的“市民广场”放飞心情。
我们沿着青石板的小路,来到的一片大草坪上。小草探出了它的小脑袋,四处张望着;不知名的小花儿正开得热烈,开得芬芳;草坪尽头的小河边,一棵棵柳树又伸出了枝条,准备为人们支起一片阴凉。
走过曲曲折折的水上小石桥,我被眼前的景象吸引住了。大大小小五颜六色的帐篷错落地支起,远远望去,就像在碧绿的草地上盛开着一朵朵鲜艳的花儿。我真是有些羡慕他们,能够在这样的春天里和大自然亲密接触。
“啾啾”伴着一声清脆的鸟鸣,一只小鸟欢快的飞上蓝天。我突然发现,天空中正热闹着!大大小小、各式各样、色彩缤纷的风筝正在空中飞舞着,原来小鸟着急着冲向天空是要和风筝们嬉戏呢!这些风筝们呀,还很有特色哩。有的十几个小风筝串成一串;有的有着很长很长的尾巴;有的线上挂着风铃,迎着风发出悦耳的铃声;还有的……拉着风筝线的人们各个脸上洋溢着笑容,看得我心理痒痒的,央着妈妈也给我买个风筝。
“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我爱你——美丽的春天。
春天来了,天气渐渐变得暖和了,大地焕然一新,到处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一阵春风轻轻吹过,像一双柔软的手温柔地拂过脸颊,温暖极了!小河解冻了,水哗啦啦地响,像是在演奏一首动听的歌曲。春雨来临了,一阵阵清脆悦耳的声音响起,雨滴在地上欢快地蹦跳着,滋润着万物。粉红的桃花,雪白的梨花都竞相开放了。它们不时地散发出淡淡的清香,嫩绿的草芽从土中探出小脑袋,打量着四周的动静。花草从中,蝴蝶在翩翩起舞,蜜蜂围着花儿转了一圈又一圈,好像在向花朵报告新的消息。柳树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长长的柳条就像美丽的女孩刚洗过的长发,随风飘荡。
动物们也被春天浪漫的气息吸引,来参加春天的宴会了。鸟儿在枝头唱着春天的赞歌;兔子在森林里舞动着春天的脚步;青蛙也从冬眠中醒来,伸了伸懒腰,走出洞穴,在春天的美景中悠闲地散步。
人们脱下了冬衣,穿上了春装,纷纷走出家门,迎接春天的到来。孩子们聚集在一起,兴高采烈地放风筝······
你听,春姑娘把大地唤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