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一个人特点的作文
在我心里,我的妈妈一直是一位超人,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妈妈是“万能”的!
她不仅会做饭、炒菜。每天放学回到家里就能闻到香喷喷的饭菜味。她还是个家务能手,所有的家务活都是她包了。妈妈说,春节快到了,而在春节来临之前,每家每户都要打扫卫生。干干净净,喜气洋洋地迎接新春佳节。
这天一大早我就被哗哗的水声给吵醒了,迷迷糊糊看见妈妈站在窗沿边擦玻璃。由于窗户太高,她一会儿下来洗毛巾,一会儿上去擦玻璃,真是太危险了。我好想跟妈妈一起擦,可是我有写字课。临走时我叫妈妈注意安全,等我回来一起擦。她笑眯眯地答应了。就在我下课回到家开门的那一瞬间,阳光透过玻璃照射在家里,感觉四面金光闪闪,金碧辉煌。就好像妈妈有一种超能力,能把家里一下子变得整洁干净。
妈妈的工作能力也很强,短短几年时间从一名小职员升到副总,她做事认真,负责,任何一件事情都要亲力亲为。所以老板特别喜欢她。我也十分崇拜妈妈,觉得她就是个超人。直到有一次她加班回来,已经很晚很晚了。她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妆也没卸、牙也没刷直接躺在沙发上睡着了。(这是我第二天早上才知道的)我终于明白妈妈不是一个超人,每次她做完事表面上看不出什么,其实内心一定很疲惫。
原来这世上根本就没有超人,那些所谓超人妈妈都是为孩子呕心沥血,不辞辛苦地做好每件事。这一切都是爱!此刻我好想大声地对超人妈妈们说一句:妈妈,我们也爱您!
我的爸爸是一个大眼睛,小嘴巴,有些微胖的人,他乐于助人,也不小心眼很大方,但啊,他也很爱花钱。
爸爸的数学成绩和和作业写的很好,看上晚课时他在旁边盯着我写作业的时候,他在旁边守着,我一刻也不能放松,有一次我碰到你的一个很难的题目,爸爸看了看,说这么简单的题都不会,你再仔细想想,我上次教过你,这么快就忘了,于是爸爸提示了我一下,我灵机一动就想出来了。
虽然我的老爸有很多优点,但是它也有一个很大的缺点,就是他很爱吸烟,每天都要一包烟,而一包烟大概在70几元左右,一条就是800到1千元,每次爸爸先的时候,我和妈妈总是躲得远远的,吸烟的时候吐出来的会有很多烟,吐出来的烟很呛人嗯,爸爸买烟的钱,可是我两个月的生活费啊,爸爸我劝您把烟戒了吧?我要我还要您和妈妈的健康就把烟戒了吧?吸烟对人体有害,特别是肺部。
还有就是喝酒,每次你去外面吃饭,回来之后身上一股能忘,喝酒之后是不能开车的,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酒对人体的肝危害很。
总而言之,烟盒就对人体的威视神道,我却宁把烟酒戒了!
弟弟是一个精灵淘气的孩子,他胖胖的脸上,长着一对调皮的小眼睛,那两颗大眼珠只要一转,鬼点子就来了。在他那黝黑的脸上,无论是那鼓鼓的腮帮,还是那薄薄的嘴唇,或者那微微翘起的小鼻尖上,都使你感到滑稽逗人。
我的老弟是个名副其实的调皮鬼,要是借他十个胆,他就得飞到天上去。
国庆节放假期间,弟弟来我家住,我家干干净的,可是下一秒就已经变成了他的战场。他兴奋地像一位舞蹈演员似的,在光滑的地上溜冰,顿时天昏地暗,啪的一声,四脚朝天摔倒在地上,我站在门口咯吱咯吱笑。晚上我睡在双人床的上面,弟弟在下面用脚顶着我的床,我整个人都不好了,鼻孔喘着粗气,脸胀的通红,身体一上一下的,被弟弟用脚掌顶着。我大吼一声:“你还想不想活了?”我爬下楼梯,把他打了个青鼻脸肿,气冲冲地爬上了楼梯。
还有一次,我和妈妈走在前方,弟弟在后面,疑神疑鬼跟踪,他偷偷摸摸的找来一根棍子,放在我和妈妈的脚中间,妈妈正在看手机,忽然一下“嘭|”手机和人一起摔在了地上,妈妈火冒三丈,又骂又打的,弟弟跪地求饶。
哎,我的调皮弟弟,你啥时候才能让我安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