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母亲节作文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又快到了,我在想,今年送她什么礼物好呢?我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送她一张祝贺卡,在卡上画一幅画,画中是我们全家人,然后再写上“妈妈祝你节日快乐!你辛苦啦!”
去年给她的礼物是这样的,开始的时候我准备自己制作一张母亲节的贺卡送给她,可是在制作过程中遇到很多难题,最后只好放弃,就买了一张现成的卡,然后我拿起画画的彩色笔在卡的空白处写了一句话:“妈妈谢谢你一直帮助我!"记得当我送给她时,她很兴奋地打开后,看了,马上拥抱了我一下。后来她在我过“六一”儿童节的时候,也送了我一个礼物——一块很好看的手表。当时我也兴奋地亲了她一下。
去年,我爸送给我妈的礼物是一条连我都觉得很好看的项链。
我每年都会给我妈送礼物,虽然我所有的礼物都很稚拙,但她都喜欢。对了,想好啦!今年我要买一朵玫瑰花送她。
走在大街上,满眼都是关于母亲节的活动标语。突然意识到,母亲节到了。时间在飞逝,不知不觉中又是一年。尤记得前两天嘴馋,给母亲打电话:“我一会回家吃饭,想吃饺子了”。半个多小时之后到家,母亲把菜馅和面团已经弄好了。母亲总是不厌其烦的满足我的各种要求,容忍我的无理取闹,我却从未想过,这仅仅是因为她是一个母亲,她无条件的爱我。
母亲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农村妇女,农忙的时候去地里干活,收小麦、掰玉米、浇地、除草,农活又脏又累,却从未听她抱怨过一句。不忙的时候,就在家里做家务活,洗衣服、做饭、墩地、擦窗户,琐碎而繁忙。
母亲不是一个时尚的人,她的手机主要用途就是接打电话,她只念一个理:“我能给你们打电话就行,别的功能我也用不上,买一个好手机用太浪费了”。她的手因为长年累月的干活摸起来干巴巴的,特别粗糙,她却舍不得买一些护肤品,因为那些东西在她眼里是奢侈品,她不舍得买来自己用。可是她经常买给我,她总是说:“我的女儿就要漂漂亮亮的”。
我的母亲已经不再年轻,她懂得不多,也不够时尚,可她给我的却是她的全部。“爱”不是简单的一个字,母亲用实际行动阐释了“母爱是最伟大的”这句话。
今天是5月10日,也就是母亲节。
我做了一个礼物:它是一个爱心,上面写着:母亲节快乐,祝妈妈健康快乐每一天!
我很感谢亲爱的妈妈,妈妈把我生下来,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每天,她是全家最早起床帮我们做好一顿香喷喷的早饭……所以,我很感激。
记得,还有一件事使我感动,事情是这样的:去年的母亲节我送给妈妈一个爱心,上面写着:祝母亲节快乐!妈妈看到这个爱心,就很感动,她说:“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我也给你一个惊喜。”
到了儿童节那天,妈妈送了我一张卡片、一个日记本和一本书。我很喜欢。
还有一次,妈妈来学校接我的时候,发现我的手受伤了,一脸惊慌,没等我开口,就问我:“你的手怎么了?”我说:“玩的时候,不小心摔了一跤,擦破了皮。”说完,就回家了。回到家里,妈妈帮我涂药水,清理伤口。看着妈妈那样紧张的表情,我心里默念着:“谢谢您,妈妈,下次我一定小心,不让您担心!”
我希望妈妈永远健康快乐!谢谢您!